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我想對你說作文,寫朋友的,急急急

時間 2021-07-01 05:2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歎。

您像親愛的母親,那樣和藹、可親。每當我做錯了事,您用親切的話語,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

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

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老師,我還想對您說:

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2樓:仁夏侯煙

有一種東西,它不需要山盟海誓也會天長地久;有一種感情,它不需要巧克力、玫瑰花和糖果,一樣甜甜蜜密;有一個祕密,它吵吵鬧鬧、追追打打,孤獨的時候會神奇地泡著咖啡給你暖手,這種東西叫做友誼,這類感情叫做溫暖,這個祕密是朋友。

朋友,我想對你說,離別當然是不捨的,回憶著曾經的過往,淚如雨下,只因為我們的友情依舊,也許有一天我會回憶起你曾經的笑容,也許我回後悔沒有珍惜好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子,也許… …有太多的也許,可惜那隻能是也許了… …朋友,我想對你說,在外面要照顧好自己,別生病了…曾經我們經歷了那麼多,那些美好,那些記憶,永不能忘。以後的日子,我們會是人不變而心已遠了嗎?

朋友,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難過,可是依然要說再見,轉身、離去,何時相見?

朋友,我想對你說,原諒我只能目送你踏上遠去他鄉的車門,原諒我只能向你揮手告別,原諒我只能和你是再見,原諒我的無能,沒辦法為你做什麼… …朋友,我想你對你說,遠在他鄉,一定要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

朋友,我想對你說,孤單、難過了就想想我們在一起快樂的那些日子,那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那是我們曾經相遇的證據,那是我們… …

3樓:凌若尚溪

這一刻,我想對你說

我將離愁釀成一壺濃烈的酒,夜半飲雨飄零在山那頭,小城舊事如影隨行留作詞一首。

——題記

灑下墨色繪人遙遠深秋

柳條折盡花盡飛,借問行人歸不歸。幾年朝夕相處。豈能說忘卻便可忘卻,車水馬龍之中,燈紅酒綠之中,總有那麼一種情,叫友情,朋友啊,我想對你說,時間或許能抹去一切,但抹不去笑語歡聲,抹不去攜手共駐,請務必將這份友情視若珍寶。

與你擦肩城南落楓小橋邊

解纜君已遙,望君猶佇立。當我們用青澀的期盼向絢爛的星空吶喊,當我們讓教室各處各處瀰漫歡聲,當我們用悲傷渲染了歲月韶華,卻又無奈的帶著新的翅膀起航。朋友,我想對你說,請不要悲傷,當你歸來時,我們仍舊會張開胸懷擁抱你,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盼明月溶餘輝淡閒愁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何必悲傷?我們不是還沒有分離麼?要學著釋懷,看開,朋友我想對你說讓我們走過最後的日子,不歡不喜。

幾家歡樂幾家愁

正如‘河圖’的‘再逢明月照九州’,終有一天,我們也許會再見明月橫照九州,人事依舊。

月兒彎彎照九州

幾家歡樂幾家愁

幾家愁樓飲美酒

幾家流落在呀街頭在巷口

月彎彎聲聲漫

月彎彎故人遠

4樓:時光漸逝

這個寒假,爸爸帶我們去泰順泡溫泉。我們經過了四個小時的車程,才到達了泰順名不虛傳的玉龍山大酒店。這一家酒店與別的酒店大不一樣,燈紅酒綠的,顯得格外的熱鬧。

爸爸早已買好了門票,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跑進酒店,把票遞給了叔叔。叔叔仔細地檢查了票,才把鑰匙還給了我。我快速地換好衣服,披上長長的浴巾,徑直向一個溫泉跑去。

我放下浴巾,跳進溫泉,情不自禁地叫到:“啊,好舒服!”溫暖的泉水包圍著我,身上的疲勞好像減去許多。

幾分鐘後,我決定去找親親魚池在哪。拐來拐去,我終於找到了親親魚池,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xx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急急急!!!!!!!!

