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奧運會跑步比賽作文,2023年奧運會跑步比賽作文

時間 2021-09-19 12:13:02

1樓:1997排長

運動會 這是一篇范文 你可以改改寫寫自己的

伴隨著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豔陽高照的日子裡運動會拉開了帷幕.這次運動會對於我來說並非與以前的運動會相同,這屆運動會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運動會.

我在運動場門口等了好久,盼了好久,終於看到學校的隊伍,許許多多的學生向運動場走來,那氣勢威風極了.我東張西望,才看見我們班的隊伍,便****.到了體育場裡面,映入眼簾的是體育場跑道中心那片綠油油的草坪……

過了一會兒,就開始比賽了.先比賽的是60公尺跑,我們班得黃于珊有參加,我就和鄭芩跟著黃于珊下去,等她開始跑的時候給她加油助威.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只聽一聲哨響,運動員們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

這時,跑道兩邊的同學圍起一堵厚厚的人牆,大家不斷地高喊:「加油!加油!

」,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不一會兒功夫,場上便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只見我們班的黃于珊猶如一把離弦的劍一樣向前飛奔.「黃于珊,加油!

黃于珊,加油!」我喊的嗓子都快沙啞了,還好,她沒有讓我失望,得了個第2名,還有進入決賽,在決賽中也取得了好成績,為我們班新增光彩.

下午,輪我去比賽了,我參加得是200公尺跑,很快就輪我們組跑了,我不禁緊張起來,為自己捏了一把汗.我全神貫注,雙眼凝視前方,屏住了呼吸,就像嚴陣以待的士兵.只聽見裁判說:

「各就各位,預備,跑!」我就像脫韁的野馬,似離弦的飛箭,快速向前衝去.聽見了旁邊有人喊著:

「曾智琳,加油!曾智琳,加油!」我聽了,便更費力得在前衝去.

本來,我是領先的,可是,由於我快到終點,放慢了速度,旁邊乙個穿黃衣服的女孩衝了過去,她得了第一名,我只得了第2名.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惋惜.不過,我還是有進入決賽的.

就有到了200公尺的起點的草坪邊,等待決賽.我們在草坪上可開心了.雅靜、益琦、琳莉、黎敏都來陪我,給我助威,讓我對這次決賽充滿信心.

結果,我只跑了倒數第3名,也就是第5名.並不讓她們感到驚喜,我也對自己有些失望.也許是我平時沒有經常鍛鍊,所以才趕不上人家.

但是,她們還是鼓勵我繼續努力,她們告訴我比賽結果是沒有關係得,重要得是從比賽中得到經驗.我為我有這樣一些朋友而感到驕傲、自豪!

2樓:帥的想毀容

五年級二班朱偉偉運動會在上午就結束了,整個運動會是比較順利的,對學校來說是相當成功的,即所謂的取得了運動會「精神、成績雙豐收」。運動會的意義是什麼?我想是在比團結合作、比拼搏精神,為了班級利益,同學們能做到戮力同心,為了班級利益大家可以不計個人得失,可以咬咬牙堅持到底,可以為了取得勝利而奮力拼搏,可以在各方面為班級作貢獻,如寫報道、喊加油、做救護、搞衛生、做宣傳標語等等。

在運動場上,我們很少看到同學哭,更多的是看到他們奮力地不顧一切拼搏的樣子,他們能克服平時不敢想像的困難而上,能爆發出比平時大得多的力量、快得多的速度,因為有這個場,因為有這個團隊和舞台。隨著同學們的歡呼聲,激動人心的小五女子跑步比賽終於拉開了序幕。只見跑道上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運動員有的在做準備,躍躍欲試;有的談笑風聲,胸有成竹……一聲槍響,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她們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著。

岑含笑同學是我們大家認可的「飛毛腿」,所以都對她報以最大的希望。同學們在操場上拼命地齊聲吶喊,給她加油。只見岑含笑一臉嚴肅,甩開大步全神貫注地跑著。

也許是我們巨大的期望給她造成的壓力吧,她一直處於第三名的位置,我們心裡有些擔心。經過幾處彎道之後,岑含笑離第二名只差一公尺的距離了。啦啦隊的同學都激動地跳了起來,揮動著手,拼命地喊著:

"岑含笑,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也許她聽見了我們的喊聲,從中汲取了力量,她的步伐加快了。

離終點還有五十公尺,二十公尺,十公尺……到了最後的時刻,有的同學緊張地揮動著拳頭,只見岑含笑在最後關頭,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像擰足了發條一樣,拼命向前跑,最終得了第二名。這次運動會真好玩!

