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身上有一股奇怪的臭味,是怎麼造成的

時間 2022-02-22 05:15:13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其實這就是男生身上的體味,因為男生的雄性荷爾蒙分泌旺盛,有時候就會產生一些臭味,其實是挺正常的。

2樓:三棵樹

首先,可能是因為不乾淨,不洗澡也不洗衣服,可能會有味道,其次,天生體味就重,並且有嚴重的腋臭。

3樓:你到底敢不敢

就是因為男人一般都會幹一些重活,所以他們在幹完活之後身上會有嚴重的臭汗味,而且他們也不是特別注重個人衛生,所以很多男人都會有腳臭味。

4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這些人平時非常不注重自身的衛生問題,然後長時間不洗澡,同時身體上出汗也比較嚴重,所以就會出現一種奇怪的臭味。

很多老人身上都有一股特殊的味道,這種老人味兒到底從何而來

sel筱 在現代生活中,或許發家都有過這樣的體驗。每當一位老人靠近我們的時候,我們總會聞到一股奇奇怪怪的味道。而我們又把這一股味道成為老人味。或許有人會感到十分奇怪了,為什麼老人的身上總是會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呢?其實是因為當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他們的身體中會分泌一種2 王烯醛 而這一種物質與空氣中的物...

男人身上有哪些特徵,證明他是沒出息的男人

昱名的理想 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樣子,別整天文文弱弱的,像個女人。俗話說 東門不開,西門開。乙個人跌倒了沒有關係,重新站起來,又是一條漢子,就怕有的人,跌倒了就順勢躺下來,拉也拉不起。有出息的男人,總是雷厲風行的樣子,哪怕是做錯了事情,也會立行立改 遇到了挫折,也是百折不撓。乙個沒出息的男人,有以下幾...

電動車爬上坡,一股燒焦的臭味,請問是怎麼回事

十年磨一劍 是電機壞了 負載過重 電流過大 銅線發熱 溫度超過了120度以上銅線只耐溫110度 找人修大概在300元左右 光那個電機就要200 280元左右 黑暗中等待黎明 多半是線路燒化了。上坡阻力大,用電量大,電流此刻輸出非常大,很容易造成電線過熱很化斷 聽雨彈琴 如果關掉電源,推起來不那麼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