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籃球男子國家隊員名單

時間 2022-01-11 04:45:07

1樓:巨集聚變

美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倫敦奧運會12人名單:

泰森.錢德勒、布雷克.格里芬、凱文.

勒夫、安德烈.伊戈達拉、勒布朗.詹姆斯、凱文.

杜蘭特、卡梅隆.安東尼、科比.布萊恩特、詹姆斯.

哈登、德隆.威廉士、克里斯.保羅、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

「夢十隊」是指參加2023年倫敦奧運會的美國男子籃球隊。北京時間2023年8月12日,「夢十隊」以毫無爭議的優勢戰勝西班牙男籃,成功衛冕奧運會男籃冠軍。這是美國男籃歷史上第14個奧運會冠軍。

自2023年以來,歷次的美國國家男籃幾乎都由nba球員組成,因此被冠以「夢之隊」稱號。「夢之隊」是人們對2023年西班牙巴塞隆納奧運會以來的美國籃球隊的暱稱。由於從這屆起,美國nba職業聯賽派出了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選手參賽,因而被稱為「夢之隊」。

2樓:

目前只有初步名單,最終名單還沒確定,剛剛增補進大名單的是哈登和戴維斯

3樓:匿名使用者

分衛韋德,控衛保羅,小前鋒杜蘭特,大前鋒詹姆斯,中鋒霍華德。小道訊息,科比個人不希望去奧運會,所以可能分衛是韋德。當然如果科比去了,分衛非他莫屬。控衛據說羅斯會來打個醬油。

4樓:匿名使用者

2個中鋒」——德懷特·霍華德(魔術),波什(猛龍)   「2個大前鋒」——格里芬(快船)、布澤爾(爵士)   「3個小前鋒」——詹姆斯(騎士)、安東尼(掘金)、杜蘭特(雷霆)   「2個得分後衛」——韋德(熱火)、科比(湖人)  「2控球後衛」——保羅(黃蜂)、德隆·威廉士(爵士) 還有乙個可能是奧多姆(湖人),勒夫(森林狼),羅斯(公牛)三者之一

5樓:敬一珈藍

美國男籃倫敦奧運會12人大名單為:安東尼(紐約尼克斯隊)、科比(洛杉磯湖人隊)、錢德勒(紐約尼克斯隊)、杜蘭特(俄克拉荷馬雷鳴隊)、格里芬(洛杉磯快船隊,重傷,無法出席)、哈登(俄克拉荷馬雷鳴隊)、伊戈達拉(費城76人隊)、詹姆斯(邁阿密熱火隊)、勒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保羅(洛杉磯快船隊)、威斯布魯克(俄克拉荷馬雷鳴隊)、威廉士(布魯克林網隊)、安東尼戴維斯(紐奧良黃蜂隊,頂替格里芬)。

6樓:水泊一刀

只是定了大名單。最終名單沒確定

7樓:南線一顆星

詹姆斯,科比,安東妮,德隆,戴維斯,

8樓:

霍華德報銷 羅斯也報銷 不過他們最後還會拿冠軍

9樓:匿名使用者

rose去不了倫敦了,整個賽季報銷,希望是維斯布魯克

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

10樓:

控球後衛:克里斯·保羅、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德隆·威廉士得分後衛:科比·布萊恩特、詹姆斯·哈登

前鋒:卡梅隆·安東尼、凱文·杜蘭特、安德烈·伊戈達拉、勒布朗·詹姆斯中鋒:泰森·錢德勒、布雷克·格里芬、凱文·勒夫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戰績

小組賽美國 98 :71 法國

美國 110 :63 突尼西亞

美國 156 :73 奈及利亞

美國 99 :94 立陶宛

美國 126 :97 阿根廷

1/4決賽

美國 119 :86 澳大利亞

1/2決賽

美國 109 :83 阿根廷

決賽美國 107 :100 西班牙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也被稱為夢十隊,這支夢之隊集合了科比、詹姆斯等北京奧運會的奪金老臣,也包含了杜蘭特、威斯布魯克等土耳其世錦賽的奪冠新人。

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如下:

1、卡梅隆·安東尼

2、科比·布萊恩特

3、勒布朗·詹姆斯

4、泰森·錢德勒

5、凱文·杜蘭特

6、布雷克·格里芬

7、詹姆斯·哈登

8、安德烈·伊戈達拉

9、凱文·樂福

10、克里斯·保羅

11、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12、德隆·威廉士

夢十隊倫敦奧運會成績:

