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夢之隊能否一雪前恥

時間 2022-01-19 00:20:12

1樓:遠方迷蹤

應該可以的。只有他們能夠發揮自己代表的應該有的實力。這個應該是沒有問題。但是距離冠軍的話可以還是需要一定的運氣和他們的全力以赴!

此前美媒曬出5大巨星,劍指2023年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要一雪前恥。雖然這支美國男籃的實力確實不強,但無緣第6名還是令人比較驚訝。

美國男籃在輸給了法國男籃後,又輸給了塞爾維亞男籃,遭遇了兩連敗,並且還創造了多項恥辱紀錄,比如這次是美國男籃參加世界盃(世錦賽)以來的最差戰績,單節只得7分也是美國男籃參加世界盃(世錦賽)以來的單節最低得分,這些情況在賽前恐怕也沒有幾個人會想到。

不過很多美國球迷並不是很關心世界盃,所以在美國男籃出局後,美國球迷並沒有顯得很激動,也沒有出現極端情況,比如惡意攻擊球員,當然了也有美國球迷質疑為何其他國家的nba球員都可以為國出征,只有美國隊的情況完全不一樣,但是這樣的聲音並不多。而美國**也是比較的冷淡,只是例行報道了比賽結果,並且多家美國**都表示在球員,以及球迷心中,奧運會的重要性遠勝世界盃,所以到了明年的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又會組建一支全新的「夢之隊」,到時候就可以一雪前恥了。

2樓:淚殤夜影

明年的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夢之隊應該能一雪前恥,畢竟很多超級巨星都要去參加了。

3樓:董公子財經

明年的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夢之隊有可能一雪前恥,這主要看他們的巨星加不加入。

4樓:宇樂航航

美國男籃夢之隊能否一雪前恥,取決於多方面的因素,未成定局就不能蓋棺定論啊。

5樓:史蒂芬鵬鵬

年的東京奧運會美國末日裡肯定會原諒持,然後很多明星搞笑家族別忘了,庫里,杜蘭特drums都會進入among the,然後一切堅持,然後奪得奧運會,關於這就是他們的目標。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只要他們想奪冠,派出美國隊的最豪華的陣容,在世界上還是沒有哪個國家可以打得過美國隊的。

7樓:想念的念念

這個不好說,不過相信他們私下也在努力練習,想要一雪前恥的,但是具體如何還要看比賽的結果才知道。

8樓:ii風風

這個說不好,能不能贏也是個命運問題

9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來說,男籃實力還不夠穩定。女籃可以

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夢之隊能否一雪前恥?

10樓:職場天明

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夢之隊能一雪前恥。近幾年來美國男籃的表現一直都不理想。去年的世界盃賽上美國男籃也是痛失冠軍,最後讓西班牙男籃奪得了最後的勝利。

上一次美國男籃之所以沒有發揮出他們應該有的實力,是因為缺少球星。當時很多nba的超級巨星他們都在為下乙個nba賽季做準備,中途退出了美國男籃的隊伍。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把世界盃的冠軍放在眼裡,他們最終的目標就是想得到進入奧運會的機會,美國男籃即使派出二線部隊三線部隊也能手拿把攥的拿到這張車票。

美國男籃已經公布了參加奧運會的名單裡面,出現的人物都是現在nba聯盟中最強勢的球員。詹姆斯為首的這批超級巨星如果真的參加東京奧運會。那麼拿。

奧運會的冠軍是十分穩妥的,幾乎沒有人可以和他們爭鋒。勒布朗詹姆斯、安東尼戴維斯。維斯布魯克,詹姆斯哈登這些都是全明星式的人物。

其他的球隊雖然也有nba的球員,但是他們的地位和這些球員相比實在是相差太遠。

不過現在收到疫情的影響nba聯賽和奧運會都有推遲的跡象。如果奧運會和nba聯賽時間產生衝突,這些nba球星要參加哪一項大賽還是乙個未知數,至於最後的勝利到底花落誰家,還是要看最後出戰球員的質量。

美國男籃最近幾年的地位雖然受到了挑戰。但是他們在籃球界稱霸的地位無人可以撼動,全世界都把他們最好的球員送到nba聯賽進行培訓。這裡是籃球的最高殿堂,這裡有著天賦出眾的籃球運動員,他們就是這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是這個世界的強者。

11樓:秋風體育

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夢之隊肯定會一雪前恥的,奧運會夢之隊會派出全明星陣容,他們還是很重視奧運會的。

12樓:枯木逢春

是能夠一雪前恥的。因為他們的硬實力都是比較的強勁,球員的身高優勢也是很明顯。

13樓:小貓不吃醋

個人感覺還是很有可能的,畢竟美國球隊還是很強的,相比之下,可能沒有那麼多對手了,而且今年的陣容應該也是比較不錯

14樓:遙想公瑾當年

今年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陣容了

明年就是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會集合最好的陣容來參加這次奧運男籃比賽麼?

