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以《老師,我想對你說》為題的作文

時間 2021-06-07 05:59:08

1樓:呂其兵

老師我想對你說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乙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老師說您結婚吧 他,姓趙,個子很矮。滿臉的青春美麗痘。小小的眼睛寫一篇優秀的文章也並不是一件難事。 老師,我想對你說,這是一篇命題作文

3樓:趙嚴錦

他媽比的,那麼難的作文想讓我打給你,找死!!!!!!!!!!

4樓:

找關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的作文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 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裡指引方向 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 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有人說 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 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 也有人說 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著大地萬物 還有人說 你是晚霞,...

語文作文老師我多麼想對你說怎麼寫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台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 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 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 施肥,讓我們茁壯成...

以譚老師,我想對你說為開頭寫一句話

您好!您現在一定在天堂過得很安逸吧!你雖然不認識我,但是踩著中國土地的人民都已經知道你在大 的英雄事蹟了。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大地發出一聲 吼哮 把那山崗,房屋都一同吞併了。當時,你正在教室裡給同學們津津樂道地上課。這時,你離門的位置那麼近,可以馬上逃走的。可是,你卻把這個寶貴的機會讓給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