什麼魅力的女人會讓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心動?

時間 2021-07-13 13:32:45

1樓:晴天便好

女人應該是溫柔可愛,善良賢惠的女人,更讓男人喜歡吧,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溫柔可愛。

2樓:易春寒

首先外表要長得很漂亮,其次就是氣質,穿衣打扮各方面,只要你做到了這幾點,我相信男人都會喜歡,最重要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脾氣要好,那些都喜歡脾氣好的女人。

3樓:深藍之藍心

關鍵不在於魅力

而是別的男人

會不會本身就喜歡你

如果對方喜歡你

自然就會喜歡你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

你怎麼有魅力

對方也是無動於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身材好,知書達理,體貼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心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有外在魅力的、嘴甜的、懂得撒嬌的女人最讓男人心動。

1、外在魅力好的女人

大家都說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都是喜歡新鮮亮麗的東西。這是真的,男人看女人,用的就是眼睛,他們是美貌崇拜最直接的推動者,喜歡漂亮和身材好的女人也是男人的擇偶心理機制。所以作為一個女人,不管年齡多大,都需要去時刻提升自身魅力,為自己的形象加分,一個四五十歲依然凹凸有致的女人,顯然比水桶腰婦女會更加具有吸引力。

2、嘴甜似蜜的女人

人都喜歡聽好話,男人更不例外。男人愛那些會說話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讓男人更舒服更有存在感。一個情商高會說話的女人,不僅能讓男人天天開心,也能讓男人的家人和朋好友很開心,這個時候也能讓男人覺得很有面子。

最重要的是,大家開心才是真的開心。不過,嘴甜似蜜,不是阿諛奉承,一定要把握說話的分寸。

3、懂得撒嬌的女人

會撒嬌懂得示弱的女人最討人喜歡,撒嬌的女人,不管是言語,還是行動,她們表現出來的柔弱和崇拜心,都能引起男人的征服欲。而懂得在男人面前撒嬌,在男人面前示弱,甚至是懂得適當利用讓男人去做一些你完成不了的事情。

他成功完成以後,給予他一個讚賞,就會使得男人非常有成就感,這樣的女人才能激發男人的雄性尊嚴,使男人對女人產生保護欲,男人覺得自己被認可了,才會更加不捨得離開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人的方面當然很

多,但我覺得最最重要的是以下幾點,它們能使男人像瘋了一樣愛上一個女人,而且離不開她:

1、溫柔——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柔情似水正是每個男人所無法抵禦的

2、體貼——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一個賢內助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啊

3、聰明——理解萬歲,一個可能要長相廝守下半輩子的女人,如果智力都達不到能夠理解身邊男人的所思所行的地步,那她還能拿來幹什麼!

4、堅強——她不是一個嬌嬌小姐,她不會在你一無所有的情況下向你要lv手袋,她也不會在你腰纏萬貫的時候甘心在家吃白飯,她有自尊有人格,不會勉強你做任何事,也不會願意被你所勉強,但她絕對是一心一意愛你的。這樣的女人是真正的女人!

7樓:上瀨太太

甲之蜜餞乙之砒霜。這個是很主觀的東西吧?但我想外在美應該很重要。因為外表吸引不了人,怎麼會有機會去**你的內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有的喜歡**嫵媚的,有的喜歡嬌小可愛的,有的喜歡開朗活潑的主要看男人自己的喜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首要是對待感情專一 肯付出

10樓:超級**

不是有一個成語嘛,楚楚動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吧。能聊的來話題的。

12樓:還有個人長的美

(15)青柯亭刻本改題“花神”;(16)有版本作“木雕人”或“木雕美人”;

什麼樣的女人魅力讓男人最著迷?

13樓:解靜靜

女人的魅力,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動人心絃,沒有定勢。從骨子裡淡淡

的溢位,淡淡的釋放,淡淡地漾起情感和尊嚴,淡淡刺痛無聊的粗俗,淡淡的若即若離,讓人回味和嚮往。漂亮的境界始終無法與之衡量,魅力是月光下的湖水,是靜靜綻放的百合,恆久瀰漫著淡淡的清芳,女人有魅力,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魅力,七分漂亮則降至三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男人想上的

你是女生吧?穿著暴**撒

露侉子露奶撒,看著衝動就到位

15樓:咎愷載念雲

哼!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著迷!一是搔的!

因為這樣才會讓男人神魂顛倒!才會鉤引男人!二是踐的女人!

我最討厭看到那些搶人家有老公家庭的女人!還用肚子裡的孩子來威脅人家!那種女人就是踐逼!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對她“上癮”?

16樓:深度情感課

會讓男人“上癮”的女人,往往有這些特徵,你有幾個呢?

17樓:東北小叭叭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上癮”?無關外貌,和這些息息相關

18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非常有魅力,而且非常自律的女人,才會讓男人對她上癮,因為這樣的女人魅力很大。

19樓:e時光再燃

性格比較溫柔的女人,就會讓男人對她上癮。因為男人覺得這種性格的女人,特別適合居家過日子。

20樓:土豆地瓜豆角

溫柔可愛,特別有氣質有魅力的女人會讓男人上癮,而且會為這樣的女人所痴迷,抓狂。

21樓:百科達芬奇

自信並且懂得成全男人的女人,會讓男人對她上癮,因為她不只是外貌上漂亮,在事業上也能幫上男人很大的忙。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難忘,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難忘

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迷戀?你知道怎麼讓男人念念不忘嗎?讓男人上癮的十種女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難忘 讓別人難忘,那就要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就要考慮怎樣才能讓他覺得你與眾不同。這個就得你對他有比較深入的了解才行,或者你有比較突出的才藝,可以找個機會展現給他看,首先心地要善良,...

男人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女人喜歡男人什麼? 男人喜歡女人什麼?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女人會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大多數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酒菊陽鸞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情人眼裡出西施 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