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上有哪些是女人絕對不能觸碰的「底線」

時間 2021-07-13 13:31:4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底線,在沒有觸碰底線的情況下,開玩笑可以被接受。一旦觸碰了底線,有些所謂的幽默,就會變成沒禮貌。

即使是性格再好的乙個人,也沒辦法接受,別人去反覆觸碰底線。當乙個人傷透了心,就會選擇狠心離開。

內心深處的5個「底線」,愛他請別輕易去觸碰!

重要的人和事

會讓你感覺生氣的事情,往往是那些你在意的人和事。每個人都會有,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人,比如說自己的父母,自己的愛人,自己崇拜的人。

特別是對於脾氣好的人來說,別人可以責怪他,可以拿他開玩笑。他都不會覺得有什麼,因為心中無所謂。

但卻不能傷害到,那些他認為最重要的人。就算看起來脾氣再好,也可能馬上會翻臉。不是他們開不起玩笑,而是別人開錯了玩笑。

對於乙個熱愛工作的人來說,很討厭別人說他不認真工作。對於乙個熱愛家庭的人來說,很忌諱別人說他不顧家,不孝順父母。

對於追星的人來說,很厭惡別人說愛豆的不好。對於某一領域有所專研的人來說,很不喜歡別人隨意質疑他的專業能力。

那些我們所在意的人和事,都是自己內心當中,乙個小小的信仰。不容得別人傷害,不容得別人質疑。

在外人面前被責怪

人都是會愛面子的,我們可以接受,別人指出自己的缺點。卻不太能接受,別人在大庭廣眾之下,責備自己。

當我們會去指出別人的不足,自然是因為兩人關係更為親密,彼此把對方當成了自己人。但不管怎樣,也要講究方式方法。

可以私底下解決的事情,就別大庭廣眾說出來,很容易讓對方丟盡面子。

總是讓別人下不來臺,不是因為情商太低。就是有意為之,故意抬高自己,讓別人感覺難堪。

過度的管束

「我都是為了你好」這句話在親密關係當中,是一句很有殺傷力,並且讓人感覺很無力的話語。

「為你好」就像是一句糖衣,看似出發點是為了你。實際上目的還是為了自己,要逼迫你聽我的話。

這句話隱藏的意思是,我都那麼為你考慮了,你要聽我的,按照我的意思去做。也間接的表明了,內心當中的控制欲。

適當的約束,可以很好的維持一段關係。但是過度的管束,很可能導致對方,產生一種逃離的心理。

背叛在戀愛和婚姻關係當中,對感情保持忠誠,是我們最基礎的底線。在不觸碰這條底線的情況下,一些小打小鬧都是可以被解決的。

有時候兩個人話題減少了,新鮮感也沒了,彼此就會以為,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沒了愛。

只要彼此之間沒有背叛對方,說明內心當中,依舊是愛著對方的。

但那些背叛了感情,還口口聲聲說愛的人。這種人的愛,並沒有什麼可信度。

被拿來跟別人比較

比較往往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被拿來比較的時候,總會有乙個高和低。

在親密關係當中,我們會不自覺的,把身邊人的缺點,拿來跟別人的優點做比較。為的是要激勵他,讓他看到自己的不足。

但在無意當中,卻會不小心傷害到對方,打擊到對方的自信心。

特別對於意志力不太堅強的人來說,越是被拿來比較,就越是容易自暴自棄,到最後乾脆破罐子破摔。

對於你自己來說,你的底線是什麼呢?

2樓:30秒不

男人的自尊心是女人絕對不能觸碰的,有很多時候女人如果傷到男人的自尊之後,男人是特別傷心的。男人的個人空間也是不能觸碰的,有很多時候如果女人去觸碰的話,男人心裡也會不舒服。

3樓:劉長順

男人通常都是比較大度的,但是有一點女人一定不要觸碰,就是移情別戀,這種行為也是對男人的一種侮辱,讓男人無法接受。

4樓:冬天的雪

男人身上絕對不能觸碰的「底線」是自尊。一旦男人的自尊心受到傷害,得不到成就感,他們就會徹底傷心,不再對你寵愛。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與男人相處的過程當中,一定不要移情別戀,這件事情也是男人的底線,觸碰這個底線,絕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從此破裂。

男人有哪些底線 女人不能觸碰

6樓:十里亭蘭

女人這四個底線,男人千萬不要踩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女人了吧,若是自己的女人,就要守婦道、規矩

一尊嚴,二錢包,三能力。無論如何,都不能從這三方面埋汰男人

8樓:櫻下彼岸淚

不能懷疑他在外面有什麼

最重要的一點:不能說他「不行」ᕦ(ò_óˇ)ᕤ?

9樓:超級大華的

一日不忠,終身不操!

女人出現的哪些問題是男人絕對不能原諒的

鬱蔥蔥 第一,出軌。這個不管男女吧,只要是出軌的話都會覺得不能原諒吧。第二,欠債不告訴家裡,還從家裡偷錢的,這個男人肯定不能容忍。第三,就是作死,結婚了還在那邊任性妄為的,還不尊重老人不帶小孩的。明顯是你錯了你還甩鍋的,那男人也受不了啊。 絲竹顏如玉 男人絕對不能原諒女人出軌,愛情的忠貞是最寶貴的,...

女人最愛男人身上哪些部位,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哪個部位?

有的喜歡肌肉男,有的喜歡個子高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因為而異吧?不防可以直問對方 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哪個部位? 秋風掃殘渣 2 小臀部女人同樣也喜歡在親熱時抓住男人的臀部。她們喜歡男人的臀部比較小。3 有力的腹部毫不奇怪,女人喜歡肚子平平的男人。一些女人並不非要腹部像石頭那樣硬,但平坦的腹部也同樣重...

女人只能對男人保持理智上的信任,絕對不能對男人付出感情和愛上男人,因為這麼做是在自尋死路

你這個說法有一定的道理 但是你自己也應該想明白 為什麼不能對他保持吸引力 所以0建議你進行針對性鍛鍊 使得男人一旦與你好上 就再也捨不得離開你 也許你在感情上受過傷害,對男人很不信任。但不是我們感受不到男人的真誠就否定所有男人的善良和真誠 真心 真愛。這個世界因為有真誠才可愛,因為有愛才美好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