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挺老的片子,大概是80年代初的電影

時間 2021-07-15 09:11:4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是誰主演的嗎?

求一部老**……大概是80年代末還是90年代初的,

2樓:獨孤喪命

孔雀公主 (1982)

導演: 朱今明、蘇菲、邢榕

主演: 唐國強(召樹屯) / 李秀明(喃穆諾娜) / 陳強(勐板扎國國王)

型別: 愛情 / 歌舞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23年

求一部老電影!!!大概是在80年代上映的!!

3樓:畢華璽

在此談談那部"經典**”:迪斯尼花費5年時間和三百萬美元於2023年完成的全**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是一部平庸之作,它無論在商業還是口碑方面都令人失望,沃爾特為此向公司全體人員作了公開檢討。經過多次的重映,《愛麗絲夢遊仙境》還是收回了它的成本,並賺了錢。

而對該片最主要的批評是認為它缺乏對這個經典童話足夠的尊敬。

讀過《愛麗絲夢遊仙境》原著的人就會發覺迪斯尼把卡羅爾的另一部作品《愛麗絲漫遊鏡中世界》也加進去了。這兩部**各自有不同的精彩,混雜在一起倒成了缺少原著神韻的雜燴,雖然孩子們還是當有趣的故事看,我們國內還有許多人把它奉為"經典”,這不過都是迷信迪斯尼的人云亦云罷了。

據聞最近著名編劇萊斯·伯希姆和妻子在給8歲的兒子朗讀《愛麗絲夢遊仙境》時,要拍一部關於愛麗絲的電影的想法又萌生了。伯希姆表示:"《愛麗絲》系列**非常棒,但今天讀它的小孩子似乎越來越少了。

現在,我們要用視覺影像重現這些故事,這樣才不至於埋沒卡羅爾無邊的想象力。”他與夢工廠的掌門人史蒂文·斯皮爾伯格一拍即合,在他們的心目中,10歲的好萊塢當紅童星達科塔·範寧穿上愛麗絲的小鞋子可愛極了。至於夢工廠版本的《愛麗絲》系列電影,伯希姆計劃將卡羅爾的兩部**分別改編成兩部電影,並且他表示會盡量忠於原著。

伯希姆說:"從前總是粗製濫造地把它們揉合在一起。”

英國作家劉易斯.卡羅爾原本是一名數學家,但不泯的童心促使他在2023年創作出了《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經久不衰的童話故事。故事講述的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百無聊賴的少女愛麗絲墜入夢鄉,在夢境中,她追隨一隻小白兔闖進了神奇的仙境,開始了一段奇妙無比的冒險故事。

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被譽為"美國文學中的林肯”的馬克·吐溫說,不朽的愛麗絲和安妮(注:指《綠山牆的安妮》,曾在去年7月介紹過)是最令人感動和喜愛的兒童形象。

《愛麗絲夢遊仙境》不僅是文學史上流傳最廣的童話經典,也在百年電影史上留下了諸多足跡,它曾被數十次搬上銀幕,成為經典的電影題材。

個人建議:《愛麗絲夢遊仙境》似乎是最難把握的經典童話了,至今仍然沒有一部拍得很有口碑的,包括這次上傳的99年真人版。如果你要了解故事,就不妨看一下。

該片在英國評為u級(普通級,適合所有觀眾);美國評為pg級(普通級,建議在父母的陪伴下**。因為有鬼怪)。查了一下imdb,該片評分為5.

6,一般般,比較受女性和18歲以下觀眾歡迎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驢上下吧,那的資源比較全。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

真人版的比你想相的早很多,去電驢下吧

求一部電影,大概是70-80年代的。

7樓:獨孤喪命

猛鬼食人胎

劇情介紹

清末民初,軍伐徐大帥(徐錦江飾)盜取古墓,誤把五魔瓦盅和鎮壓他們的金佛一起帶回大帥府,一路相安無事;直至管家偷去金佛,五魔乘機作亂,上了徐大帥及廚師初六(張錦程飾)身,並借種投胎在大帥四位夫人及初六愛人小魚(吳辰君飾)身上,轉世成魔;驅魔法師青海(黃秋生飾)加上……

我再介紹幾部吧,《種鬼》《魔》《魔胎》狄龍版《降頭》《勾魂降頭》

《屍妖》《魔高一丈》《鬼眼》《人皮燈籠》《蠱》《邪》《邪鬥邪》《邪完再邪》

8樓:

《猛鬼食人胎》

再看看《新十二生肖》《陰陽路》系列

求一部老的電影,大概是80年代或90年代初的,屬於恩仇槍戰片,故事背景** 25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求這個**,內容最後為一女激烈槍戰。

求一部老電影片名,80年代的。

10樓:反應慢一年

就是這部電影:

《隨心所欲》

翻譯:徐志仁

譯製導演:孫渝烽

主要配音演員:劉廣寧、尚華、王瑋、童自榮、劉風上海電影譯製廠2023年譯製

電影梗概:一位球藝優異的足球運動員,一再遭到忌恨與誣陷,但他並不氣餒,以自己的智慧與足球技藝,對陷害他的小人一一進行了報復。本片獲2023年度文化部優秀譯製片獎。

我記得裡面有一首歌印象深刻,好象是"萬歲,特蘭岡"!

道! 我想起來了!那哥們長的象法國隊的普拉帝尼一樣的長髮!

他是幫人頂**罪入的獄.因為原來的球隊出車禍了.迫不得以讓他上場出了名!

他想回監獄,誰知典獄長說"你休想"!笑死人了!不光典獄長,一鎮的人都是勢利眼!

後來這哥們狠狠報復了這幫人!我也是學校組織看的!前幾天有一網友也在找這電影,但願找到!

11樓:

《球迷》:2023年拍攝的喜劇黑白電影,雖然誇張的表演、稚氣十足的鏡頭語言稍顯不足,但片中兩位球迷可愛的人性光輝卻足以令現在只知道扔水瓶的“職業球迷”相形見絀。

《勝利大逃亡》:2023年由美、英聯合拍攝的足球巨片,此片中除了當時如日中天的硬派巨星史泰龍領銜主演之外,還囊括了球王貝利和足球皇帝貝肯鮑爾以及一大批上世紀80年代紅得發紫的足球巨星。

《京都球俠》:2023年這部由謝洪導演的影片巧妙地運用了黑色幽默的手法,比《少林足球》早15年開創了使用武功踢足球的先河。此片是由一群喜劇明星姜昆、陳佩斯、唐傑忠等演出的悲情電影。

《我也有爸爸》:這部拍攝於2023年的影片最大的賣點就是著名節目主持人吳大維出任男一號,本片講述的是一個白血病孤兒與一個足球明星間真情互動的感人故事。

《足球是我們的生命》:2023年,德國電影大獎把男主角金像獎授予了《足球是我們的生命》的主演烏韋·奧奇森內希,這是電影史上第一部足球題材的影片獲得電影大獎。

朋友你在看看是不是:《劣等陣容》 估計就是這部吧;

美國電影《劣等陣容》,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只是《勝利大逃亡》的翻

版,只是納粹集中營變成了美國監獄;戰俘變成罪犯。而對手也由德國佔

領軍變為監獄看守。儘管有英國著名球星丹尼.球斯加盟,但整部影片仍

給人似曾相識,乏善可陳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80年代末的**啊,估計有點難找呢

13樓:夔沛厙佳美

老電影我也看過,忘了!

求一部80年代外國電影名字,求一部80年代外國電影名字

是一部電視連續劇 the dream merchants 1980 tv 根據美國作家哈羅德羅蘋斯的同名 改編,以早期好萊塢為藍本.你說的後來的 金牌製作人 改編自1968年的同名電影,故事的主人公有兩位。乙個是已經過時的百老匯製作人,乙個是自卑自哀的小會計。一次巧合,百老匯製作人意識到製作一場失敗...

求一部港臺恐怖片的名字,大概是90年代的片子

獨孤喪命 香港電影 魔 簡 介邵氏繼武俠片後,八十年代的恐怖片亦廣受歡迎。魔 片是 蠱 續集,題材以邪術降頭為本,正邪鬥法,情節令人不寒而慄。清照大師 徐錦江 在 蠱 片收服降頭師,其師傅為報仇,施 針降 在已故的大師屍身,阻止其化成金身。拳手陳雄 高飛 前世為大師孿生兄弟,大師現身著其修道協助抗魔...

求一部八十年代武俠劇,求80年代 90年代所有的武俠片,電影電視劇都可以

冷月孤星劍 播出年份 1984年 出品公司 臺灣電視公司 簡稱臺視,ttv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心人 張詩涵 寒燕山 神劍浪子 宗衛 魏明蘭 雪花女 江東華 魏仁君 血蛾教主 古錚 秦堅 血蛾教皇 乾德門 秦 臏 賽華佗 馬景濤 古木天 邪神果老子 龍冠武 冷月孤星劍 劇情簡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