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上有哪些黃金比,人身上有哪些黃金比

時間 2021-08-30 10: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厘公尺。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厘公尺。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厘公尺。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厘公尺。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厘公尺。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厘公尺。

人身上有名有利的成語,乙個人身上有名有利的成語

名利雙收 既得名聲,又獲利益。福壽全 幸福長壽得完全。福 字在甲骨文裡的意思是 兩手捧酒罈把酒澆在祭台上的會意字。意思 祐也。從示畐聲。方六切 清代段玉裁,說文解字注 備也。祭統曰。賢者之祭也。必受其福。非世所謂福也。福者備也。備者百順之名也。無所不順者之謂備。按福備古音皆在第一部。曡韻也。鉉本作祜...

男人身上有男性荷爾蒙啊,男人身上毛多說明什麼

緱寧泣嬋 男性荷爾蒙 又稱為 男性激素 促進男性附性器官成熟及第二性徵出現,並維持正常性慾及生殖功能的激素。以 分泌的 酮 睪酮 為主,屬類固醇激素。成年男子 每天約分泌4 9毫克睪酮 女性卵巢也分泌少量睪酮 睪酮在肝中滅活,滅活後的衍生物經尿排出。 竺玉蘭樊溪 男性荷爾蒙在男子青春期後開使大量分泌...

人身上有香味 怎麼來的?

人體 會分泌油脂,少數某些人分泌的油脂含有芳香烴,就有香味了,這和人的基因激素等都有關係。自帶體香的小技巧。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洗衣粉和洗髮水等混合而得的香味。其實沒有香味兒正是你的風格,一切順其自然的好,因為這些都是上帝詞賜予的,不好嗎?為什麼要總跟別人的腳後跟走?如果是天生的話,那可不是什麼好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