關於奧運會的作文8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作文:賽場如考場 比場上10分鐘場下十年功

美輪美奐的開幕式,激烈拼搏的比賽場,金牌掛起時的笑臉,痛失獎牌後的眼淚,家門口的奧運比賽一場場看過,總讓人情不自禁聯想到考場。賽場與考場,有幾多相似,幾多三昧。

賽場與考場一樣,比的是「場上10分鐘,場下十年功」。運動員上賽場與考生上考場一樣,臨場發揮十分重要。超水平發揮有之,正常發揮占多數,失常發揮也不少見,但臨場發揮最終要靠平常功夫支撐。

當人們對冠軍艷羨不已時,哪知金牌背後的心血、汗水與犧牲。郭晶晶的跳水生涯坎坎坷坷。5歲開始練跳水,15歲首次參加奧運會,連續經歷了兩屆奧運會失利、骨折、視網膜脫落等等不幸,20多年日復一日地練著跳水、鑽出,終於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首獲金牌,這次北京奧運會上又和她的搭檔吳敏霞一起,奪得了跳水的第一枚金牌。

媽媽冠軍冼東妹至今左膝關節還固定著三枚鋼釘,狠心為4個月的女兒斷奶投入柔道訓練,每天都被摔得鼻青臉腫。冰心在《繁星》中寫到:「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同樣,中考生沒有9年的「童子功」,高考生沒有12年的寒窗苦,哪來隨隨便便的考試成功。

賽場與考場一樣,拼的是平常心、平常心還是平常心。臨場發揮出黑馬,訓練有素出成績,而要戰勝競賽對手,必先看淡成敗,自減壓力,戰勝自我。為祖國摘下首金的陳燮霞,奪冠的龐偉,拿下第三枚奧運金牌的「四朝元老」郭晶晶,他們共同的心態是把奧運比賽「只是當成一場平常的比賽來比。

」而繼杜麗失利後,連續三屆與獎牌無緣的任潔也因壓力太大而發揮失常,甚至失去晉級決賽的資格,可她在9年前創下的493.5環的女子10公尺氣手槍世界紀錄至今無人打破。考場也一樣,無論口試、筆試、開卷考試、閉卷考試,無論期中考試、學期考試、學年考試、畢業考試、公升學考試,考試只不過是考核考生學業成績的制度,是檢查考生學習情況和教學效果的重要方法之一,用不著過於緊張,還是把它當成平常測驗,懷抱一顆平常心上考場明智。

賽場與考場一樣,都需要拜託全社會給運動員和考生減輕壓力。賽場上風雲變幻,運動員個個出類拔萃,還沒上賽場呢,奪金的千鈞**壓力就壓在某某運動員身上,不壓垮才怪呢。而年年高考,考生還沒上考場呢,方方面面的壓力來了。

**群起炒作,家長忙前忙後,商家緊著推銷,直壓得考生緊張、惶恐,怎能考出平時成績?為了運動員賽出好成績,為了考生正常發揮,請全社會想方設法給運動員減壓,還考生安寧。

當然,「相互了解、友誼、團結和公平競爭」是奧林匹克精神的權威詮釋,賽場和考場一樣,成敗皆英雄,參與更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奧 運 來 了

「起來,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當中華民族共和國誕生的那一天起,我們,中國,就有乙個夢想——能在我們中國,北京,舉辦一次屬於我們中國人的奧運盛宴。

奧運,中國人民期盼了百年的夢想,炎黃子孫們嚮往已久的盛會,今天終於被我們盼到,那神聖的奧運聖火將在華夏大地上激情點燃,綻放出璀璨的光芒!輕柔悅耳的**聲中,如夢如幻的飛人,百年輪迴,讓五環的夢實現在了北京的上空。在這個時刻,千千萬萬個中國人民的心,一齊聚攏了起來。

