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賭王的電視劇

時間 2021-07-15 09:12:46

1樓:靜聽冬雨

曾經風靡一時的賭片〈勝者為王〉

演員陣容強大,包括有陳庭威、呂頌賢、秦沛。雪梨、萬綺雯、李香琴與吳綺莉等。石志康(陳庭威飾)是賭場餐廳二廚,為人熱誠忠厚。

適逢其會,得見兩大高手蔣真(高雄飾)與聶萬龍(秦沛飾)對賭,因而對賭產生興趣。蔣真率之戰勝龍,但卻被龍冤枉出千,含冤而死。一日,一青年蔣百祺(呂頌賢飾)光顧賭場,大挫一幫印尼老千,引起全場轟動。

原來祺乃蔣真之子,想借此吸引龍之注意,加入賭船工作,趁機殺龍為父報仇。祺更故意與龍之女希桐(吳綺莉飾)交往,博取龍之信任。康於一偶然機會獲升為荷官,認識了祺,與之成為好友,其後康更因得賭痴孫一峰(張錚飾)教授,賭術大有進步。

後康、祺兩人合資經營令一賭場。由於新賭場賭客如雲,龍之賭場生意大受影響,龍故意放火燒康之賭場,祺更不幸葬身火海。龍深知要除去康才能獨霸賭壇,康亦為痛失好友而憤怒,兩人遂決定在賭桌作死戰……

2樓:

我很想知道你想問什麼。

求一部香港的90年代賭王系列連續劇名字

3樓:那達督斯

勝者為王

有3部第2部腦子裡有裝晶片

第3部有任達華 不過呀腦子裡有沒有裝 記不清了http://baike.baidu.com/view/375555.html?wtp=tt#7

4樓:閩薌苑

勝者為王

atv電視劇《勝者為王》又名《帶血的淚痕》

三部曲:《勝者為王》、《天下無敵》、《王者之戰》(又名:賭王天尊)。

5樓:雙木子風

千王之王,謝賢和米雪主演的,非常不錯

6樓:

勝者為王~!

石志康好經典的賭王~!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經典**了,還記得賭王石志康。

8樓:匿名使用者

勝者為王》、《天下無敵》、《王者之戰》(

9樓:久韻茶客

賭王至尊 是任達華主演的 一共有20多集

10樓:

你說的應該是王者之戰

關於電視劇集的

wo愛帥哥哦 07 花樣少年少女 熱情仲夏 公主小妹 換換愛 轉角遇到愛 不禁 黑糖瑪奇朵 終極一家 鬥牛,要不要 櫻野3 1 08值得期待 籃球火 翻滾吧 蛋炒飯 霹靂mit 惡作劇2吻 命中註定我愛你 天使情人 終極一班 惡作劇之吻 微笑百事達 都不是07年的 璇茜緣 換換愛微笑百事達 惡作劇之...

有關空軍女兵的電視劇集,關於女兵的電視劇集

女子特警隊 一台演的,幾乎所有演員都是中國女子特警,是以中國女子特警隊真實專故事屬改編的,女主角是鐵紅,現實生活叫雷敏,她真的是中國特警,到現在平地爬樓的最快速度記錄還是她保持的,男人都打破不了,你說的那個是電視劇集中和她一起的乙個富家女,叫什麼名忘了,是梁靜演的,好像是這部電視劇集中唯一的真演員,...

法律電影電視劇集,關於法律 律師的電視劇集 電影

美國有個 律政佳人 吧 貌似 大陸拍的那個是山寨版 還有 七宗罪 這部電影很經典 有一部美劇 金牌律師 把英美法系的訴訟制度和程式講得很清楚,而且案件扣人心弦,劇情又充實科技做得也好,不過只有一季就被卡了 一共12集,很好看!關於法律 律師的電視劇集 電影 辯護律師吳銳鋒 律師題材的電視劇集電影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