15樓:職場飛人

經過世界盃的慘敗之後,相信美國男籃肯定會派出最強陣容參加東京奧運會。畢竟作為世界籃球的舞台中心,nba絕對忍受不了這樣的失利,這無疑是對自己最大的羞辱,所以之前那些退出美國隊的球星詹姆斯和庫里等應該會重返國家隊,組成真正的夢之隊進行復仇。

目前這支美國男籃能力並不突出,只有一些年輕小將加入,很多都是一些沒啥名氣的球員,所以他們的失敗也能夠讓球迷們接受。只不過他們在這屆世界盃上創下了多個令人尷尬的紀錄,比如美國隊十幾年來第一次在國際大賽中輸球,同時美國在國際賽場(世界盃+奧運會)上的連勝紀錄也被終結,此外這也是「夢之隊」組建後,美國男籃第二次折戟四強。

顯然本屆世界盃上,大牌相繼退出國家隊,讓波波維奇並沒有太多選擇的餘地。庫茲馬的退出,更是讓美國隊12人大名單自動成型。可美國在籃球領域並不願意看到失利,當2023年世錦賽輸球後,此後的13年以來,美國隊都能派出實力強大的陣容,保證球隊一場不敗。

而此次輸給法國後,可以**美國隊將會在明年派出更為出色的球員征戰奧運會。

不過也有好訊息傳來,那就是詹姆斯表達了願意為波波維奇效力的想法。作為當今nba最有影響力的球員,詹姆斯明年很可能會出戰奧運會,這也很可能會是他的最後一屆奧運會。而其他球員在詹姆斯的帶動下,也極有可能一同參加。

屆時不出意外的話,詹姆斯、庫里、哈登、濃眉哥、倫納德等超級巨星可能都會身披國家隊戰袍出戰。

16樓:卡卡西的靈魂

明年就是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會集合最好的陣容來參加這次奧運會男籃比賽,因為美國因為我aba等非常豪華的球員陣容。

17樓:菜虛鯤

美國男籃肯定會集合最好的陣容來參加這次奧運男籃比賽的,因為他們之前就慘敗了一次。

18樓:痕水月

因為此次男籃世界盃上美國隊表現欠佳,所以各大球星都放話說要參加奧運會,那麼肯定會組成最好陣容。

19樓:歐鴻達

一定會的,因為這次男籃世錦賽美國丟了面子,東京奧運會一定要掙回面子。

20樓:維達男孩

我覺得美國男籃隨便配合乙個陣容,都可以吊打大多數的國家隊,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認真的對待東京奧運會,體育精神不能丟

21樓:阿拉哥阿羅醐

當然會是這樣的,美國的眾多大牌球星全部都瞄準著奧運會了。有很多人都因此放棄了世界盃。

22樓:

很可能吧國家的事咱們也說不來

23樓:保鑲蓮

美國是世界籃球之鄉,代表了最高端的籃球水平,到時一定會派出最優秀的隊伍的,如果輸了,那就太丟人了!

24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美國男籃是籃球夢之隊,理所當然奔東京奧運男籃冠軍而來的。

世界盃美國隊已是慘敗,明年奧運會他們會有什麼改變呢?

25樓:素花體育

在本次男籃世界盃上,美國隊可以說是慘敗了,而在明年東京奧運會上,美國男籃可以說改變絕對是非常大的,絕對有很多的巨星會參加世界盃,我們所希望的夢之隊必將重出江湖。

在美國男籃參加本次世界盃之前,很多的大牌球星就紛紛退出了這支美國隊,這就意味著參加本次世界盃的美國男籃沒有什麼球星。

雖然本次男籃世界盃上美國男籃球員大部分都是nba的球員,而且還是各隊的主力,但是他們的個人能力的確離巨星還有一定的差距,而且還打不出配合,這就是美國男籃在本次世界盃慘敗的最主要原因。

美國的nba球星大都非常注重奧運會,他們對於世界盃不是很看重,這就導致了很多球星紛紛宣布退出,這支美國男籃雖然主教練是波波維奇,但是也很無奈呀。

到了明年東京奧運會,可以說美國男籃必定會有多位巨星級的球員參加奧運會,比如說詹姆斯,哈登庫里,倫納德格林等都有可能會參加奧運會的,如果說他們參加,那麼美國男籃在明年東京奧運會上的實力絕對是令世界為之害怕的。