北京時間2023年8月8日晚上8點,激動人心的一刻終於來臨!端坐在電視機前,懷著激動的心情,期待著開幕式的到來!8點的鐘聲開始敲響,北京奧運體育場館裡一片沸騰,人聲喧鬧,熱情似火:

歡呼聲,吶喊聲和飄動的紅旗,展現了一派激情四射的壯觀景象。開幕式在一片閃爍的星光裡拉開帷幕:那璀璨的煙火,那耀眼的燈光,那聲聲悠揚激越的樂曲,令人沉醉在一片歡樂的海洋裡。

奧運終於來了,在十三億中國人民的期盼和等待裡悠然而來,帶著激情,帶著渴望,帶著欣喜,這份複雜的心情在星光閃爍的體育會館裡被渲染的淋漓盡致!雖然不能夠親臨現場,但是通過電視直播,我依然感覺到了那份激動的心情和無法表達的喜悅!綻放的烟花,閃爍的霓虹燈,美麗的鮮花和歡樂的笑聲,構成了快樂和幸福的海洋。

今夜的北京是世界的盛宴,一場激情四射的眼球衝擊,讓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國的強大和繁榮,我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了世人我們崇尚的和平友愛的心情。奧運開幕式上的一切都表達著我們心中的那分渴盼和期望,而我們也相信未來的世界裡,我們可以迎接更文明,更和平的生活!因為相信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人們都是熱愛生命的,我們都有一顆共同愛自然,愛健康,愛和平的心!

隨著奧運旗的冉冉公升起,李寧手持祥雲火炬在鳥巢上空手擎火炬緩緩奔跑,繞場一周,身後畫卷鋪滿祥雲,影像鋪滿全場。在空中緩緩完成了點燃聖火的動作,火焰沿著導線徐徐向上,爆發出璀璨的金黃色光芒,沿著紅色聖火台螺旋上公升,北京奧運會的聖火熊熊燃起!

運動員開始陸續進場,穿著各色的異國友人們懷著激動和喜悅的心情步入會場,而中國人民也用最熱情的歡呼和笑容和一**迎接著他們的到來!在他們璀璨的笑臉上,我們看到了奧運盛會在人們心中的地位和重要性,這次百年期盼的盛會,中國人民終於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它的到來,相信這些遠到而來的客人們一定可以感受到這份熱情和友善的!因為從他們的臉上我們就可以看到開心和快樂,驚喜和激動!

我想這次開幕式拉開的非常成功,那麼未來十幾天的賽程裡他們一定可以收穫更多的東西:包括和平,熱愛、奮進、團結、友誼!焰火的光芒還是如此的璀璨,悠揚的**依然美好動聽,激動的心情還是不能夠平靜,奧運的聖火在北京的上空燃燒著,彷彿有抒發不完的激情和夢想,我們相信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這次盛會一定可以取得圓滿成功的!

今夜,閃爍的光芒飛揚在北京的上空,也穿越北京飛向了世界!我們期待更加美好的未來!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健兒加油!

回答者: shizhao1111 - 經理 四級 1-6 18:14

收拾房間時,我偶然發現了一枚做工精細的徽章,徽章上印有奧運的五環標識。我的思緒似乎又回到了那個夏夜。那是乙個晴朗的夜晚,我和媽媽坐在床上緊張地盯著電視,期待著能從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的口中聽到那個牽動著所有中國人的答案。

我的神情十分緊張,用手牢牢地攥住那枚徽章。當beijing這個詞語終於被大聲地說出時,我高興地把手中的徽章向上拋去。我飛快地穿好衣服,拉著媽媽衝出家門。

此時只有在天安

門廣場慶祝呼喊,才能使我的情緒得到最好的釋放。我們一路上疾步走著,不時有熱情的路人和我們親切地招手。有的路人只是衝我們笑笑,但是我們彼此都清楚其中的含義,並回以乙個愉悅的眼神。

終於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廣場上已經是人山人海了。人們揮舞著彩旗,高唱著國歌,將紅旗圖案的油彩塗在臉上。我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乙個女孩就把我緊緊地抱住了。

