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主演的全部電視劇集有哪些,黃磊主演的全部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05 14:05:56

1樓:月神搖素

參演電視劇集

共28部

2017

深夜食堂

飾 老闆

2016-08-15

小別離飾 方圓

2015-03-26

嘿,老頭!

飾 劉海皮

2014-04-04

我愛男閨蜜

飾 方駿

2012-02-23

夫妻那些事

飾 唐鵬

2011-10-22

男人幫飾 羅書全

2010-08-16

婚姻保衛戰

飾 許小寧

2009-04-28

四世同堂

飾 祁瑞宣

2007-12-05

家飾 高覺新

2007-06-21

悲傷時唱首歌

飾 汪靜凡

2006-05-21

月牙兒與陽光

飾 譚保羅

2005-11-18

夜半歌聲

飾 陳天逸

2005-07-07

醋溜族飾 學長

2004

後海前街

飾 嚴冰

2004

城市女人心

飾 李輝

2004-01-01

天一生水

飾 范叔涵

2003-10-01

七日飾 江少威

2003-07-04

似水年華

飾 文2002-02-12

橘子紅了

飾 容耀輝

2002

呂布與貂蟬

飾 呂布

2000-01-10

人間四月天

飾 徐志摩

1997

風雪夜歸人

飾 魏蓮生

1997

千秋家國夢

飾 許崇儀

1996

喜樂會/真愛緣是你

1993

大空戰1993

中方雇員

1993

熱鬧谷1993

海馬歌舞廳

2樓:行一

我知道的有《橘子紅了》

黃磊主演的全部電視劇集

3樓:開布了口

補全到2023年上半年

2010 婚姻保衛戰

2011 男人幫

2012 夫妻那些事

4樓:解放後熬發酒瘋

只要電視劇集嗎?他的戲不太多,但是部部都很不錯!

人間四月天

夜半歌聲

天生一水

似水年華

橘子紅了

呂布與貂蟬

悲傷時候唱首歌

家四世同堂

黃磊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5樓:一桶說

黃磊是娛樂圈裡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更是被認為娛樂圈裡的好男人。說到黃磊這個名字,或許觀眾們也應該清楚了解,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他成為了「文藝男青年」的代名詞,也被稱之為行走的藝術家,是娛樂圈裡實力非常強的一位演員,他參與的作品極為豐富,每次出演都會給觀眾們帶來非常多的驚喜。如果說到他塑造的那些人物角色,堪稱入木三分,在我的印象中就會說到他參與出演的《夫妻那些事》,陳數、黃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他在這部作品中扮演的人物是「唐鵬」,人物刻畫得入木三分。

還有《我愛男閨蜜》,這是由黃磊、陳數、陳煒、司珂華、王曉晨、劉芮麟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他把劇本中的人物方駿,演繹非常到位,給人印象極為深刻。

黃磊在演藝圈裡默默無聞打拼,憑藉紮實的演技,一次次征服觀眾們,每次出演總會給觀眾們帶來極為深刻的印象。總會憑藉他精湛的演技,把人物刻畫得惟妙惟肖。他總會把人物的細節和表情描述的非常到位,如果說到他在演藝界裡塑造過哪些角色,堪稱入木三分,在我的印象中,往往會說到他參與出演的那部《夫妻那些事》,他在這部作品中扮演的人物是「唐鵬」,通過這部作品可以感受到他把人物刻畫的入木三分,可以展現出他精湛的演技,這個人物被他演活了。

還有另外一部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我愛男閨蜜》,在此部作品中他參與出演的戲份是方駿,觀眾們對於這個人物形象給予了非常高的評價,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出演。

黃磊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在他參與作品中,總會給觀眾們留下非常多的話題。

6樓:划落冥雪

2013《我愛男閨蜜》飾演:方駿

2012《夫妻那些事》飾演:唐鵬

2011《男人幫》飾演:羅書全

2010《婚姻保衛戰》飾演:許小寧

2009《四世同堂》飾演:祁瑞宣

2007《家》飾演:高覺新

2006《悲傷時唱首歌》飾演:汪靜凡

2005《夜半歌聲》飾演:陳天逸

2004《月牙兒與陽光》飾演:譚保羅

2004《城市女人心》飾演:李輝

2004《天一生水》飾演:范叔涵

2004《後海前街》飾演:嚴冰

2004《醋溜族》飾演:學長

2004《七日》飾演:江少威

2003《似水年華》飾演:文

2002《呂布與貂蟬》飾演:呂布

2001《橘子紅了》飾演:容耀輝

1999《人間四月天》飾演:徐志摩

1997《風雪夜歸人》飾演:魏蓮生

1997《千秋家國夢》飾演:許崇儀

鹿晗主演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2月,鹿晗主演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如下:

