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

時間 2021-09-05 17:15:30

1樓:

控球后衛:克里斯·保羅、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後衛:科比·布萊恩特、詹姆斯·哈登

前鋒:卡梅隆·安東尼、凱文·杜蘭特、安德烈·伊戈達拉、勒布朗·詹姆斯中鋒:泰森·錢德勒、布雷克·格里芬、凱文·勒夫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戰績

小組賽美國 98 :71 法國

美國 110 :63 突尼西亞

美國 156 :73 奈及利亞

美國 99 :94 立陶宛

美國 126 :97 阿根廷

1/4決賽

美國 119 :86 澳大利亞

1/2決賽

美國 109 :83 阿根廷

決賽美國 107 :100 西班牙

2樓:匿名使用者

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也被稱為夢十隊,這支夢之隊集合了科比、詹姆斯等北京奧運會的奪金老臣,也包含了杜蘭特、威斯布魯克等土耳其世錦賽的奪冠新人。

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如下:

1、卡梅隆·安東尼

2、科比·布萊恩特

3、勒布朗·詹姆斯

4、泰森·錢德勒

5、凱文·杜蘭特

6、布雷克·格里芬

7、詹姆斯·哈登

8、安德烈·伊戈達拉

9、凱文·樂福

10、克里斯·保羅

11、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12、德隆·威廉姆斯

夢十隊倫敦奧運會成績:

小組賽1、美國 98 :71 法國

2、美國 110 :63 突尼西亞

3、美國 156 :73 奈及利亞

4、美國 99 :94 立陶宛

5、美國 126 :97 阿根廷

1/4決賽

美國 119 :86 澳大利亞

1/2決賽

美國 109 :83 阿根廷

決賽美國 107 :100 西班牙

擴充套件資料:

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夢十隊)球員入選趣事

雷霆“三少”齊聚

由於霍華德、德里克·羅斯、德懷恩·韋德以及克里斯·波什因傷退出美國男籃,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的詹姆斯·哈登和新科狀元安東尼·戴維斯被緊急召入集訓名單中。

在哈登之前他的雷霆隊友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也提前鎖定了夢之隊的名額,因此雷霆“三少”一起成為了夢十隊的成員。

這是美國男籃歷史上第一次有來自同一個球隊的三名球員入選,哈登的入選則有些幸運,因為他的入選得益於羅斯的受傷和韋德的退出。

小“ai”入選破質疑

在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公佈的12人名單中,最受爭議的就是小"ai"安德烈·伊戈達拉了,雖是2023年以來費城76人第一個入選國家隊的球員,但太過低調的球風和性格令他受到諸多質疑。

實際上官方之所以下定決心招他入隊,是因為看中他的防守,他也壓根沒打算和隊友們去爭風頭,伊戈達拉說:“我每天都會練習好多種不同的防守,只要我上場,我就會不知疲倦地滿場飛奔,去搶斷,去防守,給對手施加壓力,迫使他們出現失誤。

新“狼王”

全隊12人當中,除了新秀狀元安東尼·戴維斯之外,明尼蘇達森林狼的新“狼王”凱文·勒夫是這支球隊中唯一的一個沒有nba季後賽經歷的球員。

勒夫是一個技術全面的非傳統中鋒,還曾在年初的全明星賽上奪得三分王,因此他在“夢十”有可能會被要求在外線投3分,為隊友拉開空間。

新“狀元”

由於大前鋒格里芬的意外受傷,2023年的nba狀元秀安東尼·戴維斯就成為了替代格里芬入選夢十隊的人選。

在和多明尼加隊的熱身賽上,戴維斯出場10分鐘得到9分。在對英國的熱身賽中他也有得分進賬。美國男籃主管科朗吉洛表示相信戴維斯能夠很好地頂替格里芬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夢十隊”12人名單如下:

