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規則維護世界作文急急急謝謝,讓規則維護世界 作文 800字 急急急 謝謝 50

時間 2021-09-19 12:14:02

1樓:菁喻七幽

《讓規則維護世界》

“人管人,氣死人;規則管人,人服人。”我一直都很佩服說這話的人,他真是太有才了!這話說得太對了!

如果缺失了規則,這世界將混亂不堪、慘不忍睹!可以說,“讓規則維護世界”是正直善良的人們的心願。

君不見,缺失了規則的世界,是怎樣的一番景象:課堂上,學生追追打打、吵吵鬧鬧,教學秩序將雜亂無章,教學效果將不堪設想!公路上,喝醉了的司機駕著車橫衝直撞,紅綠燈形同虛設,那麼,喪命於滾滾車輪之下的冤魂將不計其數!

在國際上,有大大小小的國家,社會制度不同,意識形態各異。在規則缺失之時,國與國之間的矛盾、爭議將化為充滿血腥味兒的戰爭,頓時刀光劍影,炮聲隆隆!繁華的城市和美麗的鄉村將毀於一旦,道上血流成河,屍橫遍野,人間將變成可怕的地獄!

缺失了規則的世界啊,真的好恐怖!讓我們想象的翅膀,想一想“規則守護世界”美好景象吧:

課堂上,慈愛的老師認真地講課,聲情並茂,激情洋溢;淳樸的學生細心的聽講,如飢似渴,津津有味。教學秩序井然,教學效果喜人!

公路上,司機們誰也不貪杯中之物,他們嚴守規則,文明駕車,紅燈停,綠燈行,不搶分秒,禮讓三先。人們已經不知道“車禍”為何物!

國際上,國家不分大小,彼此如左鄰右舍般和睦共處,相親相愛。出現矛盾和爭議時,大家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商談,最終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城市繁華如故,鄉村美麗依舊,沒有心的沙漠,沒有愛的荒原,人人安居樂業,個個豐衣足食,“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世界變成了美好的天堂!

呵呵,講規則的世界就是好!我不禁高呼:

“讓規則維護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有人找,,,,

急急急!!求作文《本來我可以...》求原創,800字左右謝謝了江湖救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我是一顆流星,正在穿梭於這茫茫的天空,那麼熱鬧的世界,真讓我為之驚訝,我,收到了許許多多美好而又幸福的願望,可我的臉上,卻沒有絲毫笑容,人類,是自私的。一個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她扎著兩個小辮,既快樂,又活潑天真。她的身旁有一位老人,看起來年邁已大,臉上卻掛著慈祥的笑容,女孩快樂的說:

“姥姥,看那朵流星,多麼的美麗呀!”老人微微一笑,“是呀,乖孫女,快許願吧,流星可以幫助你實現願望呢!”“真的嗎?

姥姥?”她呆呆的望著那飛逝的流星,莫不失驚奇。“恩,是的。

”女孩的雙眼馬上變得光彩起來“那麼,流星啊,我希望,姥姥的病可以快點好起來。”女孩的眼充滿著期待。“傻孩子……”老人笑了,只是含著淚水。

老人低喃,“流星啊,我希望,我的孫女能夠微笑著送我離去,然後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姥姥,您說什麼?”“沒什麼。

”我怔住了,剎那間有些失神,我,只可以完成一個人的願望,小女孩的企盼,老人的願望,我,該幫誰呢?救護車的聲音在我耳邊猛然想起,我回過神。堅定地信念驅使我一定要救老人,可是,如果我用生命去救人,那麼,修煉千百年才轉世為流星的我,將會不復存在,值得嗎?

我茫然了。看到小女孩悲傷地眼神,我,一定要救老人!我化作光速射進老人身體,然後,我的知覺便慢慢消逝而去,來一個聲音,“謝謝你,流星……”我笑了。

我,告訴自己。我是流星,我可以!

求一原創作文,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800字左右。急急急。謝謝了。 40

作文美美的味道800字!!急急急!謝謝!

4樓:大爺你女

的夏天,別樣的悶熱。就像老舍先生在《駱駝祥子》裡描寫的那樣:“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層灰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的,無精打采地低垂著。

馬路上一個水點也沒有,乾巴巴的發著些白光。”

記得有一個極為燥熱的中午,我和媽媽從書店買書出來,便坐上了一輛黃包車。只見黃包車車伕的**黝黑髮亮,一條毛巾往脖子上一掛,穿的是一件廣告衫。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淌,可笑容是那樣的淳樸。

車伕很熱情,在不短的車程裡還和我們拉起了家常。他直爽地告訴我們,他是外地人,現在在溫嶺租房子住,家裡有個年邁的老母親,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兒,他那憨厚的臉上始終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我也彷彿讀懂了車伕的自信和堅強。

當我們談及他的收入時,他先是沉默了片刻,然後輕聲嘆息道:“我們騎黃包車的,是很辛苦的。現在大多都有私家車了,我們的日子也更不好過了。

我們一天到晚不停地騎,有兩百來塊就很慶幸了,有的時候就連一百都騎不到。還要交車份兒錢,交房租,給孩子交學費,剩餘的錢就不多了。”

充滿好奇心的我,追問道:“師傅,那您女兒是在老家讀書吧?”

