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看重男人什麼,女人最看重男人哪些品質?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有心人

有責任感,有愛心,誠實,守信,有事業心。有這麼五點足矣!如果再有一個高大帥氣的外表,那就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待女性對社會要求看法的心底執著想法與外界影響看法。男人有擔當有責任,有大度大方的氣質等,還有金錢的魅力與人格魅力等。一句話說不完男人的擁有立足之本。

3樓:遊戲小虛

有錢的希望男人有時間陪她,有時間的希望男人有錢,醜的羨慕帥的,古板的羨慕老實的。

人永遠不會滿足,女人最大的愛好是一步步把男人調教成趨於自己心中的完美的樣子,但男人完美了卻不一定還看得上這個女人了。

所以說,女人最看重男人什麼?上進心絕對是不可以少的,否則女人就享受不到養成的快樂了。

4樓:

女人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你覺得你的問題有意義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

蘿蔔青菜,合適就好,若要能有一個統一答案,天下女人不都一樣了?男人也是一樣了。

你提的這個問題讓人無法回答。

5樓:冬夜飲雪水

18cm,180平米,180cm,錢多,帥,身材好。

三分看嘴七分靠臉,90分看效能力,剩下900分靠錢。

6樓:東方尚英

英俊 ,瀟灑 ,有責任 ,敢擔當

東方尙英 : 豔陽紅

( 回答 )

7樓:

品質吧,人品不好的男人不可靠!!!

8樓:rapper雙子

上進心,責任心,有趣的靈魂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物慾社會,拜金的馬子還是佔絕大多數的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統一標準,一人一個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錢 事業 身高 家庭等

12樓:

對他好一些就是最重要的了

13樓:沒人陪過平安夜

大多數的回答是要有上進心,高品德,高情商,好相貌。但其實最後總結也就是能滿足她想需求滿足,無非是一點虛榮心,空虛寂寞,填補上一下空洞罷了。最後落到過日子,日子過不下去在換一個折騰這些。

14樓:好運天天好運

現在的女人,

最看重男人有沒有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感,擔當,上進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這個男人的上進心

然後就是相貌身材了

還有性格了

看的挺多的

不過上進心還是最重要的

畢竟以後在一起是過日子的

如果連上進心都沒有的男人

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17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1、感情

2、性3、錢

女人最看重男人哪些品質?

18樓:嗤言囈語

‍‍其實,作為女人對男人的要求也不算刻薄,基本上擁有這幾個品質的男人都能與女人好好地生活在一起,女人最看重男人的品質大致是這幾點:

1、 誠實善良

一個女人最看重男人的品質就是誠實,不會有人喜歡有人欺騙著自己,每個人都喜歡一個誠實的人,另外在一段感情關係中,兩人尚且不能存在一定的誠信關係,且有著彼此的祕密,這樣的感情關係是長久不了的,當然了善意的謊言除外。

2、 會主動承擔自己的責任,能夠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

一個能夠主動承擔自己責任的男人,不僅特別吸引女人,更是能夠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有責任感和能夠給予安全感的品質,亦是女人所看重的,因為這類男人不僅能共同經營彼此的感情關係,更是能夠給予女人在精神上莫大的滿足。

3、孝順、關心家人

一個能夠孝順、關心自身家人的男人,是品質優良的男人,一方面他對於自身的親生父母有著感恩的心,故他懂得去孝順他們;另一方面,這類男人同樣地也會去孝順、關心你的家人。女人在選擇男人時,也會常常考慮到孝順這一品質。

4、有目標感,有潛力

一個女人選擇與一位男人共同交往時,會考慮他的內在,特別是這個男人是否一個有目標感、有潛力的人,一個有目標感的男人在任何事情面前通常都會規劃好一切,並不讓女人有過多的操心。女人看重的往往不是男人現有的家庭背景,更是他身上所潛在的無線潛力。

19樓:王又筠

深度。

會有女人以女漢子自居,當問及她們是否願意變為小女人時,她們會說,遇到能夠駕馭我的男人,甘願在他面前呈現溫柔的一面。由此可見,再強悍的女人,都渴望被有深度的男人征服。所以,男人討好女人的步調是全方位對女人趕超,尤其是事業。

想法。

女人需要男人的順從,但男人永遠不要淪為女人遙控的機器。男人要做到心中有事,並對事情的行進有自己的主見。凡事都等著女人發號施令的男人,在女人心中充其量也只是一個乖乖男。