小組賽1、美國 98 :71 法國

2、美國 110 :63 突尼西亞

3、美國 156 :73 奈及利亞

4、美國 99 :94 立陶宛

5、美國 126 :97 阿根廷

1/4決賽

美國 119 :86 澳大利亞

1/2決賽

美國 109 :83 阿根廷

決賽美國 107 :100 西班牙

擴充套件資料:

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夢十隊)球員入選趣事

雷霆「三少」齊聚

由於霍華德、德里克·羅斯、德懷恩·韋德以及克里斯·波什因傷退出美國男籃,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的詹姆斯·哈登和新科狀元安東尼·戴維斯被緊急召入集訓名單中。

在哈登之前他的雷霆隊友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也提前鎖定了夢之隊的名額,因此雷霆「三少」一起成為了夢十隊的成員。

這是美國男籃歷史上第一次有來自同乙個球隊的三名球員入選,哈登的入選則有些幸運,因為他的入選得益於羅斯的受傷和韋德的退出。

小「ai」入選破質疑

在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公布的12人名單中,最受爭議的就是小"ai"安德烈·伊戈達拉了,雖是2023年以來費城76人第乙個入選國家隊的球員,但太過低調的球風和性格令他受到諸多質疑。

實際上官方之所以下定決心招他入隊,是因為看中他的防守,他也壓根沒打算和隊友們去爭風頭,伊戈達拉說:「我每天都會練習好多種不同的防守,只要我上場,我就會不知疲倦地滿場飛奔,去搶斷,去防守,給對手施加壓力,迫使他們出現失誤。

新「狼王」

全隊12人當中,除了新秀狀元安東尼·戴維斯之外,明尼蘇達森林狼的新「狼王」凱文·勒夫是這支球隊中唯一的乙個沒有nba季後賽經歷的球員。

勒夫是乙個技術全面的非傳統中鋒,還曾在年初的全明星賽上奪得三分王,因此他在「夢十」有可能會被要求在外線投3分,為隊友拉開空間。

新「狀元」

由於大前鋒格里芬的意外受傷,2023年的nba狀元秀安東尼·戴維斯就成為了替代格里芬入選夢十隊的人選。

在和多明尼加隊的熱身賽上,戴維斯出場10分鐘得到9分。在對英國的熱身賽中他也有得分進賬。美國男籃主管科朗吉洛表示相信戴維斯能夠很好地頂替格里芬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夢十隊」12人名單如下:

4號 泰森·錢德勒(中鋒,紐約尼克斯隊)5號 凱文·杜蘭特(前鋒,俄克拉荷馬雷鳴隊)6號 勒布朗·詹姆斯(前鋒,邁阿密熱火隊)7號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後衛,俄克拉荷馬雷鳴隊)8號 德隆·威廉士(後衛,布魯克林網隊)9號 安德烈·伊戈達拉(前鋒,費城76人隊)10號 科比·布萊恩特(後衛,洛杉磯湖人隊)11號 凱文·勒夫(前鋒,明尼蘇達森林狼隊)12號 詹姆斯·哈登(後衛,俄克拉荷馬雷鳴隊)13號 克里斯·保羅(後衛,洛杉磯快船隊)14號 布雷克·格里芬(前鋒,洛杉磯快船隊)15號 卡梅隆·安東尼(前鋒,紐約尼克斯隊

13樓:乙個小淑女

12年奧運會美國男籃回顧,輸一把都覺得不可思議,這陣容太狠了

14樓:旮旯裡蹲個人

卡梅羅-安東尼、科比-布萊恩特、泰森-錢德勒、凱文-杜蘭特、勒布朗-詹姆斯、凱文-勒夫、克里斯-保羅、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以及德隆-威廉士 格里芬、伊戈達拉和哈登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饅頭的做法 1、做酒釀:先用糯公尺做一些酒釀,等酒釀成熟後,就可以開始製作公尺饅頭了。 2、泡公尺:

取一些大公尺,一般來說是早公尺。可以只用粳公尺,也可以是粳公尺和糯公尺按一定比例配合使用。先把公尺用清水淘洗三次,然後再放入清水中浸泡12小時,如果用溫水大約泡4~5個小時就行了。

記住,公尺一定要洗上三次才行,洗過三次的公尺做出的公尺饅頭才會白白的。另外,做公尺饅頭的公尺必須是新鮮的優質公尺,用陳公尺做出來的公尺饅頭是很容易發酸的。 3、磨漿:

把泡好的公尺再用清水稍洗一下,再稍瀝一下水就和酒釀拌在一起,酒釀和大公尺的比例大約是1比4就行了。接下來將酒釀和大公尺的混合物水磨成漿,磨漿時如果需要加水就加適量溫水。水磨要專門的工具,而這類工具不太好找,大家也可以用磨漿機來做。

