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 這一刻,我多麼可以補充上如開心 放鬆 愜意

時間 2021-09-19 12: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 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沉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2樓:櫻花e紾馨

這一刻,我真的很開心!

記得在前些日子的一天裡,我和爸爸在陽台上比賽種蔥,說起這事來可有意思吶!爸爸是我們的一家之主,經常擺出家長的架子,總是說我這兒不行那兒不行,似乎我什麼方面都比不上他,這讓我實在有點不服氣。因此我就提出了比賽種蔥,因為我在電視裡**過種蔥,並得知蔥很容易種活的,我認為做好這件事我一定行。

爸爸看著我,疑惑地說:「你能行?」我胸有成竹地答道:

「沒問題!」

爸爸把蔥分成四份,在花盆裡放些土,種了下去,形成了乙個正方形。爸爸笑著說:「我這個正方形,四四方方,四平八穩。

」 我把蔥分成三份,在花盆裡也放些土,種了下去,形成了乙個三角形。我也笑著說:「我這個三角形才是最穩定的,爸爸,您懂得三角形的穩定性嗎?

」只見爸爸的嘴張合了幾下,終於沒有出聲。這時我的心情就別提有多愉快了!

十多天過去了,爸爸的那盆蔥長得很好,碧綠碧綠的。而我的那盆蔥長得就差多了,又黃又瘦。那些日子我覺得爸爸的談笑聲中總帶有一種得意的神情,我的心裡又氣又急。

我去請教媽媽,媽媽笑著告訴我,爸爸用的是沃土,所以那盆蔥長得好。

這一下我明白了,原來這裡面還有學問呢!我上網去查了一些種蔥的資料,特別是施肥的科學方法,於是我細心地採用科學施肥的方法,加強了管理。這一下,成效果然十分顯著,半個月後,我的那盆蔥長得非常好,鬱鬱蔥蔥亭亭玉立,終於超過爸爸的那盆蔥了。

我的心裡十分興奮,我終於成功了。爸爸也高興地誇我:「這孩子有點兒出息了。」 這一刻,我真的很開心!

求作文《這一刻,我讀懂了你》,關於這一刻,我讀懂了你的作文

柳樹灣笑聲 幼時的我,對海有莫可名狀的鄉愁。八歲那年,曾到過大連,賞玩過海 嬉鬧過海,然而,不能讀它。從那時起,我知道,我和海有個前世今生的約會。在這樣風起雲湧的夜裡,我和有情有趣有義的摯友密謀,投奔而來了。天際那端如白練的海濤在風的鼓舞下,永不止歇地奔過來,在夜裡顯得格外醒目,你親吻著岸邊的礁石,...

那一刻,我流下了眼淚散文,作文《這一刻,我流下了眼淚》

在這樣的夜晚,也不那麼轟響聒噪,比不上聽蟲鳴鳥唱悅耳,也倒不止於破壞這很田園的夜。這個夜晚似乎就缺月亮了。要是白天下一場綿密的雨,徹底洗淨身邊的塵埃,然後晚上秋月當空,應該是很完美的。秋聲,秋月,秋氣,會更清。但是,看看月亮躲在了厚厚的雲帷後面,看看預報,明天也不會露面,後天也不。 藍色的愛情島 那...

半命題我這一刻 天,次真的很作文

那一次,我真後悔 年華似流水,當我覺得自己還在與小夥伴玩耍的時候,初中的鐘聲卻敲響了。童年的許多的事我早以忘卻,但童年時一件令我十分後悔的事卻一直壓在我心底。事情發生在四年前的那個夜晚,當時我正準備寫作業,這時我發現我心愛的鋼筆不見了!看著空空如也的鉛筆盒,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真不如如何是好 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