甭管是戀愛,或婚姻生活,別讓女人將‘操心’透支,否則,她會不經意間看不起你。

情調。

戀人或夫妻在一起,千萬別只剩下賺錢那點樂趣,要明白工作的初衷只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為此,生活要有情調,偶爾一起看電影,偶爾一起旅行,偶爾組織朋友聚餐。生活的重擔大家都有,沒必要為了猴急結束房奴、車奴生活,讓生活失去原本樂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剩女剩下了的關鍵不是拜金愛錢,白富美也愛錢,但白富美不缺錢。剩女之所以剩下是想高攀高富帥來證明自己比白富美優秀。然而現實就是高富帥根本看不起農村女*絲,所以農村女*絲只能嫁農村男人。

不少農村女*絲嫉妒城裡的白富美就說城裡的白富美是剩女還招搖城市白富美不如農村女*絲。然而現實就是高富帥都娶白富美,農村女*絲只能看見韓劇來提升自信,靠整容來改變人品,認為人品是可以用長相改變的。現實就是城裡的男人和城裡白富美都門當戶對,但門當戶對的白富美和農村的女*絲是有區別的,農村的女*絲認為不用上學不用工作就可以進城,把一切意淫的很美好,但卻面對不了城裡男人(高富帥)的打擊,現實就是城裡男人不可能會愛上比她差到十萬八千里的農村女*絲的,何況還那麼窮酸那麼低賤,還始終認為城裡男人智商有問題就會愛上她,非她不娶了,還認為城裡的白富美都比她笨談個戀愛都aa制,結個婚買房子也是男女雙方父母還各出一半,殊不知靠男人這種行為在城裡的女人眼裡很低賤很蠢,因為每個女人都會老,再加上現在的男人都靠不住,只有靠自己的後代最穩定。

農村女*絲還要和後代計較。這就是女人和女人之間的地位區別。就像窮人和富人一樣,女人窮了一樣低賤。

21樓:沉夜孤星

奉獻精神。戀人或夫妻之間,需要互幫互助,即便是強大的女人也需要關係和呵護,更何況絕大多數女人就談不上強大。如果,女人從你這裡收穫的只有自私,而沒有奉獻精神,那麼,女人會從消失中感受寒心。

在愛情的行進中,能夠更多的為女方考慮並給予心疼,才能讓女人愛的值得。

健全人格。做事不要過於算計;不要在女人面前頻繁的說其朋友或父母的壞話;不要在女人面前表現出小肚雞腸。做人或做事最好能堅持光明磊落並用於擔當。

讓內心多一些陽光,少一些黑暗,女人才會覺得踏實。即便你從未想過算計你的女人,但你卻頻頻對身邊人算計,女人也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來說幾句吧……

無論是什麼年代 出身什麼學歷的男人

最看重女人的一點是“外貌”

也許很多男性會反對 但是事實如此

(↑針對大多數,的確也有人例外)

其次 對自身的崇拜

有一句話 成功的男人需要的是女性的崇拜 失敗的男人需要的仍然是崇拜這是由基因決定 不可更改的

同時 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

具體情況不同 看法就不同

還有的人更重視內在美 也有些希望有共同興趣另外 這個女人是誰呢?當這個女人是母親,妻子,戀人,朋友時看重的品質也是不同的

女人其實最看重男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詢問了超過5000位女性,來搞清楚她們為什麼要甩掉男朋友,和在這個過程中這些“惡毒”的腦袋裡在想什麼?洛根·萊沃寇夫(logan levkoff)在她的兩性關係博士研究中發現,女人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以甩掉男友為樂,事實上,她們並不會輕易做出這樣的決定。以下是我們的統計結果。

如果你不想被女朋友這麼甩掉的話,下面有幾個資訊給你參考。 你是成熟男人嗎? 61%的女性認為,一個男人作為丈夫和父親的潛力是她們最看重的,剩下33%的女性認為這個因素就算不是第一位,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曾經深 愛一個男人,可最後還是和他分手了,因為他的生活實在是太混亂了”,尼科拉·貝蘭德(nicole beland),30歲的men's health專欄編輯說:“他的房間總是臭不可聞,銀行存款很少,即便這樣每週他要花費5個晚上在酒吧。他沒有一點好丈夫的樣子,比如晚上給我打**看我獨自下班是否安全,我的未來不在他的計劃之中。

我很厭煩這樣不被人重視的生活。因此,我們分手了。” 專家點評:

安·科奈(ian kerner)博士,臨床兩性專家和專欄作家說:“大量的事實表明,吸引女性的男性特徵在於一些基本品質,而這些品質通常是作為一個父親所特有的:博愛、信任和溝通技巧。

所以不要簡單的認為,你的女友正在用一個丈夫或者父親的標準來評價自己,他們只是成熟男性的基本特徵。” 4到6個月的轉型期你知道嗎? 76%的女性在最初交往的4個月中和男友分手。

貝蘭德說:“如果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沒有前途,我肯定不會和他繼續交往了。”“4個月對於女性通常是一個里程碑,這個時候她們會重新考慮繼續和男友交往下去還是就此打住”,吉斯(gish)女士說:

“這是一種下意識的反應,因為到了4個月的時候,我們已經對彼此比較瞭解,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是否會有樂趣或者是否有未來已經比較清楚,因此這是一個再選擇的時機。” 4到6個月是一個普遍的轉折點,熱戀的時候的確非常興奮,你所有的愛情細胞好像都被調動起來。之後,這股熱情逐漸冷淡,你需要從熱戀到長期相處的轉型中做出選擇。

專家點評:對男士而言,如果你決定和她在一起,並且願意對此付出,一定要讓她知道。和她聊聊你們共同的未來,給她和你在一起的理由讓她度過這個階段和你在一起。

你會真心誠意為她改變嗎? 40%的女性有過被男友勸說而回心轉意的經歷。 24歲的安妮(anne)說:

“當時我心裡已經決定離開他了。我跟他說,我不願意和一個男性保持親密的關係。他當時沒說什麼,沉默了幾分鐘後,他開始哭泣,他說他理解,但還是希望多和我溝通並和我在一起,我被他的誠懇和寬厚打動了,並且沒有離開他。

” 專家點評:統計表明,有一些愛情魔法詞彙,比如“我愛你,我會改”,看起來簡單,但非常有效。但如果你不是出於本意,千萬不要亂用。

有的事情你的確可以改變,但有的你不能,不要承諾你做不到的事情,或者做出不必要的犧牲。這樣的結果只能導致你的不幸。 你讓她感覺你很可靠嗎?

有18%的女性說只要你和另外的女孩子接吻,她們就會立刻把你踢開;9%的女性對不是當丈夫的人會慢慢的疏遠。 “雖然我現在沒有想過和他結婚,組成一個家庭,但是我們處在同居狀態中,也需要他給我安全感。”25歲的洛瑞(lorry)這樣說,“同樣,我也需要他對我忠誠,我也希望看到他朝氣蓬勃,為了未來努力打拚的狀態,而不是四處拈花惹草,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 專家點評:如果你們總是爭吵,而且戀愛初期的興奮已經消失,那麼分手的日子不遠了;如果你騙了她,那你被甩是罪有應得,你可以把她們作為你們分手的充分條件。克里斯蒂娜·葛麗仕(kristina grish),28歲的女性暢銷書作家稱,欺騙往往會直接導致分手,因為你不會給男人一個解釋的機會。

女人甩掉男友的理由: 26%過多的爭吵和衝突 18%沒有默契 14%女方另有新歡 11%受到男友欺騙 11%他不願意承擔責任 9%他不是做丈夫的料 8%我不願意承擔責任 3%性生活不滿意 男人把性看得很重要,但女人不這麼認為,性生活不滿意而甩掉男友反而是最不常見的情況。相比,爭吵、衝突、沒有默契兩項數值相加卻將近半數,看來女人更看重的還是情感的滿意度,而不是性生活的滿意度。

你們男人看重女人哪一點,男人最看重女人哪一點?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

女人請回答,其實你們最看重的是男人的什麼

男的對你好不好,是不是真心的,即使他的外貌怎樣,領出去了依然說這是我老公,別人再怎麼說都是自己喜歡才重要 智冰菱 心的好,關心別人,提人著想的人 浩海流皖 首先是性格,真心和上進心,其次是長相,家庭條件。 莊利燕 如果是結婚的要對家負責任 能賺錢而且不賭博 能夠和小孩一起玩不會天天去陪兄弟當夜貓 而...

女人喜歡男人最看重的是不是就是他的男人味

肯定啦,女人就是喜歡有責任心 穩重的男人,我覺得這就是男人味啦 物質和精神並存 首先他能不能給你乙個安穩的環境和舒適的生活他是不是在精神上能給你很好的安慰 比如 他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真的很愛你 第三 他有沒有開拓創新的能力和奮發向上的精神面貌第四 所謂的男人味,我認為不重要!那些只是外表的東西,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