4、發酵:磨好的公尺漿放在乙個容器裡,讓其自然發酵,一般經過三次發酵就會達到最佳效果。發酵時間的長短取決溫度的高低以及酒釀的用量,發酵過頭也會讓公尺饅頭發酸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公尺漿發酵的程度。

5、上鍋:蒸鍋裡事先鋪好籠布,把發酵好的公尺漿用勺子一勺勺舀起來,倒扣在籠布上,因為發酵好的公尺漿非常軟,不可能用手團成饅頭的。 6、蒸製:

公尺漿全部入鍋後就可以開始點火了,不需要用大火,一直中小火慢慢地把蒸鍋燒開,燒至蒸鍋冒大汽時再繼續蒸7~9分鐘,關火稍燜2分鐘就可以準備出鍋了。

2012倫敦奧運會 美國男籃夢之隊名單

16樓:大寶貝小寧

卡梅隆·安東尼、科比·布萊恩特、泰森·錢德勒、凱文·杜蘭特、布雷克·格里芬、詹姆斯·哈登、安德烈·伊戈達拉、勒布朗·詹姆斯、凱文·勒夫、克里斯·保羅、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和德隆·威廉士。

「夢十隊」是指參加2023年倫敦奧運會的美國男子籃球隊。北京時間2023年8月12日,「夢十隊」以毫無爭議的優勢戰勝西班牙男籃,成功衛冕奧運會男籃冠軍。這是美國男籃歷史上第14個奧運會冠軍。

自2023年以來,歷次的美國國家男籃幾乎都由nba球員組成,因此被冠以「夢之隊」稱號。「夢之隊」是人們對2023年西班牙巴塞隆納奧運會以來的美國籃球隊的暱稱。由於從這屆起,美國nba職業聯賽派出了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選手參賽,因而被稱為「夢之隊」。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夢之隊名單:

凱文·杜蘭特、卡梅羅·安東尼、哈里斯·巴恩斯、吉公尺·巴特勒、德馬庫斯·考辛斯、德瑪爾·德羅贊、保羅·喬治、德拉蒙德·格林、凱里·歐文、德安德魯·喬丹、凱爾·洛瑞和克雷·湯普森。

這支隊伍中安東尼和杜蘭特是2023年倫敦奧運會的金牌得主,這也將是安東尼第四次代表美國隊征戰奧運會,他成為了美國男籃歷史上第一位四度入選奧運陣容的球員。

此外隊伍裡還有五名球員為美國隊奪得過世界盃冠軍,包括考辛斯(2023年)、德羅贊(2023年)、杜蘭特(2023年)、歐文(2023年)以及湯普森(2023年)。

17樓:科比不亂投

倫敦奧運會的就是夢十了具體的如下:

後衛: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隊)、詹姆斯·哈登(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克里斯·保羅(洛杉磯快船隊)、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德隆·威廉士(紐澤西籃網隊)、

前鋒勒布朗·詹姆斯(邁阿密熱火隊)、凱文·杜蘭特(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卡梅隆·安東尼(紐約尼克斯隊)、安德烈·伊戈達拉(費城76人隊)、凱文·勒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安東尼·戴維斯(紐奧良黃蜂隊)

中鋒泰森·錢德勒(紐約尼克斯隊)[1]

主教練邁克·沙舍夫斯基

求2019倫敦奧運會美國籃球夢之隊所有的比賽時間分別是什麼時

7月29日 21 30 奧運男籃小組賽 美國 法國 cctv7 直播 08月1日 05 15 奧運男籃小組賽 突尼西亞 美國 8月3日 05 15 奧運男籃小組賽 美國 奈及利亞 08月04日 21 30 奧運男籃小組賽 立陶宛 美國 08月07日 05 15 奧運男籃小組賽 阿根廷 美國 08月0...

2019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

控球后衛 克里斯 保羅 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 德隆 威廉姆斯得分後衛 科比 布萊恩特 詹姆斯 哈登 前鋒 卡梅隆 安東尼 凱文 杜蘭特 安德烈 伊戈達拉 勒布朗 詹姆斯中鋒 泰森 錢德勒 布雷克 格里芬 凱文 勒夫擴充套件資料 2012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戰績 小組賽美國 98 71 法國 美國 11...

美國對倫敦奧運會名單

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比賽日程如下 北京時間 7月29日 21 30 小組賽 美國 法國 7月31日 05 15 小組賽 美國 突尼西亞 8月2日 05 15 小組賽 美國 奈及利亞 8月4日 21 30 小組賽 美國 立陶宛 8月6日 05 15 小組賽 美國 阿根廷 8月8日 男籃1 4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