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自己說應該怎麼寫,新學期,我想對自己說,的四年級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5-02 17:26:12

1樓:在寶通寺翻開詞典的海爾兄弟

很簡單的,加油吧。✊✊

2樓:

只要付出過辛苦就有豐收

3樓:

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4樓:流浪貓

1、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乙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2、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記住,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玄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裳,買過什麼珠寶,因她沒有自卑感。

5、我想單純點卻一直活在這不單純的世界裡,我每天都很輕鬆,卻一直活的很疲憊。

6、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安安靜靜做自己就好。

7、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8、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裡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9、我看不出來為什麼定要苦苦爭取敵人的心。況且這世上是有敵人這回事的,有敵人又不是沒面子的事,也不是錯事,完全沒必要花這麼多勁道在這種無聊的事上,證明自己人緣天下一流。

10、做朋友就是做朋友那麼簡單,最恨別人去打聽我的隱私,如果你認為值得付出友誼,讓我們握手言歡,如果不,那麼去找別人。

11、不做金錢的奴隸,非要以毒攻毒,擁有許多錢才行。還有,不為名利支配,也得有若干名利才能說這樣的話。

12、我想要很多很多愛,如果沒有愛,有很多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這兩樣都沒有,我至少擁有健康。其實我並不貧乏。

13、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無論怎樣,乙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4、既然自己已經習慣了不愛自己,那就找個人來愛自己;既然沒有人來愛自己,那就自己學會愛自己。

15、事業無需驚天動地,有成就行;情意無需甜言蜜語,真誠就行;金錢無需取之不盡,夠用就行;身體無需長命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需以數而論,知己就行!

新學期,我想對自己說,的四年級作文怎麼寫

新學期,我想對自己說日記怎麼寫30字的

5樓:開始

新學期到了,那麼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裡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

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會隨時改變的,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學期裡,我的希望是永遠記住母校,因為這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學啊!同時,我也希望能在這最後的半年裡為我親愛的母校做一點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

我想,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做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為了什麼,是名人,或是偉人,還是極平凡的普通人,都會永遠記住自己的母校,都對他有著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這樣的人。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我的新目標不是做什麼偉人,也不想當什麼藝人,更不是成為科學巨人。而是長大後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找到乙份穩定的工作。

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乙份力量,這就已經足夠了。

新學期裡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裡攜起手來,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如果寫我的我想對姐姐說的話應該怎麼寫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總會有那樣一個人永遠陪著你。而她就是與我一起看一路風景的人。我們彼此深愛,卻又彼此討厭,但無論何時,她從未放開牽著我的手。我哭泣時,她牽著我的手逗我笑 我成功時,她牽著我的手陪我喜 我徘徊時,她牽著我的手踏向未來!五歲時,小小的我被關進了幼兒園,學那無聊的 每天接我上下學的,起初是...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怎麼寫,《爸爸,我想對你說》怎麼寫?

百年千載 爸爸,我想對你說 您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爸爸!我永遠愛您!您對我的關懷,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教導,我會永記在心。還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寫完作業讓您簽名。您當時正在裡屋的電腦上查資料,學習。您接過我的作業看了看,問 寫的這些英語句子都會背會默寫嗎?我愣在了那兒,一動不動,像石頭一樣。...

老師,我想對你說一句話,“老師我想對你說”怎麼寫只要5句話

桑令 老師,就是我們所說的那辛勤的園丁。我們都說老師辛苦這可不是亂說出來的。老師,可以說是最偉大的一種職業。老師,通過自己的努力,教育處一個又一個優秀的學生,而老師卻是不求任何回報的,無論我們認為老師是好還是壞,等日後我們回想起此刻時,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是從我們的受益角度出發的。而有些同學也會後悔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