如果在明年東京奧運會上,美國nba內的大牌球員來參加世界盃,就算是沒有什麼戰術,僅僅憑個人的能力,相信在世界上也難遇敵手。

我們還是很期待美國男籃,在明年東京奧運會上,能夠有多名大牌球員組成夢之隊的12人大名單,比如說威斯布魯克,詹姆斯,庫里,萊昂納德,哈登等等。

26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今年慘敗,明年奧運會,他們應該會比較重視的,想拿冠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大牌球星肯定是會參與進來的,前景樂觀。

28樓:你說過

明年奧運會他們肯定會有改變的呀,那些巨星肯定會來參加。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的慘敗,已經給他們警醒了,明年他們肯定是重新調整的。

30樓:百葉度專

對於今年的慘敗,估計他們明年一定會特別重視,說不定會有改變。

31樓:珍簡單

估計這次慘敗後回去肯定會調整訓練計畫和戰略,明年奧運會說不定會精彩亮相。

32樓:星期一中年

估計會整頓隊伍,吸取更優秀的人才備戰。

3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奧運會他們肯定會比較重視了,不能這樣子了,要拿冠軍了。

籃球世界盃戰績不佳,東京奧運會成救贖之戰,美國男籃能組成最強陣容是怎樣?

34樓:走正字

虎撲9月18日訊 勇士後衛史蒂芬-庫里在近日接受nba記者nick friedell採訪時表示,他希望代表美國男籃參加明年的東京奧運會。「這就是我的計畫,這是肯定的,」庫里在接受採訪時說道,「你知道的,希望一切能夠順利,你不希望遇到任何傷病或者類似的干擾因素。」

庫里曾在2023年和2023年幫助美國男籃奪得世界盃(世錦賽)金牌,但他從未參加過奧運會。「參加奧運會是我想要的經歷,希望我明年能夠獲得機會,」庫里說道,「我們依舊是最出色的,如果我們的陣容中有那些本應該出戰的傢伙。你知道,代表美國男籃在奧運會的舞台上全力以赴,我認為這樣的場景將會在明年出現。

本屆世界盃,美國男籃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不敵法國男籃,隨後在排名賽中不敵塞爾維亞男籃,最終排名第七位。虎撲9月17日訊 開拓者後衛達公尺安-利拉德在雪梨參加活動期間接受了**採訪,他談到了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的表現。美國男籃在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不敵法國男籃,最終只取得了第七名。

「我看了直播,他們告訴了我們這件事情,此前我甚至都不知道。」利拉德說道。儘管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中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但依舊獲得了奧運會參賽資格,利拉德表示他計畫參加明年的東京奧運會。

「我計畫參與其中,我想要參加奧運會。」利拉德說道。當被問及是否想要幫助美國男籃奪得一枚奧運會金牌時,利拉德強調道:

「毫無疑問。」

3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確實有很多人的戰績並不是很好,比如說杜蘭特。

36樓:定霽

因為美國男籃不注意國際比賽只專注本土的nba比賽,所以他們好多球星都不會去參加國際的比賽,像奧運會之類的還可以像世界盃nba都不如nba重要。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陣容肯定是把其他球隊完爆啊。

38樓:qiao趙

美國藍球運動實力是很強的,職業隊尤其實力不一般。

2019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陣容

控球后衛 克里斯 保羅 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 德隆 威廉姆斯得分後衛 科比 布萊恩特 詹姆斯 哈登 前鋒 卡梅隆 安東尼 凱文 杜蘭特 安德烈 伊戈達拉 勒布朗 詹姆斯中鋒 泰森 錢德勒 布雷克 格里芬 凱文 勒夫擴充套件資料 2012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戰績 小組賽美國 98 71 法國 美國 11...

求2019倫敦奧運會美國籃球夢之隊所有的比賽時間分別是什麼時

7月29日 21 30 奧運男籃小組賽 美國 法國 cctv7 直播 08月1日 05 15 奧運男籃小組賽 突尼西亞 美國 8月3日 05 15 奧運男籃小組賽 美國 奈及利亞 08月04日 21 30 奧運男籃小組賽 立陶宛 美國 08月07日 05 15 奧運男籃小組賽 阿根廷 美國 08月0...

東京奧運會男足冠軍,歷屆奧運會男足冠軍是誰

答 歷屆奧運會男足冠軍是 年奧運會男足冠軍 德國。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由德國足球協會負責管轄,代表德國參加大型國際性足球賽事,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 戰績最輝煌的豪門球隊之一 年奧運會男足冠軍 美國。歷屆奧運會男足冠軍是誰 奧運會起始於1896年,每4年一屆,足球在1908年第4屆奧運會上首次成為正式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