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上有哪些特徵,證明他是沒出息的男人

時間 2021-05-02 17:26:12

1樓:昱名的理想

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樣子,別整天文文弱弱的,像個女人。俗話說:「東門不開,西門開。」乙個人跌倒了沒有關係,重新站起來,又是一條漢子,就怕有的人,跌倒了就順勢躺下來,拉也拉不起。

有出息的男人,總是雷厲風行的樣子,哪怕是做錯了事情,也會立行立改;遇到了挫折,也是百折不撓。乙個沒出息的男人,有以下幾個特徵,看看你有沒有,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1.很要面子,賺錢不夠「狠心」。

嚴介和說:「什麼是臉面?我們幹大事的從來不要臉,臉皮可以撕下來扔到地上,踹幾腳,揚長而去,不屑一顧。

」乙個男人,欲成大事,就要敢於撕破臉皮,為了利益而爭。如果過分要面子,那麼就會抹不開情面,容易錯失良機和失去利益。

我的表弟阿魏,他是乙個要面子的人,他在縣城開了一家盒飯店。因為盒飯店在汽車站隔壁,因此很多來搭車的老鄉,都會到盒飯店吃飯。礙於老鄉的情面,阿魏總是不收老鄉的錢,實在要收,也是收一半的錢。

還有,他的一些親戚朋友,來吃飯的時候,他也是盡量少收錢。乙個縣城裡,客人只是那麼多,如果遇到熟人都不收錢,或者收很少的錢,那麼就賺不到錢。

阿魏的盒飯店開了兩年,也沒有賺到錢,後來,阿魏的妻子讓阿魏出去打工,她自己親自來管理盒飯店。阿魏的妻子就不是要面子的人,她給所有的親戚朋友打**,宣傳自己開了盒飯店的事情,然後在收錢的時候,按照合理的**收錢,熟人就適當讓利。經過幾個月的經營,盒飯店賺了不少錢。

乙個沒出息的男人,求別人也覺得太卑微了;要別人的錢,也不要意思。結果,要了面子,丟了裡子,自己還是窮人乙個,發展事業,處處受阻,反過來還覺得自己欠別人一大把「人情債」。

2.猶豫不決,想法很多,行動很慢。

直到第二天,客戶都沒有主動打**過來,當我們再次聯絡上他的時候,他說:「昨天你們又不來談合作的事情,今天我去外地辦事了,不知道哪天才回來。另外,合作的事情,就下次再談吧。」

因為劉軍軍猶豫不決,我也沒有堅持自己的觀點,導致這次合作沒有談成,回到單位,被上司恨恨地批評了一頓。

乙個男人,做事猶猶豫豫,總是下不了決心,那麼就會錯失良機。如果他的想法很多,不知道如何選擇,那麼就會很煩惱,行動也很緩慢。

3.過分善良,常常被人算計。

有的男人,喜歡當老好人,別人安排的事情,都會答應下來,並且努力做好;和別人說話,也是掏心掏肺,希望別人能夠接受自己的好意;在與人分配東西的時候,自己總是拿最少的,處處忍讓。對別人太好,就是對自己「殘忍」,結果利益被算盡了,自己也不懂得反抗和拒絕。

在單位,老好人總是工作很多,天天忙得團團轉,結果費力不討好,做得多,錯得也多。因為犯錯太多,單位有公升職加薪的機會,上司也不會考慮他。

在親戚朋友之中,他總是願意幫助別人,就是自己 很窮,還老老實實去幫助那些富裕的親戚,結果被富裕的親戚利用了一次又一次。比方說,富裕的親戚請人做事,給別人的工錢是乙個月五千,但是請老實的親戚做事,就給三千,還以為是自己「格外開恩」。

在與陌生人打交道的時候,他總是不敢頂撞別人,結果被人打了、罵了,都只是低頭認錯,甚至背黑鍋,花冤枉錢。

過分老實的男人,是沒有出息的男人,是別人可以任意拿捏的「軟柿子」。聰明的男人,懂得躲避傷害,在自己無法和別人抗衡的時候,就遠離別人;在自己有一定實力的時候,就懂得拒絕別人。

