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讓世界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時間 2021-10-14 21: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有好多愛,有批評的愛,鼓勵的愛......我的家就有兩種愛,你想知道嗎?那我就給大家講講吧!

那是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辦關***的手抄報,誰辦的最好就貼在展示臺裡。我回到家迫不及待拿出紙和筆,先畫了幾下,再用我最漂亮的字寫在上面,寫完後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你偉大兒子辦的手抄報,怎麼樣啊!

”“什麼呀!連題目都沒寫,這還是手抄報嗎?”這時,爸爸看見了讚不絕口道:

“這是我兒子辦的手抄報,不錯不錯。”我聽後粘粘自喜,洋洋得意起來。媽媽卻說:

“這叫不錯?”別這樣,人家才上一年級嗎?”媽媽和爸爸爭吵了起來。

第二天我交上了手抄報,結果沒被選上,我這才覺得媽媽的話是對的,爸爸也就是為了鼓勵一下我,但驕傲使人退步呀!唉!

這些年來,我一年級聽到的兩種聲音一直交替在我的耳邊,“辦得不錯,”“辦得不好”......我知道,這兩句話都為了一點—那就是愛。媽媽激勵我辦出更好的手抄報,爸爸表揚我,也是讓我更加進步。在愛的鼓舞下我會更加進步。

2生活中愛有兩種形式,一種是慈母般的愛,她總是以親切和藹的語言使我們樹立信心,鼓勵我們不斷前進;另一種愛就是嚴厲的愛,他總會以警告的方式,告訴我們還有不足還應提高。這兩種愛雖然表現形式不同,但目的是完全一致的,那就是希望孩子健康成長。我們應“謹慎地把握住”這兩種愛,使自己不斷前進。

我也有同樣感受,三年級時(父母還沒有離婚),我們期末複習作文,由於三年級剛剛學寫作文,寫得很不好,不是忘掉標點就是寫錯別字,不過我也算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回家後,母親看了我的作文鼓勵我說:“這篇作文真不錯,如果沒有錯字,再加上標點,一定是一篇佳作。

”聽了母親的話我心裡甜滋滋的。“是嗎?”父親說,“我看看”我滿懷信心的捧起我的作品,小心翼翼地交給了父親。

父親看後嚴厲地說:“不怎麼樣,怎麼一個標點也沒有?而且又有很多錯別字,字也寫得這麼爛!

”我聽後傷心極了,垂頭喪氣地走進了我的臥室······那時,我決定了:以後一定要認真寫作,多讀點書,這樣就一定會寫出令父親欣賞的作文,一定會讓父親刮目相看的!

現在,再看看我那時寫的作文真是差極了,文不對題,真不像我寫的。這下我才明白了:在一個人的生活中,需要愛的鼓勵和贊言,使自己鼓起勇氣,揚起希望的風帆,勇往直前。

但也還需要有人指出自己的不足。學會理解,懂得感恩,讓我們在嚴厲的批評中茁壯,讓我們在溫柔的呼喚中成長!

3愛,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愛,大都來自父母,但是我來自父母的愛是兩種不同的愛:爸爸是嚴肅的愛,媽媽是鼓勵的愛。

不久前,我考試得了九十一分。我回家一衝進家門就對媽媽喊:“媽媽,我考試考了九十一分。

”媽媽說考的還不錯,滿臉微笑。我便問媽媽:“爸爸呢?

”媽媽說: “ 爸爸在房裡。”我想:

“爸爸看了我的卷子後一定會表揚我的。”我迅速地跑進了爸爸的房間,爸爸正在看電視。我立刻把試卷遞給爸爸看,爸爸拿起卷子認真的讀著。

我迫不及待想聽爸爸鼓勵我的話。我的手放在後面,不停的動,我緊張極了。爸爸大概看了兩分鐘,可我卻覺的爸爸讀了兩個小時。

終於爸爸說話了:“這張卷子這麼簡單居然只考了九十一分,而且我發現被扣掉的九分全是因為粗心大意,如果你認真進行了檢查肯定會得滿分!”我聽了這番話我的心都酸了,爸爸怎麼能這麼說呢?

