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寫我的我想對姐姐說的話應該怎麼寫

時間 2021-06-20 21:0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總會有那樣一個人永遠陪著你。而她就是與我一起看一路風景的人。我們彼此深愛,卻又彼此討厭,但無論何時,她從未放開牽著我的手。

我哭泣時,她牽著我的手逗我笑;我成功時,她牽著我的手陪我喜;我徘徊時,她牽著我的手踏向未來!

五歲時,小小的我被關進了幼兒園,學那無聊的āōē.每天接我上下學的,起初是媽媽,後來便成了她.她依舊用她那纖細的手牽著我,到幼兒園門口時,輕輕說一句;瑤瑤再見!要好好上課哦!奇怪的是這一天我就因為她的一句話而變得安分.她的話,讓我心安.

七歲時,我上了小學,她也離家上初中.臨走時,我任性地哭鬧,想留住她.她牽起我的手說;瑤瑤乖,我要去上學了.你不要趁我不在闖禍哦!我週末回家要檢查你的作業的.又是她的一句話,使我在小學裡努力學習.從老師們口中,我知道了她原來是如此優秀的學生.她也便成了我的目標,我的動力.每逢她回家我總會拿出全優的作業給她看,加上一句孩子氣的我一定比你強!而她總是認真地指出我哪個字寫的難看,哪道題解法不簡便.我們漸漸長大,卻也漸漸地開始吵架.她叫我幫她做事,我頂一句你沒有手腳嗎?

我和她一起睡覺,她總嫌棄地說我不要和你睡!可是,我一直心甘情願地當她的跑腿,她也總在被窩裡溫暖我的小腳丫.畢竟我們彼此相愛啊!

十三歲,我踏入中學的大門,她坐上求學的火車.時光把我們都變得成熟了.上火車前,她牽起我的手,鼓勵我;在中學裡要加油啊!我相信你!我會比你更出色!

同樣的話不再是爭強好勝,不再幼稚,而是一份承諾,而是堅定的心,讓她放心地去上大學.我們之間有一份默契.

她,便是我的姐姐,長我六歲的姐姐.她有與我相似的眉眼,相同的心.她見證了我的成長,我欣賞了她的美麗.我們互相依靠,互相鼓勵.她於我,比父母多了一份貼心,少了一份隔閡.我們從小到大獲得的榮譽貼滿了整面牆.我們同是父母的驕傲!

親愛的姐姐,有你牽著我的手,陪我成長,我永遠不怕.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2樓:沙雕美女鴨

1民工紅何苦呢考慮考慮考慮考慮路積木送口紅我姑困

寫我的姐姐開頭怎麼寫?

3樓:我愛你公主愛

我給你查了一篇

不管天空是蔚藍,還是星辰瀰漫,我的姐姐時常都會站在建築物的最高階,然後仰著頭,一臉讓我不瞭解的表情,看著天空。

姐姐的長髮在絲絲細風之中飄動著,她的眼睫毛很長,眼中總有著讓我心疼的憂鬱與悲傷。

姐姐喜歡張開臂膀,然後迎著風兒,讓自己所有的,都感受到世界唯一的自由。

她總是指著西方太陽落山之地對我說

那裡有我向往的自由,有屬於我的天空。

我問姐姐為什麼總是一個人站在最高處吹著忽冷忽熱的風

每當我問這個問題時,姐姐就會拉著我,去這裡最高的建築,吹著風。

姐姐喜歡穿白色的長裙,她有好幾件這樣的裙子,裙子總是會被風兒向著一側吹起,連同她的長髮。

姐姐不是很喜歡說話,她最常說的一句就是

安靜,仔細聽,風中的自由。

我有很多還不懂,但我知道,姐姐不快樂,我想長大後,把我的快樂分給姐姐,讓他離開寂寞。

4樓:匿名使用者

例:我的姐姐有著烏黑的長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黑珍珠一般,白皙的**和像花瓣一檔的嘴脣。她永遠都向你微笑著,讓人覺得十分友善。這便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姐姐!

5樓:微微寒雪

主要介紹你的姐姐的基本情況,比如說我的姐姐長得怎麼樣,身高面貌等,還有脾氣性格怎麼樣,然後就距離,有一次....有一天怎樣怎樣.......

姐姐我想對你說作文

6樓:酷酷結界

姐姐,您知道嗎?每次看見你為我操勞的身影,我都有好多話想跟您說。

7樓:淘氣寶寶釹

姐姐,我想對你說:六年彈指一揮間,我和你還有爸爸媽媽來到中國已經六年了,連我都適應了中國的生活,跟周圍的人相處得很好,可你為什麼還是不能大膽地向你周圍的朋友展示你的風采呢?