她的雙肩微微地顫動著,眼角還掛著激動的淚水。那個晚上,奧運將我們這些陌生人聚集在了一起。那個晚上,奧運和我從此緊緊地聯絡在了一起。

在這之前,老師就教給了我們許多關於奧運的單詞。諸如人文奧運等詞彙,至今我仍記憶猶新。在這以後的幾年裡,那些單詞真的派上了用場。

隨著奧運會的臨近,越來越多的外國友人來到中國旅遊或是定居,我也因此獲得了與他們交流的機會。走在路上,常常有外國人向我問路。每次我總不忘在告訴他們具體路線後,加上「welcometobeijing!

wewillholdtheolympicgames.」每當看到他們真切的笑容,我就知道北京又多了幾位奧運支持者。我參加過幾個與奧運有關的繪畫比賽,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我的獲獎作品畫的是一些簡化的小人在奧運的五環中做著各種各樣的體育運動。通過這些比賽,我不僅提公升了畫功,更了解了許多奧運知識。在這之前,我對奧運幾乎是一無所知。

為了畫出更好的作品,我查閱了許多與奧運有關的書籍,瀏覽了不少相關網頁。我了解到,奧運會並不只是乙個單純的競技比賽,它更是連線各國人民團結的紐帶,是各國健兒們為國爭光的機遇。由於比賽成績不錯,我獲得了參與繪畫奧運長卷的機會。

當我手持畫筆,蹲在長卷上作畫時,我格外小心。我用筆很重,希望把我對奧運的全部情感都傾注於這幅作品之中。當這幅長卷被展示在公園的牆壁上,我很高興,我驕傲地對媽媽說:

「我也能為奧運做貢獻了!」

現在我正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並盡可能地多掌握各種體育詞彙。我開始留意以前從不**的體育節目,並從中慢慢領會到了運動的樂趣。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報名奧運會志願者而做好準備,以最直接的方式服務於奧運會。

看著徽章上代表奧運的五環,我想它像是一條首尾相連的紐帶,一頭連著我,一頭連著北京。我相信每個北京人都希望能為北京奧運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讓外國友人能夠一睹北京的風采,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北京的輝煌!自從2023年首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希臘首都雅典舉行,到2023年雅典奧運會,整整經歷了108年。

令人遺憾的是,一百多年來,奧運會從來沒在我們中國舉行過。2023年在日本東京,2023年在俄羅斯莫斯科,2023年在南韓漢城,2023年在美國亞特蘭大,2023年在澳大利亞雪梨。什麼時候奧運會能在我們中國舉行啊?

我曾經不止一次地夢想過。當我第一次聽到中國申奧成功時,激動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2023年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這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訊息啊!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高興地蹦啊跳啊,彷彿2023年就在眼前,我們小朋友身著節日的盛裝,手持五彩鮮花,載歌載舞歡迎世界各國前來觀賽的貴賓和朋友。

我們盼望著2023年早日到來,我們期待著北京2023年奧運會開得比以往任何一屆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們期待著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23年奧運會上,肩並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創輝煌

2019奧運會作文,2012奧運會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12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又到了神秘的倫敦 一切盡在不言之中。2004年,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踏上了雅典之旅,拋頭顱撒熱血為我國爭奪了32枚來之...

2023年奧運會射箭比賽靶子的構造

哈嘍新生活 射箭的把子一般都是山東出產的 都是草靶子的 壓縮的草 但在奧運會上的我猜會是 usa出產的 膠靶子聽說很好 拔箭的速度也很快 但用的時間不常 但卻最適合打比賽的 我是百答通 首先這靶子一定是乙個圓的,然後這個圓有10個圈。在奧運射擊比賽專案上,前4環是綠色,5 6 7是紅色,8 10環是...

關於奧運會比賽的作文,關於奧運會比賽的作文 300字

龍清泉,你是最棒的!中國隊24年在男子舉重56公斤級奧運會零金牌的歷史昨晚被改寫。龍清泉用了6分鐘 6次試舉,以抓舉132公斤 挺舉160公斤 總成績292公斤奪得金牌。這個17歲的 90後 少年,毫不掩飾自己的志向 我以後一定會超過穆特魯。這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年輕 有激情的中國人代表了舉重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