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倫敦奧運會名單

時間 2021-09-05 17: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比賽日程如下(北京時間):

7月29日 21:30 小組賽 美國-法國;

7月31日 05:15 小組賽 美國-突尼西亞;

8月2日 05:15 小組賽 美國-奈及利亞;

8月4日 21:30 小組賽 美國-立陶宛;

8月6日 05:15 小組賽 美國-阿根廷;

8月8日 男籃1/4決賽;

8月10日 男籃半決賽;

8月12日 男籃銅牌賽、男籃決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也希望你能夠採納。

2樓:射到道痴

北京時間7月8日,美國籃協公佈了新一屆夢之隊大名單,格里芬、哈登和伊戈達拉搭上末班車,新科狀元濃眉哥戴維斯無緣倫敦奧運。以下是完整的12人大名單:詹姆斯、科比、安東尼、保羅、德隆、杜蘭特、威斯布魯克、錢德勒、勒夫、格里芬、伊戈達拉和哈登。

號碼 ` `姓名 ` ````位置 ``生日 ``身高-米 體重-公斤 俱樂部

4` 德隆·威廉姆斯 ```後衛 1984-06-26 1.91 94.8 新澤西網隊

5` 凱文·杜蘭特 ``` 小前鋒 1988-09-29 2.06 104.3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6` 勒布朗-詹姆斯` ``` 前鋒 1984-12-30 2.03 108.9 邁阿密熱火隊

7`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後衛 1988-11-12 1.91 84.4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8` 泰森·錢德勒 ````` 中鋒 1982-10-02 2.16 107 紐約尼克斯隊

9` 安德烈·伊戈達拉 ` 後衛 1984-01-28 1.98 94 費城76人隊

10 科比·布萊恩特 ``` 後衛 1978-08-23 1.98 93 洛杉磯湖人隊

11 凱文·樂福 ````````中鋒 1988-09-07 2.08 117.9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12 詹姆斯·哈登 ````` 後衛 1989-08-26 1.96 99.8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13 克里斯-保羅 `````` 後衛 1985-05-06 1.83 79.4 洛杉磯快船隊

14 布雷克·格里芬`` 大前鋒 1989-03-16 2.08 113.9 洛杉磯快船隊

15 卡梅羅-安東尼 ```小前鋒 1984-05-29 2.03 99.8 紐約尼克斯隊

主教練邁克-沙舍夫斯基

邁克·沙舍夫斯基(2023年2月13日出生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外號老k教練,是美國知名籃球學府杜克大學的籃球主教練,培養出多名nba球星。老k教練現為美國夢之隊的主教練,曾帶隊參加北京奧運會。

一些nba球隊曾試圖引進他,波士頓凱爾特人、波特蘭開拓者和洛杉磯湖人都曾與他進行過專門洽談,希望他能轉入職業籃球領域,但他每次都拒絕了對方開出的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合同。

2023年11月16日上午的一場ncaa比賽中,美國男籃主教練同時也是美國大學教練的麥克-沙舍夫斯基(綽號k教練)帶領杜克大學以74-69擊敗密歇根州立大學,從而取得了他ncaa執教生涯的第903場勝利。他也因此超越了傳奇名宿教練同時也是自己恩師的鮑勃-奈特,成為ncaa一級聯盟中取得執教勝利場次最多的教練。也再次創造了一個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7月11日整個下午,美國奧委會都在用臉書、推特等社交**和體育迷直接交流的方式,為剛剛定下的美國之隊出征倫敦踐行。此次倫敦奧運美國代表團共530名運動員,最鮮明的特點是男性運動員只有261人,被女性運動員的數量(269人)超過,這是美國奧運歷史上的第一次。

美國奧委會ceo布萊克蒙在樹旗時宣佈:“這530名美國驕子,是我們最好的運動員,象徵著美國精神。我渴望看到他們在賽場上競爭,並且在場上場下都代表這個國度。

我也很自豪一點:歷史上首次,美國之隊中女性超過了男性,這是《第九條款》執行40年來取得成功的明證。”