4.逃避現實,遇到困難就打退堂鼓。

我的表弟庚庚,今年二十九歲了,他從家裡拿了十多萬去創業。他投資辦了乙個特色水果店,一方面是銷往本地,一方面是網路推銷,剛剛開始的時候,生意還好,可是過了兩個月,因為本地競爭壓力很大,導致生意滑坡。他很快就把店鋪關了,要父母再給他十多萬,去開酒樓。

表弟對父母說:「城裡的水果店,都是老品牌,有自己的客源,可是我的新店,什麼客源都沒有,我怎麼活下去啊?我的資金也不多,沒有高階的保鮮裝置,這是我的弱點,水果店開不起來,也正常吧......

」他總是在強調客觀因素,並沒有主動去把握自己的事業,遇到一點點困難,就打退堂鼓,就知道伸手向父母要錢。

乙個沒有出息的男人,就是逃避現實,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強調客觀因素。有出息的男人,會從自身找原因,並且堅持熬過困難期。

5.被情所困,活得很「悲傷」。

有的男人,因為愛上了乙個女人,就心都飛走了,萬一兩個人分手了,他從此一蹶不振。他每天都生活在「思念之中」,無法自拔。與其說是痴情不改,不如說自己沒有用。

男人就應該拿得起放得下,如果被情所困,那麼就工作沒有精神,創業沒有積極性。他的心中,有了愛情,就有了一切,不懂得從感情的漩渦裡走出來。

在社會上,很多男人都是離婚之後才真正創業成功的,因為他經過婚姻的「洗禮」,悟透了愛情,擺脫了「糾纏不清的愛情」。當乙個男人學會了靠自己,一心一意創業,成功的概率就更高了。

有時候,感情就是一條「無形的繩索」,把乙個男人捆住了,無法施展身手,也沒有心情去做任何事。還有的男人,因為失敗的愛情,導致精神失常,讓人覺得很可憐,也很可笑。

乙個男人沒有出息,原因是多方面的,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也不一樣。作為男人,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想要有所作為,就要立志,還要持之以恆奮鬥,說話做事要乾淨利落。

2樓:天馬行空

性格軟弱怕事,不尊重自己心愛的女人,包括女性沒有事業心,遊手好閒,吃喝嫖賭等等,都可以說明他是乙個沒有出息的男人。

3樓:農家小妹婉兒

男人如果經常夜不歸宿,這樣的話他一般不會有多大的用處。乙個好男人,他們不會夜不歸宿的,會特別的愛老婆,到點回家。

4樓:女俠fan兒

愛抱怨、懦弱和沒進取心。愛抱怨就證明他的精力沒用在正事上;懦弱則沒有擔當;沒進取心的人沒法進步。

5樓:悅鈴清聲

吃軟飯的男人,不靠自己賺錢,只靠女人養著,在外面還裝有錢人,喜歡欺負弱小的人。

6樓:初戀情感

乙個男人沒有出息的幾個特徵,看看自己身上有嗎

人身上有哪些黃金比,人身上有哪些黃金比

1 上 下身比例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 分割 定律 2 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3 腰圍 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厘公尺。4 髖圍 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厘公尺。5 大腿圍 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

真正佛系的男人,身上都有哪些特徵呢

佛系男生是什麼樣的 他們外表看上去和普通人一樣,但內心往往具有以下特點 1 自己的興趣愛好永遠都放在第一位,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想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和節奏去做。2 總是嫌談戀愛太麻煩,不想在上面費神費時間,也不想交什麼女朋友,就單純喜歡自己乙個人,和女生在一起會感覺很累。佛系女生是什麼樣的 佛系女孩是...

男人身上有男性荷爾蒙啊,男人身上毛多說明什麼

緱寧泣嬋 男性荷爾蒙 又稱為 男性激素 促進男性附性器官成熟及第二性徵出現,並維持正常性慾及生殖功能的激素。以 分泌的 酮 睪酮 為主,屬類固醇激素。成年男子 每天約分泌4 9毫克睪酮 女性卵巢也分泌少量睪酮 睪酮在肝中滅活,滅活後的衍生物經尿排出。 竺玉蘭樊溪 男性荷爾蒙在男子青春期後開使大量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