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為和平做些什麼(作文),我們能為和平做些什麼(作文) 5

時間 2021-09-19 12:1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比你小的小朋友.要從小給他們做個好榜樣.

只有這樣未來才更美好

2樓:裔頜佲子

1節約水資源 能量

2幫助小朋友和老人

3愛護環境

4認真努力的學習

5教育好下一代

6共建沒好社會

7熱愛勞動

8尊敬父母 長輩

9和平相處

10平易近人

只要以一顆寬容 大度 善良 美好的心

我相信未來會更加和平

我想讓世界和平的作文該怎麼寫,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和平】bai

是誰,讓

一個個du美滿的家庭毀於一

zhi旦?是誰,dao讓一位位年邁的母版親整天以淚洗面?權又是誰,讓美好的人間變為**的地獄?是戰爭,這個殘忍的劊子手,用滿世界的硝煙宣告他的勝利。

戰爭,是一個**的“和平殺手”,讓多少人飽受了妻離子散的折磨,讓多少父母承受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讓多少無辜的孩子忍受失去爸爸媽媽的痛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人們的貪念,人們的自私!因為戰爭,使孩子們純潔的心靈變得骯髒,使孩子們清澈的眼睛變得空洞……只因戰爭,有很多人就註定就要痛苦一生;只因戰爭,我們就必須要付出血的代價!

這隻因戰爭……

輝煌的殘陽,美麗並無情,不知不覺中帶走了最後一點光亮,就像戰爭,無情的帶走了一條條鮮活的生命,也帶走了一位位可憐母親的魂;孤獨的月亮,無人相伴,卻一直期待著,就像失去丈夫、兒子的妻子和母親,一直在無言的等待,一直相信,在天的另一邊,他們一直都在望著她們;飄渺的炊煙,虛幻,脆弱,風輕輕一吹,便煙消雲散,再無蹤跡,就像生命,那麼不堪一擊……

改改就行啦望採納~(*^__^*) 嘻嘻……

維護世界和平,我麼能做什麼作文300字

4樓:易哈哈的故事

在日漫裡,維護世界和平的都是小學生,

所以,好好學習成為一名三好學生,

就可以成為一名維護世界和平的英勇戰士了。

我們該為父母做些什麼,我們能為父母做些什麼?

乒乓跳豆 有一位12歲的佛洛倫薩少年 朱利奧,他生活在拮据但充滿溫暖的家庭裡。他的父親為了養活一大家人,白天辛苦勞動後,晚上還要熬夜幹抄寫的活。朱利奧看到父親如此操勞而日顯蒼老,就偷偷在半夜幫父親抄寫。長期的睡眠不足導致他學習成績下降,為此他受到父親的嚴厲責備。雖然朱利奧感到委屈,但出於對父親深深地...

我們可以為父母做什麼,我們能為父母做些什麼?

現如今,你作為一bai個學du生,在經濟方面可zhi能卻無能為力。但是你可dao以通過高考專的成績來證明你自 屬己按考出好成績,父母一定會為之而驕傲的,也可以為你的父母爭回面子,而且高考是乙個很公平的機會,不會受你你是誰的孩子改變,一定要珍惜。除了努力學習,你得為父母做的事情,還有平時多幹點家務。在...

我們能為保護森林做些什麼,為了保護環境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李李李 1 健全森林法制 加強林業管理 2 合理利用天然林區 3 分期分地區提高森林覆蓋率 4 營造農田防護林,加速平原綠化 5 搞好城市綠化地帶 6 開展林業科學研究 7 控制環境汙染對森林的影響。拓展資料 保護森林 即保護森林資源,是國內外常見的一種宣傳口號,森林是由樹木為主體所組成的地表生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