4號 泰森·錢德勒(中鋒,紐約尼克斯隊)5號 凱文·杜蘭特(前鋒,俄克拉荷馬雷鳴隊)6號 勒布朗·詹姆斯(前鋒,邁阿密熱火隊)7號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後衛,俄克拉荷馬雷鳴隊)8號 德隆·威廉姆斯(後衛,布魯克林網隊)9號 安德烈·伊戈達拉(前鋒,費城76人隊)10號 科比·布萊恩特(後衛,洛杉磯湖人隊)11號 凱文·勒夫(前鋒,明尼蘇達森林狼隊)12號 詹姆斯·哈登(後衛,俄克拉荷馬雷鳴隊)13號 克里斯·保羅(後衛,洛杉磯快船隊)14號 布雷克·格里芬(前鋒,洛杉磯快船隊)15號 卡梅隆·安東尼(前鋒,紐約尼克斯隊

4樓:一個小淑女

12年奧運會美國男籃回顧,輸一把都覺得不可思議,這陣容太狠了

5樓:旮旯裡蹲個人

卡梅羅-安東尼、科比-布萊恩特、泰森-錢德勒、凱文-杜蘭特、勒布朗-詹姆斯、凱文-勒夫、克里斯-保羅、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以及德隆-威廉姆斯 格里芬、伊戈達拉和哈登

6樓:匿名使用者

米饅頭的做法 1、做酒釀:先用糯米做一些酒釀,等酒釀成熟後,就可以開始製作米饅頭了。 2、泡米:

取一些大米,一般來說是早米。可以只用粳米,也可以是粳米和糯米按一定比例配合使用。先把米用清水淘洗三次,然後再放入清水中浸泡12小時,如果用溫水大約泡4~5個小時就行了。

記住,米一定要洗上三次才行,洗過三次的米做出的米饅頭才會白白的。另外,做米饅頭的米必須是新鮮的優質米,用陳米做出來的米饅頭是很容易發酸的。 3、磨漿:

把泡好的米再用清水稍洗一下,再稍瀝一下水就和酒釀拌在一起,酒釀和大米的比例大約是1比4就行了。接下來將酒釀和大米的混合物水磨成漿,磨漿時如果需要加水就加適量溫水。水磨要專門的工具,而這類工具不太好找,大家也可以用磨漿機來做。

4、發酵:磨好的米漿放在一個容器裡,讓其自然發酵,一般經過三次發酵就會達到最佳效果。發酵時間的長短取決溫度的高低以及酒釀的用量,發酵過頭也會讓米饅頭髮酸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米漿發酵的程度。

5、上鍋:蒸鍋裡事先鋪好籠布,把發酵好的米漿用勺子一勺勺舀起來,倒扣在籠布上,因為發酵好的米漿非常軟,不可能用手團成饅頭的。 6、蒸制:

米漿全部入鍋後就可以開始點火了,不需要用大火,一直中小火慢慢地把蒸鍋燒開,燒至蒸鍋冒大汽時再繼續蒸7~9分鐘,關火稍燜2分鐘就可以準備出鍋了。

美國對倫敦奧運會名單

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比賽日程如下 北京時間 7月29日 21 30 小組賽 美國 法國 7月31日 05 15 小組賽 美國 突尼西亞 8月2日 05 15 小組賽 美國 奈及利亞 8月4日 21 30 小組賽 美國 立陶宛 8月6日 05 15 小組賽 美國 阿根廷 8月8日 男籃1 4決賽...

求2019倫敦奧運會美國籃球夢之隊所有的比賽時間分別是什麼時

7月29日 21 30 奧運男籃小組賽 美國 法國 cctv7 直播 08月1日 05 15 奧運男籃小組賽 突尼西亞 美國 8月3日 05 15 奧運男籃小組賽 美國 奈及利亞 08月04日 21 30 奧運男籃小組賽 立陶宛 美國 08月07日 05 15 奧運男籃小組賽 阿根廷 美國 08月0...

2023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籃球男子國家隊員名單

美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倫敦奧運會12人名單 泰森.錢德勒 布雷克.格里芬 凱文.勒夫 安德烈.伊戈達拉 勒布朗.詹姆斯 凱文.杜蘭特 卡梅隆.安東尼 科比.布萊恩特 詹姆斯.哈登 德隆.威廉士 克里斯.保羅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夢十隊 是指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美國男子籃球隊。北京時間2012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