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徐志摩的電視劇,黃磊演的徐志摩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0-14 20:5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四月天》。

《人間四月天》是2023年1月中國臺灣縱橫國際影視股份****出品的一部言情劇,由曾念平和丁亞明聯合導演,王蕙玲編劇,黃磊、周迅、劉若英、伊能靜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徐志摩與林徽因、陸小曼、張幼儀三人感情糾葛的故事並於2023年1月10日在中國臺灣首播。2023年9月該劇提名美國艾美獎最佳外語電視劇獎。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林徽因

演員 周迅

一身詩意千尋瀑,萬古人間四月天。 **時期的著名才女 。她不僅最早加入了“新月社”,在詩歌、**、散文、戲劇、繪畫、翻譯等方面成就斐然。

2、徐志摩

演員 黃磊

徐志摩二十歲時由父母安排,娶了十六歲的妻子,完成了傳宗接代的義務後,便遠赴西方求學。守在家鄉的妻子張幼儀,以為只要緊緊追隨丈夫的腳步便能抓住丈夫的心。

3、陸小曼

演員 伊能靜

她是一位為愛情奮不顧身的性情中人,在摯愛徐志摩去世之後,她就像一朵沒有水滋潤的花,最後隨著愛人,枯萎而死。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四月天!!黃磊演徐志摩!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四月天 黃 磊飾徐志摩

周 迅飾林徽因

劉若英飾張幼儀

伊能靜飾陸小曼

馬 躍飾王 賡

吳 軍飾樑思成

劉 牧飾陳伯通

王 斑飾張君勱

黃磊演的徐志摩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4樓:左岸利手

人間四月天

徐志摩坐飛機失事。

4個女人的悲劇。

電視劇人間四月天第一集中,徐志摩晚上回家看到阿奶坐著等他等睡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插曲《我多麼羨慕你》(作曲:張洪量;原唱:江美琪;作詞:

姚謙;全劇唯一不是使用徐志摩的詩作為歌詞的歌曲)的一種純**版,應該是鋼琴版,不過此劇的原聲帶中好像只收錄了吉他版和吟唱版。

王志文演的好電視劇有哪些,王強演的軍旅電視劇有哪些

qu死吧bai度 紀委書記2017 飾演趙達聲 導演吳天戈 主演俞飛鴻,趙立新,陳龍 一樹桃花開2016 飾演盛茂林 導演王瑞 主演徐帆,藍盈瑩,郭曉婷 待嫁老爸2015 05 27 飾演周東風 導演曹慧生 主演朱丹,陳好,劉蓓 我心燦爛2013 飾演趙方圓 導演孫豔華 主演周野芒,鄭錚,曹徵 大丈...

關於靳東演的電視劇有哪些,靳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全部

aone若水 偽裝者 琅琊榜 我的前半生 參演電視劇 2018 戀愛先生 程皓 2017 05 11 歡樂頌2 譚宗明 2017 04 17 外科風雲 莊恕 2017 守衛者 浮出水面 洪少秋 2017 我們的愛 許光明 2017 7 4 我的前半生 賀涵 2016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胡八一 201...

陳德容演的電視劇

陳德容參演的電視劇 煮婦的幸福生活 下輩子還嫁你 世間道 斷箭 臺商 等。煮婦的幸福生活 是由陳德容 宋雷濤 薛皓文 徐鼕鼕 高亞麟 司珂華 高寶寶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煮婦翻身 明星變愛 婚外情等諸多社會敏感話題。其中又以婆媳間 姑嫂間的糾結紛爭作為全新敘事視角,以獨特的影像語言展示生活中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