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愛男人身上哪些部位,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哪個部位?

時間 2021-07-13 12:56:24

1樓:

有的喜歡肌肉男,有的喜歡個子高

2樓: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因為而異吧?不防可以直問對方

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哪個部位?

3樓:秋風掃殘渣

2 、小臀部女人同樣也喜歡在親熱時抓住男人的臀部。她們喜歡男人的臀部比較小。 3、有力的腹部毫不奇怪,女人喜歡肚子平平的男人。

一些女人並不非要腹部像石頭那樣硬,但平坦的腹部也同樣重要。“沒有一位女人願意與一位在**前需要抬起他的腹部才行的男人**。 4、寬寬的肩膀大多數女人對男人的肩膀都非常注重。

她們喜歡體形好、肩膀寬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看上去有力量,且男性味很足。 5、輪廓分明的胸部 完美的胸肌是女士們日思夜想、夢寐以求的部位。 6、強健的二頭肌強健,形狀好的二頭肌並不只是意味著力量;它們還顯示出你非常注重你的身體。

如果女人喜歡某種男人,這就是有責任心的男人。 7、肉感的嘴脣女人對嘴脣的愛好也各不相同。一些女人只喜歡下嘴脣厚一些,而有一些女人甚至喜歡薄一些的嘴脣。

也許這是因為她們更喜歡…… 8、舌頭功夫好許多女人能不加思索地指出,舌頭是身體上最強有力的肌肉。望採納

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的什麼部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被觸碰的三個部位,情商高的男人一碰就追到手

男人最喜歡女人身上的什麼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三點啊咪咪與黑木耳

你想幹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用的還得是pp₇₇k這個吧

女人最喜歡男人身體哪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們隨時都會自己以自己的***引為豪。

但殊不知在女人眼中除***外,還有更多身體部位能讓她們血液的腎上腺素濃度急劇上升。

清晰的六塊腹肌  編輯部有一男同事私下是個“超級**狂”,出去玩的時候,動不動就脫去上衣大秀身材,其原因就是他擁有線條清晰的腹肌,雖然僅僅是四塊而已。其腹肌的魅力由此可見。強壯的前臂  女人看到強壯的前臂,就會認為你無所不能。

強壯的前臂可以驅趕惡棍,建造房子,還可以靈巧地觸控女性的身體。捲起你的袖子,讓她們看看吧。精緻的臀部  女性會經常檢驗男性的臀部,因為這是男性值得炫耀的身體標本。

如果臀部線條優美,會受到女性的青睞。不要讓你的臀部看起來像一大袋子土豆。寬廣的後背  寬廣的後背是塑造v字軀幹的必備條件,它對女性的吸引力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

女性希望尋找一個能夠為她們提供保護的伴侶,擁有寬廣的後背可以免受野生動物的侵襲。

雕塑般的肩膀  發達的肩部肌肉是愛和戰爭的象徵,這也是從遠古時代遺留下來的男性優勢。與寬廣的後背結合在一起,會使男性看上去更健壯發達,讓女性充滿了崇拜。

岩石般堅硬的小腿  女性需要雄性力量和健身的整體感覺。如果男性看上去只能舉起重物,而無法賽跑,小腿肌肉的發達程度肯定是極不協調的。豐滿的胸部  就像男性喜歡豐滿胸部的女人一樣,女性也會珍視胸部健壯的男人。

觸控和親吻男性發達的胸肌必然會使女性陶醉。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最喜歡我上半身的肌肉。她覺得我在家只穿著一條牛仔褲赤裸著上身幹活和休息的時候特別**。當然前提是我的身材非常好,她很喜歡我的胸肌和腹肌,說我的肌肉特別結實,摸起來特別有手感。

現在在家我都不穿上衣,就光著上身。她最喜歡用手指或者舌頭沿著我的胸肌中縫從上到下,再到胸肌下沿勾勒我胸肌的形狀,在我兩塊結實的胸肌和塊壘分明腹肌上又揉又摸,勾畫著我六塊腹肌的形狀,或者把手掌貼在我的兩片胸肌上,感受著我結實飽滿的胸肌。然後在我胸肌上畫圈,最後直擊我胸前最敏感的兩點,簡直把我弄的都要爆了,她也特別興奮和滿足。

9樓:都市墨生人

因人而性,每個人的品味不同的

女人最愛看男人身體的哪些部位

女人最愛看男人身體的哪些部位

10樓:猛牛

男性一旦擁有了健美的體魄,就會對她形成致命的吸引力。

一、清晰的六塊腹肌

你的肱二頭肌可以像保齡球那樣壯大,但你如果忽視了肚子上的脂肪,女性就會用歧視的眼光看你。

所以趕快採取行動鍛鍊腹肌吧。

二、強壯的前臂

女人看到強壯的前臂,就會認為你無所不能。強壯的前臂可以驅趕惡棍,建造房子,還可以靈巧地觸控女性的身體。捲起你的袖子,讓她們看看吧。

三、精緻的臀部

女性會經常檢驗男性的臀部,因為這是男性值得炫耀的身體標本。如果臀部線條優美,會受到女性的青睞。不要讓你的臀部看起來像一大袋子土豆。

四、寬廣的後背

寬廣的後背是塑造v字軀幹的必備條件,它對女性的吸引力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女性希望尋找一個能夠為她們提供保護的伴侶,擁有寬廣的後背可以免受野生動物的侵襲。

五、雕塑般的肩膀

發達的肩部肌肉是愛和戰爭的象徵,這也是從遠古時代遺留下來的男性優勢。與寬廣的後背結合在一起,會使男性看上去更健壯發達,讓女性充滿了崇拜。

六、岩石般堅硬的小腿

女性需要雄性力量和健身的整體感覺。如果男性看上去只能舉起重物,而無法賽跑,小腿肌肉的發達程度肯定是極不協調的。

七、豐滿的胸部

就像男性喜歡豐滿胸部的女人一樣,女性也會珍視胸部健壯的男人。觸控和親吻男性發達的胸肌必然會使女性陶醉。

八、寬大的肱二頭肌

對世界範圍的讀者進行的調查顯示,1/5的女性承認男性漂亮的肱二頭肌絕對會打動她們。

女人身上全部部位介紹?女人身上哪個部位最吸引人?

請問你是女鋒隱的麼?如果是,你銀改廳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看看鏡子,你就可以看清女人殲消的每個部位了。如果你是男的,那就等你娶了老婆再說吧。女人身上哪個部位最吸引人?想來想去,我覺著還是眼睛最為吸引我。我曾經在大洋兩岸,遇到兩個長相非常相似的女孩。她們都不是主流審美上的美女,甚至可以說醜了。但是她們的眼睛...

為什麼人們說男人身上陽氣重,女人身上陰氣重

呆呆聊雜談 因為男人的性格本身就是具有攻擊性和旺盛生命力的特徵,他們的氣場就是外放型的。而女人就是比男人要看起來柔弱很多,所以女人身上的氣質屬於隱性的氣質。也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土做的。水就是呈陰性的,因為水的寒氣比較重,所以水的陰氣就比較重。那用水來比喻女人,也就說明女人身上的氣場也像水一樣...

讓男人愛入骨髓的女人,身上都具備哪些優點

讓男人深愛的女人一般都具備哪些特點呢?很多人以為想要讓乙個男人深愛乙個女人,那那個女人必須要有絕世容顏,顏值確實佔很大部分的原因,但是也並不是全部。相對於女人,男人挑選伴侶的時候更加看重顏值一些,想讓他們第一眼就對你有好感,那你的顏值必須得高,如果你長得不好看,那麼很有可能男人很難對你初見就產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