所謂《第九條款》,是美國在2023年通過的一系列教育法修正案中的一條,該條款規定在教育機會方面要男女平等,這增加了女性體育的資金撥款,也正如布萊克蒙所說,“增加了成百上千萬女性參與體育的機會。”這最終在2023年收到了碩果。美國奧委會主席普羅布斯特表示:

“在奧運會期間的17天中,我們是一個團隊,那就是美國之隊。我們會隨著比賽的表現最佳競技水準。”

530人中,有228人此前有過奧運會參賽經驗。7人是五朝元老,其中包括跳高名將阿卡夫、馬術運動員達頓和奧康納,射擊運動員米列夫和羅德,射箭運動員洛裡格,女排運動員斯科特。

此次美國奧運代表團團長特蕾莎·愛德華茲表示:“今天又一批傑出運動員獲得了入選奧運代表隊的榮譽。不管是第一次參賽還是第五次參賽,這個代表團的所有運動員都付出了無盡的犧牲,他們把自己奉獻出來去追逐奧運夢想。

在奧運會期間,我們會繼續用一切辦法支援他們,並渴望見證偉大。”

美國隊將參加除手球外的25個大項,302個金牌專案中他們參與了246項。參賽人數最多的運動隊是田徑隊,共有125名好手,其中男性63人,女性62人。游泳隊次之,49人。

划艇隊第三,44人。人數最少的運動隊是花樣游泳,總共只有兩名女性,羽毛球、現代五項和舉重也都只有3人。

從地域分佈看,加州貢獻了128名奧運代表團成員,居於首位。紐約和賓夕法尼亞州貢獻了35人,得克薩斯貢獻了33人。不過新罕布什爾州、新墨西哥、北達科塔、南達科塔、南卡羅萊納和西弗吉尼亞這六個州則無人入選。

在530名運動員中,有媽媽運動員13人,爸爸運動員54人。其中有兩對雙胞胎,一對是網球運動員鮑勃·布萊恩和邁克·布萊恩,一對是賽艇運動員格蘭特·詹姆斯和羅斯·詹姆斯,另外還有6對兄弟姐妹,其中就包括網球名將威廉姆斯姐妹。有13人,是美軍現役士兵。

美國奧運代表團上一次出征倫敦時,曾舉行了盛大的告別儀式:240名運動員在**和演講中啟程,乘上橫跨大西洋的輪船。這次美國奧委會索性通過網路社交**來了一個“電子送別”。

此外,美國各地也紛紛用各種方式為自己的子弟兵出征踐行。

此次奧運代表團的衣服將全部由拉夫·勞倫設計,因此美國代表隊在開幕式上將戴上法式貝雷帽。據說這一次勞倫的設計復古了2023年的風格,這正好是倫敦上一次舉辦奧運會的時間。

北京時間7月11日美國代表團名單公佈,隊員將身著此入場服出現在開幕式中

倫敦奧運會時間。倫敦奧運會時間是什麼時候

倫敦奧組委宣布2012年第30屆夏季奧運會將於2012年7月27日晚20時12分 倫敦當地時間 開幕,開幕式將在位於倫敦東區的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與北京奧運會開幕時間20時08分寓意2008類似,倫敦奧運會定在20時12分似乎也暗含2012的意思,但英 並沒有透露如此安排的原因。大倫敦地...

2019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

控球后衛 克里斯 保羅 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 德隆 威廉姆斯得分後衛 科比 布萊恩特 詹姆斯 哈登 前鋒 卡梅隆 安東尼 凱文 杜蘭特 安德烈 伊戈達拉 勒布朗 詹姆斯中鋒 泰森 錢德勒 布雷克 格里芬 凱文 勒夫擴充套件資料 2012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戰績 小組賽美國 98 71 法國 美國 11...

倫敦奧運會的評論,倫敦奧運會開幕式評價怎麼樣??

裁判員漏洞百出,中國選手弄巧成拙被罰 可也有那些值得驕傲的運動健兒,孫楊三連敗朴泰恆,易思玲沉著得首金 有曲折的路才能得到真正的成功。其實舉辦奧運,對於金牌得失的意義不應看得太重,用乙個欣賞的眼光去看,賽事更精彩,何必那麼憤懣而喪失當觀眾的樂趣呢?以此作引申 外國 對英國倫敦奧運會的評論怎樣?英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