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順治皇帝的電視劇集有哪些,關於福臨有哪些電視劇集啊?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帥氣的小宇宙

關於順治皇帝的電視劇集有《少年天子》、《孝莊秘史》、《多情江山》、《美人無淚》、《紫禁驚雷》、《滿清十三皇朝》、《莊妃軼事》、《再世情緣》、《至尊食王》、《桃花扇傳奇》等等。

1、《多情江山》

《多情江山》是由李惠民、白雲默執導,侯夢瑤、高雲翔、公尺露、袁詠儀主演。該劇講述了順治帝在22歲至24歲之間一段短暫卻意氣風發的經歷。

2、《美人無淚》

《美人無淚》是由袁姍姍、劉愷威、張檬、 蔡少芬、韓棟、鄧莎等主演的古裝言情劇。該劇講述了從皇太極征戰天下到其孫康熙繼位的那段清初歷史的故事。

3、《多情江山》

《多情江山》是由北京愛奇藝科技****、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推出的一部宮廷類電視劇集。該劇由李惠民、白雲默執導,侯夢瑤、高雲翔、公尺露、袁詠儀主演。該劇講述了順治帝在22歲至24歲之間一段短暫卻意氣風發的經歷 。

4、《孝莊秘史》

《孝莊秘史》是根據清朝孝莊文皇后的生平而改編的一部歷史古裝電視劇集,由尤小剛、劉德凱執導,寧靜、馬景濤、劉德凱、鄔倩倩、何賽飛、斯琴高娃等聯袂主演。 該劇戲劇性地再現了大清開國風雲,講述了大玉兒波瀾壯闊、纏綿悱惻的一生,著力描寫了她在多爾袞、皇太極和福臨之間複雜的心路歷程。

5、《少年天子》

《少年天子》是根據凌力同名**改編的古裝歷史情感電視連續劇,由劉恆執導兼編劇,鄧超、潘虹、郝蕾、王輝、霍思燕、何賽飛、李建義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清朝開國皇帝順治五歲登基、二十四歲夭折的戲劇性人生。

2樓:

格格要出嫁、少年天子1

關於福臨有哪些電視劇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康熙》:趙嶺飾《少年天子》:鄧超飾《紫禁驚雷》:

陳錦鴻飾《內美人無淚》:吳容俊余飾、陳旭(飾幼年)《新月格格》:林立洋飾《格格要出嫁》:

朱泳騰飾《多情江山》:高雲翔飾《康熙王朝》:劉鈞飾《孝莊秘史》 :

嚴琨飾《大清風雲》:唐以諾飾《滿清十三皇朝》:李青山飾

關於北宋的電視劇集電影有哪些,關於宋朝的電視劇集或電影有哪些?

梁毅的娛樂日誌 包青天之七俠五義 大宋提刑官 巾幗英雄穆桂英 忠烈楊家將 敦煌 江湖論劍實錄 等。1 包青天之七俠五義 電視劇集 包青天之七俠五義 是大連天歌傳媒股份 西安天晟影視文化 安徽電視台聯合出品的古裝電視劇集,由陳烈 唐浩 王圻生聯合執導,曲偉 宋冠儀編劇,金超群 范鴻軒 何家勁 江巨集恩...

關於元朝的電視劇有哪些,有關元朝的電視劇有哪些?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倚天屠龍記 倚天屠龍記 是蔣家駿 彭學字 杜淵和江洪敏執導 關展博編劇,由曾舜晞 陳鈺琪 祝緒丹 張超人 周海媚 曹曦月 黑子 陶珞依 許雅婷 鄔靖靖 安澤豪 傅雋 師小紅和賀剛等聯袂主演,李東學 趙櫻子 樊少皇 寧文彤 于波特別出演,林雨申 李依曉 李解和沈保平友情主...

關於電視劇集的

wo愛帥哥哦 07 花樣少年少女 熱情仲夏 公主小妹 換換愛 轉角遇到愛 不禁 黑糖瑪奇朵 終極一家 鬥牛,要不要 櫻野3 1 08值得期待 籃球火 翻滾吧 蛋炒飯 霹靂mit 惡作劇2吻 命中註定我愛你 天使情人 終極一班 惡作劇之吻 微笑百事達 都不是07年的 璇茜緣 換換愛微笑百事達 惡作劇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