姐姐,我想對你說:你不要對中國感到陌生,那是你的祖國!你應該記得我們剛來到中國時的事情吧?

當時我還應該上幼兒園,你應該上小學五年級。那時候的我和你只會說日語,只能天天“躲”在家裡用日語交流。不能和別人說話,因為語言不通;不能和周圍剛認識的小夥伴們玩耍,因為在他們眼裡我們只能算是“日本侵略者”,還沒有得到要在中國生活的資格,當然也有語言不通的原因;不能……有太多的“不能”,這麼多的“不能”是我們兩個人都很難受,時時刻刻都非常想發洩。

面對著這陌生的土地,還有陌生的人群,我們都感到自卑,感到非常不適應,好像我們是不該來的“日本人”。慢慢地,可能是因為小孩子學語言學得快忘得也快的原因,我很快就學會了漢語,也適應了原本很陌生的中國。你雖然也掌握了大部分的漢語,可是還是不能適應和周圍的人進行交流。

時間又再流逝,你上完了小學,升入了初中,我也和幼兒園說了聲“再見”,踏上小學的階梯。我在你上過的小學裡,聽曾教過你的老師說你上課的時候總是不說一句話,下了課也是坐在作為上茫然地看著眼前的一切,或者是連看都不看,乾脆坐在座位上發呆。周圍的同學都很關心你,並沒有因為你在日本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不理你,但你還是不理睬他們,整日沒有笑容。

老師叫你回答問題,你一直站著,低著頭,垂著臉,眼睛裡偶爾打轉著令人搞不懂的眼淚……聽了這些老師們的話,我感到我的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不停地翻來覆去。我始終不明白:你為什麼會這樣子?

作為比你小6歲的我都能和適應這裡的生活,可你為什麼就要像面對陌生的世界一樣面對這裡的一切呢?我又有一些害怕,我擔心你會不會以為中國對你來說是陌生的國家,你所謂的祖國是日本?我到現在也沒有弄清楚。

如果你真是這樣想,那我要以一個妹妹的身份來告訴你:你的想法錯了,你真正的祖國不是日本,是中國!你是真正的中國人,是黃種人!

面對你的同伴,你不要感覺像是面對一群陌生人!

姐姐,我想對你說:你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很棒的姐姐,你學習很好,還有不少藝術特長,你要大膽的向你的同伴們展示你的風采!以前的你總是不能和別人好好相處,總是獨來獨往,好像置身於跟你不相關的世界中。

現在的你漸漸地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跟同學們相處得不錯,而且肯和別人進行交流,慢慢變得開朗起來。可是,你還是不肯將你的風采全面得展示出來。我真希望,以後的你可以將你的所有風采都展示給所有人,變得更加開朗。

姐姐,這些都是我想給你說的心裡話。我相信,如果你聽到了我想跟你說的所有心裡話,你一定會變得更加開朗,更加優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我想對你說:“你雖然已經上了高中、你雖然已經滿了十八歲,但是你還不能談戀愛呀!”。

記得有一次,我聽見媽媽和奶奶在議論你談戀愛的事,她們的臉皮都顯得很憂鬱。當姑媽聽說這訊息時,如晴天霹靂。姑媽說:

“這次高考你肯定考不好”。高考後,你果真沒有考出好成績。當時,我還不明白為什麼,不過現在我明白了。

因為,你把精力和時間全放在淡戀愛上了,沒有認真的學習。我想你能不知道吧,你之所以可以上中南林學院是因為姑媽、姑父花了兩萬多元的錢。你想如果你不談戀愛、認真學習,你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考上清華、北大的,就不會要用姑媽、姑父辛辛苦苦掙的血汗錢。

姐姐,就因為你談戀愛而使我們全家為你而奔波勞累。

在此,我也想以我姐姐為例子,希望全天下的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和大學生們,請你們不要談戀愛。

9樓:快樂男生

快樂男生vs 二級 | 我的知道 | 訊息(4) | 空間 | 應用 | 退出 我的知道 我的提問

我的回答

為我推薦的提問

我想對自己說應該怎麼寫,新學期,我想對自己說,的四年級作文怎麼寫

在寶通寺翻開詞典的海爾兄弟 很簡單的,加油吧。 只要付出過辛苦就有豐收 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流浪貓 1 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乙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2 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3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夠搶走的...

Xx我想對你說,作文寫《xx我想對你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老師我想對你說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怎麼寫,《爸爸,我想對你說》怎麼寫?

百年千載 爸爸,我想對你說 您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爸爸!我永遠愛您!您對我的關懷,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教導,我會永記在心。還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寫完作業讓您簽名。您當時正在裡屋的電腦上查資料,學習。您接過我的作業看了看,問 寫的這些英語句子都會背會默寫嗎?我愣在了那兒,一動不動,像石頭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