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自由衝突嗎

時間 2021-09-19 12:13:02

1樓:絕情

不會的。正是因為他很愛你,所以才會時刻關注你讓你感到不自由,但你可以站到他的角度想想,也許他的做法不對,但我相信,他是真愛你的!我在追求乙個女孩,因為我可能不會幸福,所以我祝願天下所有的情侶終成眷屬,祝福你們

2樓:揭溪藍

這要看你怎麼想怎麼做了。你如果一直想並實踐愛情和自由的衝突,那麼你就不會從愛情中總結自由;如果你實踐愛情並實踐自由,那麼你永遠都是被愛和自由包圍的人。

3樓:

不。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真愛的最高境界又是什麼? 真愛的最高境界不是愛上了誰.

也不是誰愛上了你.. 而是懂得該如何去愛

你覺得愛情與事業衝突嗎?當愛情與事業衝突了該怎麼處理?

現在你必須想清楚。由於你的男朋友是在乙個更高的環境中長大的,一些習慣暫時很難改變。如果你們彼此相愛,就談談吧。我們也來自青年時代。我們都很不耐煩,我們也打過架,但最終,我們都會變老,因為我們想到了彼此的優勢。這取決於你是否有耐心去改變它。當然,如果你們中的乙個不夠愛對方,那就選擇先分手。這對彼此都有...

當愛情和事業衝突,你如何選擇,當事業和愛情發生衝突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

小白梨哎吆喂 當愛情和事業衝突,我會選擇愛情,因為工作可以再找,愛情是一輩子的事情。但是 犧牲未必是一種成全 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最後只能是失望,當懷抱著 我付出了那麼多,你就這樣對我 的心態,心裡的天平就會一直失衡,覺得他對你不夠好,當初你不該放棄那麼好的機會,你就會陷入無盡的悔恨中。更何況看著...

考研和戀愛衝突嗎,考研和戀愛真的衝突嗎?

一.考研和戀愛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考研和談戀愛一樣,都需要勇氣.考研看似平淡,其實需要勇氣,因為你決定了考研的同時就要適當放棄自己所眷戀的事情,甚至愛情 我不反對情侶考研 而且考研是很 恐怖 的,很多人一接觸瞭解就放棄了這個念頭.戀愛一樣,對心愛的人表白很需勇氣,相信大家都很有感觸吧 二.考研和戀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