“沒有,沒有!”他直搖頭,甚至帶著自豪:“我女兒在實驗小學讀書,為了她能在這兒接受良好的教育,為的是孩子將來有好出息,是我拼了命騎車攢錢,交了好幾萬元贊助費,好不容易才進去的,我。

”他說得很輕鬆,毫無怨言。

他還接著說:“每個週末,我還送女兒去上各種興趣班,如學書法,學唱歌,那學費貴得很呀!但我還是堅持送她去學,我絕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免得別的孩子看不起我女兒,看不起我們外地人。”

聽到這兒,我被深深地感動著。這是一個多麼質樸的想法啊,就為了能讓孩子接受好的教育,為了孩子將來有出息,拼了命地工作。讓人感動之餘,更讓人敬佩這偉大的父愛。

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車伕,也是一位普普通通的父親,但他的心卻像金子一樣熠熠發光。

一個車伕尚且如此,我們的父母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呢?哎!“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這引發了我一連串常常的深思。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讓我們一起向“最美車伕”致敬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美美的味道800字,沒有哦

,是半命題作文---的味道嗎??如果是你就參考一下這個

家的味道 800字

親情,是屬於家的味道:感動是無法抑制的情感。

總覺的“味覺”這個詞很奇妙,有了味道,有了感覺,就融合為“味覺”了。

有了味道,有了感覺,就像在人生旅途上留下腳印,只要一碰巧,就會想起過去的曾經。

有了親情,有了感恩,也就有了家的味道。

屬於家的味道是什麼呢?是從廚房飄散到客廳、書房的香氣,還有家人忙碌的背影。這是一種另人感動的溫暖。

讀小學時,每天都住家裡,並不覺得

家常菜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直到身居異地求學,才明白年幼的幸福。才懷念起家的味道。

單說那簡簡單單的麵湯,清湯裡打個蛋,這樣的味道永遠也模仿不出來,即便是著名餐廳的高階廚師。

最難忘的還是在冬天裡,每次回家,就能鑽進熱騰騰的廚房中取暖。端過小碗,一邊呼著氣,喊著好燙好燙的同時,還不停說著學校裡同學怎樣怎樣,老師如何如何,抱怨著下週就要期中考。家人總是滿面笑容聽著,還不忘照看碗中的菜。

我知道我很幸福,可以在放假的時候回家,痛快吃著家人親手煮的飯菜,不用花錢去買商人永遠制不出的愛!

生病的時候,雞湯就是家人的良藥。

現在學校離家遠了 ,自己時常會不注意得些小感冒,雖然**另一頭滿是責備,但我明白他們其實都很擔心。

所以,只要學校一放假,我就往家裡直奔,再抓一點枸杞紅棗,家人便忙著殺雞宰鴨,燉好一鍋美美的湯。

鮮嫩的雞肉吸滿了紅棗的甜味,湯裡有還有雞骨熬出來的膠質,黏黏的,真是太好了!

這鍋湯光是材料就已經價值不菲了,更何況還有母親在爐邊燙去血水,撈去油脂所發掉的工夫,還有灌注在裡頭的那份濃濃的愛。

然後,帶著滿肚子的營養和感動,再度回到那個貼身肉搏的叢林,戰鬥力指數恢復到百分之兩百。

舌上的味蕾會知道,這就是家的味道,是親情的味道,是感動的味道。

我想也燉一鍋湯,必須我親自來!

我想搞好學業,不負期望。

我想在節日的時候,向他們說聲“辛苦了”!

我想… …

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感恩,這就是親情的味道!

關於父母之愛的作文800字要有題記!!急急急!!!!!

6樓:sb的我有名字

父母之愛

當我們還沒長大,常常讓父母牽掛。我們那時很傻,做些傻事,讓他們心疼淚流下。父母對我們的愛,我永記於心。我懂,因為我已不再懵懂。

當我還沒出生之前,父母盼著我早點兒出生;出生後,父母以他們的愛來栽培我們。我懂了他們無私奉獻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為我們今後的更幸福,生活更美好出力流汗。

現在我已是15歲的男孩了!父母養育了我十五年。在這十五年中,他們為我起早睡晚、端屎端尿不知有多少次,為了我的成長,父母吃辛受苦付出了許多汗水。

因為他們懂得愛由心起,父母將他們所有的、珍貴的,甚至擁有的全都給了我。是父母給了我幸福。

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而我認為,父母之愛是可超越時空的,它比泰山更重,比絲絲細雨還細萬倍。泰山再重也沒有父母之愛的重。

泰山只不過是一座高大的山,沒有愛,泰山只基於形式,而愛是由心發起,因為愛可以穿越時空的界限,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當我考試沒考好時,父母溫和對我說;要下次努力,盡力把成績考好,一步一個臺階,一步一個腳印;當我生病或說身體不舒服時,是父母問我身體感覺怎麼樣,或者帶我立即上醫院。此時此刻再珍貴的錢,他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不願意花了。因為此時他們認為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了!