應該要鼓勵我才對啊!我頓時兩眼淚花的跑出房間,豆大的淚水從我的臉上落了下來。我跑進了我的房間,跳上了自己的床大哭起來。

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在把卷子給爸爸看了,因為我覺的爸爸已經不喜歡我了。但是從那以後我的學習更專心更仔細了,考試成績也在不斷地提高。

其實,父母對我們的愛雖然表達方式各有不同,但都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我們一定要多和父母溝通,理解他(她)們。

4愛,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愛大都來自父母。但是我來自父母的愛,是兩種不同的愛。爸爸的愛是嚴肅的,媽媽的愛是鼓勵的。我就是在這兩種愛中慢慢成長的。

幾年前,我考試得了100分。我回家一衝進門就摟著媽媽,大喊:“媽媽,我考試得了100分。

”媽媽高興得兩眼眯成一條縫,合不攏嘴。我便問媽媽:“爸爸呢?

”媽媽告訴我爸爸在房間。我想:爸爸知道後一定會表揚我,替我高興的。

我一個箭步衝進房間,爸爸正在寫東西。我爸爸是一個體育教師。我立刻把試卷遞給爸爸看,爸爸拿起試卷。

我迫不及待想聽到爸爸誇獎我的話。我的手放在背後,不停地在動。我非常緊張,我甚至在磨牙。

爸爸大慨只看了兩分鐘,但是我卻覺得爸爸已經看了整整一個小時。終於,爸爸說話了:“這只是試卷太容易了,才考到100分。

你只是好運,要能每一次都拿高分,才證明你不是靠運氣。”我聽了這番話,我的心都寒了。爸爸怎麼能這樣說呢?

我不是靠運氣的,我是靠我平時的努力學習才能考到高分的。我頓時兩眼淚花,豆大的淚水從我的臉上滾落下來。我哭著走出房間,撲向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

從那以後,我就沒有把試卷給爸爸看,因為我覺得爸爸已經不喜歡我了。

直至過了幾個月後,我又鼓起勇氣把分數不理想的試卷遞給爸爸。但是爸爸並沒有罵我,而我的心卻比被人罵更加難受。

其實,父母每一種不同的愛,都是為了我們,所以我們要了解他們,也要虛心接受。

5愛是無處不在的,還有很多種愛是不相同的。從《“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一文中我體會到了這一點。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作者小時候寫了一首詩,得到了父親和母親的兩種不同的評價,後來,作者從這兩種評價中悟出了這是兩種不同方式的愛,並珍惜著它,不斷的進步。

這篇文章使我感受深刻,它讓我明白了當得到他人誇獎時不要沾沾自喜,要冷靜地思考;受到批評時也不要失去信心,要再接再勵。

正是這種感悟讓我從生活中找到更深刻的體會。

一節美術課上,老師讓畫一幅漫畫。我絞盡腦汁地想了很長時間,也沒有想出我要畫什麼。這時,我突然想起了肖天澍有一本漫畫書,叫《壁櫥裡的冒險》,我為什麼不照著書上的漫畫畫一張呢?

我連忙問肖天澍:“你的《壁櫥裡的冒險》能借我用用嗎?”

“你幹什麼呀?”肖天澍問我。

“我照著書上的漫畫畫畫。”我說。一旁的鄭小凡聽見了,說:

“你能照著畫出來,我拜你為師。”我明白他是不相信我能畫出來。說真的,當時我好像被人當頭一棒,但是,我沒有被打垮,我相信我自己能行。

我要證實一下,我是有能力畫好的。

我什麼也沒說,接過書,埋頭畫了起來。

畫出大體輪廓後,我又用鉛筆輕輕的“渲染”上了一層淡淡的調子,感覺更好了。

現在回過頭來想一想,鄭小凡對我的打擊是有利的,能激勵我繼續努力。我還要感謝鄭小凡呢。我的畫得到了美術老師的好評。所以有時候打擊自己的語言不一定是壞的,它會讓你努力地把事情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何種意義上的愛,都需要在具體的行動中去實現,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去具體地把愛心奉獻出來吧,那麼,世界將會充滿陽光,變得更加美好。

愛是世界上最純潔,也是最溫暖的。愛是無限的。愛是不朽的。

每個人都擁有愛,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有句歌詞:

