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奧運會作文,2012奧運會作文

時間 2022-10-13 14:15:16

1樓:芙蓉_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23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又到了神秘的倫敦……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2023年,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踏上了雅典之旅,拋頭顱撒熱血為我國爭奪了32枚來之不易的金牌,一晃眼就是四年,在這四年時間裡我們一定有所進步,有所收穫,我們的奧運健兒們經過不懈地努力一定也能不負眾望,再次為我國爭光!

瞧!我們的亞洲風暴劉翔用風馳電掣般的速度奔跑著,跨越了一切障礙,直衝終點獲得了第一,這也象徵著我們亞洲衝出了世界,衝向了未來。再看那兒,丁寧用嫻熟的球技為國又添一金。

再來看個高難度的,吳敏霞優美的跳水姿態奪得裁判的讚賞,就這樣一枚金牌又成了我們中國的囊中之物了。還有許許多多的奧運健兒都施展了自己的看家本領為自己的祖國勇奪了一枚枚金燦燦的金牌,另外銀牌和銅牌也是紛紛落入我們的口袋,不用說了我們中國最後的總分肯定能夠一馬當先,遠遠不美國甩在後面成為世界冠軍。

人們歡呼雀躍,都為倫敦奧運會運動員取得的豐功偉績讚嘆道:「我們中國不在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衝出了亞洲,衝出了世界,衝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隨著大家的陣陣喝彩聲,倫敦奧運畫上了乙個完美的句號,我相信,不我堅信在2023年的巴西奧運會上我們中國人的腳步能走在世界的頂峰,我們中國人的身影能出現在世界各地!

(o(∩_∩)o希望你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奧運會作文:寫在倫敦奧運葉詩文再破記錄摘金親愛的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健兒們:你們好!在提筆寫下這封信件時,我不確定你們是否真的能看到。你問我

2019的奧運會在哪舉辦,2012的奧運會在哪舉辦?

道峰山營 2012的奧運會在英國倫敦舉辦。2012年倫敦奧運會 即第30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2012年7月28日到2012年8月13日在英國首都倫敦舉辦。2012年倫敦奧運會主會場是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 倫敦碗 溫布利大球場 o2體育館等為次體育場。2012年倫敦奧運會共有參賽國家和地區20...

2019奧運會在哪裡舉行,2012奧運會在哪裡舉行

1 2012年倫敦奧運會,即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名稱為第三十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2005年7月6日,國際奧委會在新加坡舉行的第117次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宣布,由英國倫敦主辦此次奧運會,這是倫敦第3次主辦夏季奧運會。在倫敦當地時間2011年7月27日晚上7點,倫敦奧運會開始倒計時一週年活...

2019奧運會男籃八強賽安排,2012奧運會男籃八強賽安排

8月8日 21 00 俄羅斯 vs 立陶宛8月8日 23 15 法國 vs 西班牙 8月9日 03 00 巴西 vs 阿根廷 8月9日 05 15 美國 vs 澳大利亞 八強賽 8月8日和9日 半決賽 8月11日 決賽 8月13日 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比賽日程如下 北京時間 7月29日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