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012倫敦奧運會很少報道

時間 2023-05-20 02:15:07

1樓:江城之音

那是在英國,中國報道就少了,在英國也許就很多報道。

2樓:虎妞曹大妹

因為英國是2023年奧運會的舉辦國家,所以在我們國家的報道就相對比較少,我認為如果過多的報道會給運動員比較大的壓力,而2008是在自己國家舉行,所以報道很多是給自己加油打氣。如果要報道,現在的這個時候只能報道某些場館的建設情況,或者近期準備之類的。這樣的新聞量並不大。

如果真正的關心奧運我覺得可以看看奧運前夕那些鑽石聯賽,這相當於奧運前的熱身,各個運動員都鉚勁的準備在奧運會上大展身手。你可以根據這些資訊**奧運會的某些比賽的冠軍得主。我想這可以為你解解饞吧。

3樓:蒼蒼

他們貌似不是很重視,但是具體原因我也想知道。

4樓:幽助

因為2023年中國是東道主會大力宣傳關於奧運會方面的具體報告,而2023年中國不是舉辦國,故對這方面的報告相對來說要少一點。等真正到了奧運會開幕式之後就會多了。

2012倫敦奧運會上出現的種種問題

5樓:bluebirdmint孫

1 誤將南韓國旗弄成朝鮮國旗;

2 奧運聖火火炬突然熄滅;

3 孫楊、朴泰桓並列亞軍,國旗居然一上一下;

4 裁判居然涉黑賭博,錯判;

5 中國女子場地直行車賽引發爭議, 奧組委不提供錄影;

6 女子桌球打單決賽, 裁判屢次判我國球員發球;

7 羽毛球女子單打第三名爭奪站, 裁判不及時擦出場地上汗水,導致我球員腿傷退出比賽。

8 美國國旗被風刮走;

9 中國及其他國家羽毛球隊員被取消比賽資格。

6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隊隊員消極對待比賽 , 丁寧受到不公平判罰 , 多場館鑰匙被盜,隊員入場介紹國旗掛錯,計時器問題。

7樓:啦啦啦啦啦啦梅

羽毛球隊隊員消極對待比賽 丁寧受到不公平判罰 男籃連敗。

2023年倫敦奧運會怎麼樣

8樓:why楊皓

原本以為很好的一次奧運會,結果讓我很失望,原因有很多。

首先先說說這金牌的含金量,英國,到底行不行呀,又不是缺錢,這麼重大的賽事,tm那麼扣!

中國和南韓並列第二,國旗屏什麼就上下的,別的國家就是橫的,到底會不會呀,行不行,不行別勉強,換人吧,英國人難道全都這素質,這品德,就都這麼不看重比賽?行不行呀!

本來很好的一場女單桌球決賽,丁寧和王曉霞。那個女裁判到底行不行呀,這樣判罰,知道給運動員的心裡造成多大的影響嗎,都是你破壞了這場很好的比賽。如果丁寧的發球真的有問題,那麼世錦賽為什麼沒有裁判提到,而偏偏到你這……難道你比世錦賽和什麼大賽的裁判都有什麼經驗,都懂得?

扯淡吧!倫敦奧運會還有許多缺漏,來自各種方面,我就不一一在說了,只說了我認為很重要的,很明顯的。

如果英國認為他們有能力,這些都是他們誠心的,那我就要說,你們是看不起我們,還是嫉妒我們?實力證明一切!!!我們的實力就是比你們強,你們卻只能在暗暗的妒忌,恨,可以說是報復。

如果在其他國家,我相信類似於這樣的事情應該不會發生,而這個不負責任的小英國,哼。

唉,原來有人和我想的一樣,其實還不止這些,想要說的多了去,電視也報道了,這次奧運會的失誤,太多太多了,不知道英國是誠心的還是沒能力,估計以後不可能在英國開奧運會了。

沒有什麼能夠表達我對這次奧運會的看法,雖然很憤怒,但是沒有什麼能力。

總是一句話:這是我知道奧運會;看奧運最垃圾的一次,我也對各國有了新的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史以來最垃圾的奧運! 奧委組失誤最多的一次!令各國最不滿的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誤不斷,讓人失望!英國民眾並為對此次奧運會懷多大熱誠,也許是因為已經舉辦過兩次奧運會的原因。

11樓:一笑塵緣

會是男女平等的真正一次奧運會,因為,女的也可以參加拳擊。

12樓:丨葑芯丶鎖愛丨

預備,唱:

五十六個評委。

五十六只渣。

五十六個評委我們cnm

五十六種語言。

匯成一句話。

倫敦奧運。是個jb

是個jb哈利路亞。

倫敦奧運是個j8

哈利路亞。倫敦奧運是個j8

哈利路亞。評委眼戳眼瞎。

哈利路亞。五十六族兄弟姐妹。

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

是個j8

13樓:

個人覺得,這屆奧運會是最差的一屆了。它激起了運動員與裁判、運動員與運動員、國家與國家的矛盾。我推測,中韓朝日間的關係賽後會進一步惡化。還有就是、肯定有裁判會受到申訴和處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倫敦奧運會辦的比屎還爛。

15樓:張朔

2023年倫敦奧運會,即2023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名稱為第三十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2023年7月6日,國際奧委會在新加坡舉行的第117次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宣布,由英國倫敦主辦此次奧運會,這是倫敦第3次主辦夏季奧運會。在倫敦當地時間2023年7月27日晚上7點,倫敦奧運會開始倒計時一週年活動。

北京時間2023年6月8日,距離倫敦奧運會開幕還有415天,倫敦奧組委在發布了2023年奧運會火炬。倫敦是迄今為止舉辦夏季奧運會次數最多的城市。也是歷史上第二座三度舉辦奧運會的城市。

嚴重不公平的2012倫敦奧運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體育力量崛起怎麼了?葉詩文破世界紀錄拿個冠軍她就服用興奮劑了?你菲爾普斯北京奧運會拿了八塊金牌怎麼沒人說他吃什麼喝什麼了?