5樓:淺夏若氤

篇一:苟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好!我想對你說,雖然我才和你相處短短的一個月,但是我覺得你與別的老師與眾不同,你人非常慈善,給人的感覺是很容易親近的,但有的時候為了我們的學習你也會生氣,你會給我們指導。就像上週我們幾個同學掃教師一樣,莫名其妙就被你打了,還讓我們繼續掃一週,但是我知道你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懲罰我們,原來是我們沒有把教室打掃乾淨,從那以後我們掃教室再也沒被你批評過。

夠老是我想對你說,您對我們的好,我們都知道,該放鬆就放鬆,該嚴肅就嚴肅。這一點我十分佩服。有一次你抽我上講臺背英語短文,結果我只背了一半,當時我很害怕結果還是在預料之中,被你打了十個手心,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好。

你對我們班每個同學都很嚴格,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衛生方面。我覺得在這個班上學習一年,我們會收穫很多知識,會獲得更多的做人的道理。

老師在這裡我想給你提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你你不要突然一聲大吼起來,這挺嚇人的,記得上週你批評我們的時候,你一聲大吼,把桌子一拍把我們下了一大跳。

篇二:張老師,我想對你說

尊敬的張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了我們的成長,而操碎了心。現在,就讓我們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吧!”

記得有一次,我才上一年級,那天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可能是因為我穿得太薄了,所以才生病了,當我剛進校門,看到的卻是您那溫柔的面孔,您伸出溫暖的雙手摸著我的頭關切地問;病好了沒有啊?下次要多穿點衣服啊!於是我回答;“好多了,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正緩緩地流進我的心田,我也真正體會到您一直在默默的關心我們,還記得每當我們做錯了題您總是一次又一次地教導我們改正;每當我們的學習有了一點進步時您總是反覆的誇獎我們;每當我和同學發生矛盾時您總是一遍又一遍的給我們講道理開導我們,讓我們在一個團結和睦的大家庭裡快樂的茁壯成長。

老師您每天總是那麼辛苦的工作卻沒有給自己一點休息時間,現在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就讓我們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吧!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張老師,您辛苦了!”

篇三:師,我想對你說

那天下午,老師佈置的作業特別多。我到校也特別早,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口氣把所有的作業全都做完了。

看看時間,馬上要上課了,我得抓緊時間上一回廁所。

我走出教室門,急匆匆向樓下跑。不料由於腳步太急,在樓道的拐角處,一下子撞在正趕往教室的數學老師的懷裡。我心裡想:

“這下完蛋了,老師非收拾我不可!”要知道,數學老師在我們學校所有的老師裡是最嚴厲的。嚇得我一扭頭,像兔子一樣一溜煙衝下了樓。

到了樓下,我的心砰砰直跳。

第一節課就是數學課。當然老師對我進行了一番狂風暴雨式的批評,說我上課前亂跑啦,在樓道里慌里慌張啦,撞人不道歉沒禮貌啦……當時我的心裡亂極了。

老師,不管您怎麼批評我,我都不生您的氣。只是,那天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都嚇懵了,並不是我沒禮貌。

老師,我也想努力改掉自己身上的毛病,做你的好學生。請老師平時多該我們一些,理解,包容,鼓勵。

篇四:彭老師,我想對你說

彭老師,我想對你說最最敬愛的彭老師,我想對你說:彭老師,我心中有許多話對你說,還記得嗎?您剛剛來的時候,眼袋一副黑眼鏡,臉上還有一個傷疤,有時想想就想笑。

您還是我們的第二任班主任,我曾經做過這樣一個夢,有一天,您正在講課,陳老師突然闖進來,大吼:“這節課我來講。”你們糾纏了好久,最後做出了一個荒唐的決定,把黑板用粉筆劃開,一人一半,突然,**來了,全班同學都被壓在了廢墟下,只有我,還安然無恙的站在那,這時,你們讓我做一個決定,您和陳老師我只能救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這樣,我醒了。

彭老師,還記得嗎?那次往教杆上弄膠,被班裡的同學發現了,想你打了小報告,我被您罰站在講臺上,那時正是眼睛保健操,你站在我前面,我還在後面做小動作,現在,我真誠的向您說聲,對不起。就說到這吧,其實我還有很多話呢!

