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日日夜夜都想念的女人,身上都有哪些特質

時間 2022-03-16 21:40:16

1樓:小麥梗

通情達理和會照顧人等。因為通情達理的女人,更能體諒男人;而會照顧人的特點,一直都是大多男人想娶的女人樣子。

2樓:召璇

這些女人是經濟獨立的女人 ,特別有自信 有能力 ,知書達理 溫柔大方 ,有自己的三觀和想法 ,讓男人覺得與眾不同 ,所以才會想念 。

3樓:乙隻小氣球

①活潑開朗,樂觀大方,大概沒有人喜歡悲觀主義者。②三觀和性格跟男生合得來,不然也不至於日日夜夜思念。③好看,一般這樣的長的都比較好看,符合男生的審美。

4樓:lw年

這種女人一定特別會穿著打扮,時刻保持自己的精緻,並且會經常對男人表達自己的關心和鼓勵,經常誇讚男人。

歌詞如果能夠留在你身邊伴你日日夜夜

小太陽 歌曲為劉增瞳的 多想留在你身邊 多想留在你身邊 劉增瞳 作詞 孫莞 作曲 孫莞 編曲 呂巨集斌 沒有花瓣的季節 剩下落葉的秋天 那張枯黃的臉 印著時光變遷 真的好久不見 頭髮多了些銀線 多年時間奔波 忽略了太多太多 你對我的思念 我卻沒有發覺 每次你在 那邊嘮叨 我卻藉口結束通話 如果能夠留...

歌詞“我日日夜夜在等待”,歌名是什麼?誰唱的

歌手 巫啟賢 溫柔的拒絕 6 1 搜尋 溫柔的拒絕 lrc歌詞 6 1 搜尋 溫柔的拒絕 ti 溫柔的拒絕 ar 巫啟賢 lrc 李爽92 網e mail 163.net假如說我能減少一份對你的愛 我將不致感到如此地無奈 我多麼希望棲息在你柔柔的胸懷 可是你只輕輕地把頭甩 年輕的日子應該是多采多姿 ...

兄弟姐妹三十幾,日日夜夜在一起,加工食品最樂意,務必天天要清洗。猜一謎語,誰能告訴我是什麼

端午靜百合 牙齒啊,每天刷牙,共同咀嚼食物。別忘採納啊。謝謝。謎語大全及答案 北極雪 乙隻鳥兒幾根毛,生性活潑蹦蹦跳。不吃糧來不喝水,老人小孩踢著笑。打一玩具 謎底 毽子 渡口二人聽雨落,迎春盡日慶福多.猜一職業 謎底 律師紅臉戴綠帽,營養價值高。土裡發現它,還需用力拔 打一蔬菜 謎底 胡蘿蔔 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