出演的電影:

1、《重返20歲》

外文名:miss granny

導演:陳正道

編劇:林小革,任鵬

主演:鹿晗,楊子姍,陳柏霖,歸亞蕾,王德順

該片講述了一位七旬老太太不可思議變身為妙齡女子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

2、《我是證人》

外文名:the witness

導演:安尚勳

編劇:顧小白、尹昌業、安尚勳

主演:楊冪,鹿晗,王景春,朱亞文

該片講述一起**案出現了兩位證言不同的目擊證人,而兩人卻在之後聯合追緝**的驚險故事。

3、《盜墓筆記》

外文名:time raiders

導演:李仁港

編劇:南派三叔

主演:井柏然,鹿晗,王景春,馬思純,張博宇,塗聖成

該片改編自南派三叔的同名**,講述了醉心於古建築的吳邪在三叔的帶領下,與張起靈、阿寧、潘子、王胖子,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故事。

4、《長城》

外文名 the great wall

導演:張藝謀

編劇:托尼·吉爾羅伊

主演:馬特·達蒙,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福,劉德華,張涵予,鹿晗等。

該片講述了歐洲僱傭兵威廉·加林在被囚禁在長城期間,發現可怕的掠食怪獸將這座巨型城牆重重圍困之時,他決定加入了一支由中國精英勇士們組成的大軍,共同對抗怪獸饕餮的故事。

5、《上海堡壘》

外文名:shanghai fortress

導演:滕華濤

編劇:江南、韓景龍

主演:鹿晗,**,高以翔,石涼,王森,王宮良,孫嘉靈

該片根據同名**改編,講述了未來世界的外星黑暗勢力突襲地球,江洋和林瀾肩負起末世下拯救地球的重任,和倖存的人類在中國上海與外星文明終極大戰的故事。

出演電視劇集:

1、《擇天記》

外文名:fighter of the destiny

導演:鍾澍佳、麥詠麟、孔厲大

編劇:楚惜刀、楊陌、楊叛、金媛媛

主演:鹿晗,古力娜扎,吳倩

該劇講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裡,陳長生為了逆天改命,帶著一紙婚書來到神都,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在國教學院開啟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2、《甜蜜暴擊》

外文名:sweet blow

導演:柯翰辰

編劇:如萍

主演:鹿晗,關曉彤,裴子添,邵雨薇,趙越,李萌萌

該劇改編自南韓漫畫《狂野少女》,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勵志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鹿晗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2023年赴南韓留學期間在明洞逛街時,被南韓sm娛樂****星探發掘成為旗下練習生。

2023年4月以南韓男子組合exo/exo-m成員正式出道,組合內擔任主唱、領舞、門面擔當,14年10月,申請與sm公司合同無效,於2023年7月19日達成和解。

2023年1月,主演的首部電影《重返20歲》上映,憑藉此片獲第22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鹿晗劇中角色介紹:

1、項前進(出自電影重返20歲)

沈夢君的孫子,樂隊主唱,熱血青年。

2、林沖(出自電影我是證人)

狠鬥勇的血性男兒,運動神經極其發達。熱血,正義,在尋找真相的路上勇往直前,案件目擊者,提供的證言與小星大相徑庭,使得偵查陷入僵局,因這場蹊蹺案件和離奇經歷,林沖也終於從「不靠譜」走向了「靠譜」,從男孩成長為乙個有擔當的男人。

3、吳邪(出自電影盜墓筆記)

吳邪出生於老九門吳家,對考古事業有與生俱來的興趣。天真中帶些莽撞,個性溫和善良、細心謹慎、好奇心重,講義氣且重感情。

擁有的技能包括建築學、解謎、破譯古代密碼、機械等。他是吳家的現任當家,西泠印社旁古董店吳山居的老闆,人稱「小三爺」。

4、彭勇(出自電影長城)