我說你美國記者可真夠搞笑的,自己拿不到金牌還不願意別人拿還是怎麼地,藥檢什麼的都通過了你這麼說不是拿起手掌自己的嘴麼?葉詩文憑自己的努力和實力拿金牌怎麼了?葉詩文好樣的!

你的實力全世界都看見了!

還有羽毛球竟然取消我們比賽資格,說什麼消極比賽違背了奧林匹克精神,你怕中國贏得太多改了賽制你就遵守奧林匹克精神了?咱們要嬴就憑著真本事競爭,你這樣改了賽制把中國刷下去有意思麼,實力還不是照樣的比你們強?

還有場地自行車,明明就已經判了個第一,你眼睛一眨說我們犯規了,讓你重新看錄影帶你還拒絕?罵人還得有個原因呢,你一奧運會裁判這樣做跟街邊的瘋子有什麼區別?

至於並列第二你竟然把中國國旗掛在南韓下面?請問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你一這樣中國的實力就差了點?

你想侮辱中國人?我首先告訴你,你倫敦奧運會早就把你們國家自己的尊嚴丟沒了,沒有公平只有利益的奧運會好意思直播給全世界?中國孫楊——中國sun,翻譯過來是什麼?

是中國的太陽,中國的太陽遠遠高過你倫敦的天空,這麼做真是沒意思。

17樓:徐曉航

美國到處質疑,英國明耍賴皮,韓德屢屢申訴,中國暗戰第一,明明各隊入場,日本偏偏離席,老將紛紛傷退,小鬼難說無敵,這邊熄了火炬,那邊吹丟國旗,我看倫敦奧運,真正無與倫比! 中國泱泱大國確只能拿桌球這樣的小球征服外國人,你像游泳比賽中國選手就多拿了幾枚金牌,人外國人就要懷疑你,你又說場地自行車比賽,中國選手明明是第一名卻說中國隊犯規,那怎麼不乾脆取消比賽成績?英國隊也有犯規嫌疑卻視而不見,這豈不是歧視我們,這樣的例子很多,我都懶得說了,還是中國人軟弱的原因 。

說白了就是鄙視咱們中國人,看著我們手裡金牌多,欺負咱們。

對2012倫敦奧運會的評價

18樓:是我哦啦啦

我覺得還一般,到現在美國超過中國屬於意料之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厲害 我也想知道 只會拿金牌機械人,他們心裡就是這樣想的 ..此次倫敦奧運會中國代表團的396名奧運健兒中,首次參加奧運會的新面孔就有244

20樓:胡言兌先生

有憨豆先生參加開幕式,就注定是個喜劇。

請問2023年倫敦奧運會的最新資訊

21樓:網友

奧運會火炬接力明天進入第五天,從英國西部的布里斯托爾出發到切爾滕納姆,全程225公里。

2012倫敦奧運會比上屆新增了哪些專案?

22樓:瞎起個破名吧

拳擊--首次增設女子拳擊。

網球--增加混雙專案。

帆船--減少1項。

帆船專案在北京奧運會上設有11枚金牌,而在倫敦奧運會上則減為10枚。在設項上有多改變,在取消托納多級的基礎上,還將用女子三人艇對抗賽(伊利奧特級)取代英凌級。

自行車--場地賽男女平等。

在自行車專案上,場地自行車變化很大,減少兩個男子專案,增加兩個女子專案,這樣倫敦奧運會男女場地自行車比賽的專案數均為5個,分別為男女爭先賽、團體爭先賽、凱琳賽、團隊追逐賽以及新設的五項全能賽。

皮划艇靜水--男減女增。

和自行車一樣發生變化的還有皮划艇靜水,取消了男子雙人划艇500公尺,增加了女子單人皮艇200公尺,這樣倫敦奧運會皮划艇靜水專案為男8女4;此外,原來的男子單人、雙人皮艇500公尺和男子單人划艇500公尺均改為200公尺。

棒球和壘球退出奧運會。

2019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

控球后衛 克里斯 保羅 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 德隆 威廉姆斯得分後衛 科比 布萊恩特 詹姆斯 哈登 前鋒 卡梅隆 安東尼 凱文 杜蘭特 安德烈 伊戈達拉 勒布朗 詹姆斯中鋒 泰森 錢德勒 布雷克 格里芬 凱文 勒夫擴充套件資料 2012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戰績 小組賽美國 98 71 法國 美國 11...

倫敦奧運會時間。倫敦奧運會時間是什麼時候

倫敦奧組委宣布2012年第30屆夏季奧運會將於2012年7月27日晚20時12分 倫敦當地時間 開幕,開幕式將在位於倫敦東區的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與北京奧運會開幕時間20時08分寓意2008類似,倫敦奧運會定在20時12分似乎也暗含2012的意思,但英 並沒有透露如此安排的原因。大倫敦地...

2023年倫敦奧運會足球冠軍是哪個隊?

國際 訊息 記者林辰 當地時間11號下午,倫敦奧運會男足比賽結束了男足比賽的爭奪。決賽中,墨西哥隊憑藉小將佩拉爾塔的獨中兩元,以2 1爆冷擊敗足球王國巴西隊,獲得冠軍。本場比賽讓溫布利球場人聲鼎沸,在比賽開始後不到10分鐘,姍姍來遲的記者就不被允許進入場內,而需要走出球場的記者也會收到 出去了就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