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對,愛就是一道無瑕的光芒,非常美麗,它也時刻照亮著我們的未來。讓我們勇往直前,永不會滅。

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有無價的愛,畢竟一個人的人生是短暫的。

愛也是完美的,愛是無瑕的,它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和信心,讓我們充滿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暢通無阻。

我們應該將這份愛傳遞給別人,讓別人也感受到愛的溫暖。

當一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著天使臉孔,卻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這樣的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不是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我們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

愛,藏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就看你有沒有去發現它,有沒有把它找出來給予別人。老人們需要愛,讓世界都充滿愛吧!

世間的“愛”是永恆的,是不變的,是永存於世的.所有的驚人舉動,都有愛的力量,都是愛創造出的,沒有愛,就沒有一切。一個人心裡有別人,總能設身處地地為他人著想,並有愛的奉獻,那麼得到的將是內心的充實,高尚的人格,愛心的照耀。

甘願給社會付出真情和愛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為幸福總是偏愛那些熱愛生活而樂於奉獻的善良的人。

因此,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中處處開滿真、善、美的鮮花。

3樓:匿名使用者

gfjhgjfgjjfjfgj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4樓:瑞♀夢♂軒

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在孤單,共風雨,共追求,有這同樣的期待…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64656237…”每當聽完這首歌曲,我和同桌情情都非常愉悅現實世界,真的需要更多的關懷,更多的愛。

“世界充滿愛”這句話我體會的確很深,在我身邊,就有理想的一大群人,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友愛,集體的溫暖,使我無不受之感動。每當我遇到難題,困惑地搔著頭皮,位在我面前是身邊這位同桌,她總是不圖回報,耐心地給滿腦問號的我講題,每講一道題,一張張白色的紙張佈滿了密密麻麻的黑字,她不厭其煩地講著,我全神貫注地聽著。每次有同學被欺負,她總是“兩助插刀”,當有同學受傷或曠課,她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和幫她補課,她所做的事是微道,司空見慣的,但在我的心中,她是雷鋒形象的人物。

有些人就會空喊口號:“的小事我才不做,我要為人類一番驚天動地的偉績。”可是,當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著天使臉孔,卻不願為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的人活著有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

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的追求,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心中的理想世界。

世間的“愛”是永恆的,是不變的,是永存於世的.所有的驚人舉動,都有愛的力量,都是愛創造出的,沒有愛,就沒有一切。一個人心裡有別人,總能設身處地地為他人著想,並有愛的奉獻,那麼得到的將是內心的充實,高尚的人格,愛心的照耀。

甘願給社會付出真情和愛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為幸福總是偏愛那些熱愛生活而樂於奉獻的善良的人。

因此,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中處處開滿真、善、美的鮮花。 讓去美好的世界,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讓愛盪漾在的身邊,讓世界充滿愛!

以「讓世界充滿愛」為話題的作文,以讓世界充滿愛為話題寫一篇記敘文

當乙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著天使臉孔,卻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這樣的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 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不是羨慕 讚許,而是嫉恨 厭惡。幫助人...

關於讓世界充滿愛名言,《讓世界充滿愛》抄寫五句名言警句

寶月荷香 關於讓世界充滿愛的名言諺語 愛是默默的關注,在他們發生意外的時候,毫不猶豫地伸出手來,給予及時的扶助。用愛擁抱每一天,用心感動每一個人 愛心,是你需要時我出現在你身邊 人類最崇高的行為是 奉獻 人世間最溫暖的力量叫 關愛 幫助別人的人,能得到別人的幫助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愛心會幫助你度過...

讓世界充滿愛的歌詞和曲,急需要,讓世界充滿愛的完整歌詞

第一部 想起來是那麼遙遠 彷彿都已是從前 那不曾破滅的夢幻 依然蘊藏在心間 是誰在默默地呼喚 激起了心中的波瀾 也許還從未感覺 我們已經走過昨天 哦 一年又一年 哦 我們走向明天 哦 一年又一年 哦 我們走向明天 當我走過你的身邊 我願帶走你的笑臉 心中沒有一點陰雲 陽光變得更加鮮豔 希望會有那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