是一位熊軍隊伍裡面年輕的士兵,性格非常膽怯、特別的懦弱,很容易害怕,他最大的特點就是一緊張就手抖,因為手抖犯了很多錯誤就會被訓,但他還是刻苦鑽研,想成為一名真英雄。

5、江洋(出自電影上海堡壘)

在機緣巧合下進入了上海堡壘,成為一名預備役成員。

6、陳長生(出自電視劇集擇天記)

陳長生雖是人族孤兒,但在**的照顧下順利長大,更是通讀各種各樣的書籍,屢屢化險為夷,更擁有頑強樂觀的性格,在考試過程中就算遭遇失敗也不輕言放棄。

7、明天(出自電視劇集甜蜜暴擊)

正則大學歷史上招收的第一位男同學。他是積極向上的元氣學長,也是身扛重擔的可靠兄長,面對家庭問題和生活壓力,兼職學業兩不誤。

有擔當、永不言棄,在下定決心練習格鬥後默默承受辛苦頑強歷練,逐漸從菜鳥小白成長為賽場王者。和方宇在相互切磋學習的過程中,發現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

8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1、鹿晗主演的電影有:

2023年初的《重返20歲》,飾演項前進,這也是鹿晗的第一部電影,獲得了導演的高評價。

2023年10月的《我是證人》,飾演林沖,鹿晗曾坦言在這其中他最想演的其實是朱亞文飾演的**。

2023年暑期的《盜墓筆記》,飾演吳邪,和井柏然飾演的「悶油瓶」張起靈組成了「瓶邪cp」。

除了這些主演的電影外,鹿晗還參演過電影《十二金鴨》、《長城》和《擺渡人》,雖然在這些影片中鹿晗並算不上是絕對的主演,但還是帶動了票房的。

2、鹿晗主演的電視劇集有:

2023年播出的電視劇集《擇天記》,飾演陳長生,這是根據同名**改編而成的,而鹿晗和古力娜扎在劇中的cp造型也贏得了觀眾的喜歡。

2023年鹿晗還主演了一部電視劇集《甜蜜暴擊》,這是鹿晗和「國民閨女」關曉彤主演的,現在還在拍攝並未上映,但是已經動不動就上熱搜了。

9樓:韓筱筎

鹿晗主演電視劇集

擇天記 2017-04-17

飾演 陳長生

鹿晗主演電影

盜墓筆記 2016-08-05

飾演 吳邪

我是證人 2015-10-30

飾演 林沖

10樓:網遊迷人生

電影的話有:

長城 2016飾演彭勇

盜墓筆記 2016飾演吳邪

擺渡人 2016導演張嘉佳

我是證人 2015飾演林沖

十二金鴨 2015 導演鄒凱光

重返20歲 2015飾演項前進

電視劇集有:擇天記

胡兵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胡軍主演的電視劇集全部有哪些?

1996年紐約風暴,1997年千秋家國夢,天堂之夢,無花的夾竹桃,1999年的真情告白等。真情告白,粉紅女郎,雙響炮,這三部是我看過他演的作品。1996年 紐約風暴 1997年 千秋家國夢 1997年 天堂之夢 2000年 緣來一家人 2001年 鏘鏘兒女到江湖 澀女郎 2002年 真情告別 200...

王雷主演電視劇有哪些,王雷主演的電視劇都有什麼

花看葉茂 王雷,1982年12月29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0級表演系本科。2007年出演 金婚 2008年出演電視劇 春草 風華正茂 戰旗 而被觀眾熟知。2009年參演電視劇 我是老闆 2011年熱播的抗日傳奇大戲 永不磨滅的番號 中塑造陳峰這一形象被大家關注 在 ...

陳寶國拍的電視劇集有哪些,陳寶國主演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電視劇集作品 7 4 虎符傳奇 2012 7 4 王者風範 2011 7 4 正者無敵 2011 7 4 絕對打擊 2011 7 4 咱爸咱媽 2011 7 4 鋼鐵年代 2011 7 4 智者無敵 2010 7 4 決戰南京 2009 7 4 震驚世界的七日 2008 7 4 勇者無敵 2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