彭老師,我想對你說……

篇五:老師,我想對你說

王老師,我想對你說心裡話。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上語文課,您有事出去讓我上講臺領讀課文,我領讀一遍之後讓同學們朗讀十遍。

當我看到林小龍不但不讀還和別人說話,就大步走過去想制止他。沒想到,走到霍磊身邊時,被他伸出的腳絆倒了,我正巧倒在剛灑過水的地面上,摔了一身泥,同學們看見了鬨堂大笑,我當時尷尬極了,臉上發燒,淚珠在眼裡打轉兒。但是那一瞬間,我想到如果王老師站在我身旁,一定不希望我被眼前的挫折嚇倒。

這是上課時間,我不能因為自己的情緒影想大家的學習。我一下冷靜了,鎮定了,站起夾,擦擦身上的泥水,繼續領讀課文。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二三年級時我一定不顧一切地哭起來,甚至大發雷霆。可現在,我忍住了,我戰勝了自己的軟弱,我能顧全大局,我真為自己高興。我想這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就是王老師您平時對我們品格方向的培養和鍛鍊,才使我堅強起來了。

所以我要真誠地對你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同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的歌聲已響徹在藍天,不到一個月,我們將各奔東西,這六年來的學習生活在我們嬉戲,玩耍中度過了。六個春秋,有些同學卻是虛度年華,浪費時間,可有的同學卻在這六年的學習中過得很充實,一步一個腳印

想到一年級第一天來報名,膽子很小,見到陌生小朋友揹著書包,一句話也不說,在家長的“領導”下坐在班級裡。我做在座位上,忐忑不安,總是望著窗外,只有看到媽媽的身影我才能平靜下來。過了一會兒,我依然依賴性的看向窗外,可卻看不到媽媽的身影,我心急如焚,我努力地尋找媽媽的身影,可卻怎麼也找不到,或許媽媽已經去上班了。

突然,有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面 ,她看我眼眶紅紅的,便安慰我,還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使我充滿了勇氣。此刻,我想對她說:謝謝你,是你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 候,給予我力量!

記得那次我們一起玩的遊戲,瞎人摸魚。先剪刀,石頭,布,輸的那個同學就用一條摺好的紅領巾矇住眼睛,其他同學就四處散開,當聽到蒙著眼睛的同學說“定”的時候,那些敞開的同學就頂住,假若矇住眼睛的停學摸到某個同學並說名字,就算贏,那個被摸的同學的將代替摸魚的瞎子。有一次我當一次瞎子。

我走著走著,便撞到大樹上,逗得那些玩摸魚和看熱鬧的同學哈哈大笑。此刻我想對我同學說:謝謝你們,陪伴我這六年的春秋,是你們陪伴我做作業,玩遊戲,讓我不會寂寞,孤單!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同學們之間的右傾,我只願我的祝福能時刻陪伴在她們左右!摘自: http:

求作文《這一刻,我讀懂了你》,關於這一刻,我讀懂了你的作文

柳樹灣笑聲 幼時的我,對海有莫可名狀的鄉愁。八歲那年,曾到過大連,賞玩過海 嬉鬧過海,然而,不能讀它。從那時起,我知道,我和海有個前世今生的約會。在這樣風起雲湧的夜裡,我和有情有趣有義的摯友密謀,投奔而來了。天際那端如白練的海濤在風的鼓舞下,永不止歇地奔過來,在夜裡顯得格外醒目,你親吻著岸邊的礁石,...

那一刻,我流下了眼淚散文,作文《這一刻,我流下了眼淚》

在這樣的夜晚,也不那麼轟響聒噪,比不上聽蟲鳴鳥唱悅耳,也倒不止於破壞這很田園的夜。這個夜晚似乎就缺月亮了。要是白天下一場綿密的雨,徹底洗淨身邊的塵埃,然後晚上秋月當空,應該是很完美的。秋聲,秋月,秋氣,會更清。但是,看看月亮躲在了厚厚的雲帷後面,看看預報,明天也不會露面,後天也不。 藍色的愛情島 那...

半命題我這一刻 天,次真的很作文

那一次,我真後悔 年華似流水,當我覺得自己還在與小夥伴玩耍的時候,初中的鐘聲卻敲響了。童年的許多的事我早以忘卻,但童年時一件令我十分後悔的事卻一直壓在我心底。事情發生在四年前的那個夜晚,當時我正準備寫作業,這時我發現我心愛的鋼筆不見了!看著空空如也的鉛筆盒,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真不如如何是好 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