風帶不走父母對我的思念,雪永遠覆蓋不了他們對我的愛戀,花兒依舊開著花,蝴蝶依舊戀著花,父母對我們的愛就如蝶戀著花。

父母時刻把兒女牽掛在心頭,父母之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父母之愛,愛得自然,愛得樸實,愛得真誠,愛是永遠。春去秋來,歲月無情,時間奪去了父母的青春年華,皺紋爬上了他們的額頭,可永遠奪不去父母對我們的愛。

我好喜歡吳建豪的《媽媽》,“那年還沒長大,常常讓你牽掛,是我不好……”,我也喜歡愛樂團的《死而無憾》。我想這兩首歌該唱給我可敬的爸爸媽媽.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之愛

有一種情感,它不像友誼那樣脆弱。也不似愛情那樣熱烈而短暫,其實,這種情感就是父母之愛,它是那樣至純至真,是那樣永久,充滿著人的一生……

——題記

小時侯,每當自己摔倒了,父母從來不去扶我們,而總是我們大哭著爬起來;每當上公共汽車時,父母總是謝絕為我們讓座的人,並說我們已經到可以站的年齡,讓我們無奈的站著。當時,我們還小不懂得什麼是愛,只知道父母給我們買吃的、玩的,和我們一起玩,就是愛,其實“讓自己爬起來”、“謝絕讓座”等等也是愛。也就是從這時起,我們開始埋怨父母。

上小學了,調皮的我們少不了捱打捱罵,不是因為自己和別人打架,就是因為自己作業沒完成、經常做錯。可是天下父母誰不心疼自己的孩子呢?誰不望子女成龍成鳳心切呢?

但是,那時的我們又怎麼會知道呢?我們只知道父母為我們解答難題、晚上幫我們檢查作業是好的,但是他們每天的“嘮嘮叨叨”也是好的呀!是他們提醒我們冷就穿衣服、熱就**服,過馬路要小心等等。

於是,我們只誇爸媽什麼題都會做,很聰明,而其他的就貶低的一無是處了。長大了,上小學了,爸媽讓我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幹,讓我們自己洗衣服,自己整理房間,自己拖地,有時因他們工作忙讓我們自己炒菜煮飯,當然,檢查作業、解決難題也以他們不會做為由推脫了。我們便會說“爸媽好無情”、“連這些題都不會做”等等之類的話,只有當我們離家在外求學時,才會知道父母的一封封信件、一張張明信片已連成一根長長的絲線一頭是在天空中不知安危的我們,一頭是在地上焦急等待的父母,他們不讓也不敢讓絲線斷掉,便時常與我們保持聯絡,而每當我們收到那些信件時,可能會嘲笑父母那麼放不下我們,也可能會感動得熱淚盈眶,反省自己以前做的事是那麼無恥呀!

終於,我們感受到了父母之愛,理解了他們。

將來,我們終究是要成為父母,去感受做父母的難處,去以父母之愛感動自己的孩子們。

父母之愛是永無止盡的,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他們讓我感動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他們讓我感動的作文500字!!!!急急急急急急

在人的一生中,可以收到很多禮物,你能記得哪件禮物能讓你刻骨銘心嗎?有一種禮物,你可以永遠不會忘記,那就是感動。這種感動,沖刷了貪婪,過濾了自私,匯聚成生命中一條叫作真善美的河流。它承載著人性中最本質的善良和純真,潺潺地流向生命的遠方,也強有力地激盪 叩問著我們的心靈。每次 感動中國的人物事蹟,心中總...

謝謝你》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歐彤同學 媽媽,謝謝你 母愛是最偉大神奇的力量,母愛就是一切生活的動力。成功的時候,是她在祝福我的時候,仍不忘叮囑 勝不驕,敗不餒。失敗的時候,是她給予我重新站起的力量 告訴我 坎坷泯滅不了我堅定的信念,跌倒的時候,是她那嚴厲的目光告知我 倒在 就從 爬起。看著遠方重新跨好每一步,微笑著面對生活的一...

初二語文謝謝急急急急急急小作文謝

文天祥是多麼的熱愛祖國,再面臨死亡,他仍面不改色,不屈服於敵人,仍與敵人視死如歸。從古至今,跟文天祥一樣的人也有許多,不計其數。魯迅18歲,見外國海軍侵略中國,就考入南京水師 後來,感到發展礦工業祖國才能富強,又去考了礦物學。畢業後,他又轉而投醫 最後認為人們是心理不好,就決心用筆喚醒民眾。劉胡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