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臨繼位,多爾袞當選攝政王,誰人歡喜誰人憂?

時間 2023-05-20 02:18:05

1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我感覺應該是人民歡喜,皇室愁。

2樓:帳號已登出

齊爾哈朗是最開心的,更是用行動證明了這一切。

3樓:小魚表情包

福臨不過是個傀儡。真正是手握實權的還是多爾袞。

4樓:網友

齊爾哈朗因為年長以及能力不及多爾袞,所以在朝堂爭鬥中落敗多爾袞,最終退出了攝政。

5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應該是人們常常提到的齊爾哈朗吧,大家都很熟悉。

6樓:匿名使用者

贏了必定能權傾天下,輸了可能會搭上性命。

7樓:什麼樣的草

多爾袞死於塞北狩獵途中,追封為「清成宗」

原本可以坐上皇位的多爾袞,為什麼要把皇位讓給福臨?

8樓:文化話你知

因為皇太極有兒子啊,正常的皇位繼承就是父傳子。雖然多爾袞那時候有能力登上皇位,但也是有人反對的,所以他選擇了與孝莊合作。

9樓:蕾蕾

因為孝莊太后要求多爾袞這樣做的,多爾袞是乙個多情的人才會讓他與皇位失之交臂。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愛孝莊太后,多爾袞是個有情有義的人呢!

福臨是不是多爾袞與孝莊皇太后的兒子

11樓:網友

不是,是孝莊與皇太極的兒子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問孝莊本人才知道。

順治皇帝福臨真的出家了嗎

易書科技 順治十分痴情,為了一位妃子的病故出家當和尚。歷史上真有此事嗎?有關愛情的華彩樂章 清崇德八年 公元1643年 八月初九,皇太極懷著入關稱帝未遂的巨集願,病逝在盛京 今瀋陽 清寧宮內。經過一番劍拔弩張的緊張角逐後,結果出人意料,時年未滿六歲的福臨被推上了皇帝的寶座。如果將順治短暫的一生喻為一...

嘉慶皇帝死後誰繼位,嘉慶皇帝死後誰當皇帝

嘉慶皇帝死後由道光皇帝繼位。清宣宗愛新覺羅 旻寧 1782.9.16 1850.2.25 原名綿寧,即位後改為旻寧。是清朝第八位皇帝,也是清朝定都北京後的第六位皇帝。是清朝唯一以嫡長子身份繼承皇位的皇帝。嘉慶皇帝第二子,母為孝淑睿皇后喜塔臘氏,生於乾隆四十七年 1782年 九月十六日。道光三十年 1...

關於順治皇帝的電視劇集有哪些,關於福臨有哪些電視劇集啊?

帥氣的小宇宙 關於順治皇帝的電視劇集有 少年天子 孝莊秘史 多情江山 美人無淚 紫禁驚雷 滿清十三皇朝 莊妃軼事 再世情緣 至尊食王 桃花扇傳奇 等等。1 多情江山 多情江山 是由李惠民 白雲默執導,侯夢瑤 高雲翔 公尺露 袁詠儀主演。該劇講述了順治帝在22歲至24歲之間一段短暫卻意氣風發的經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