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聯盟頂級分衛,那麼哈登可以和科比相比嗎

時間 2022-01-19 00:25:09

1樓:幹三老師

目前,哈登肯定還無法和科比相媲美。我們都知道, 如今nba的聯盟門面,是史蒂芬庫里,詹姆斯哈登,維斯布魯克等如日中天的天皇巨星,他們在全世界都擁有著為數不小的擁簇和粉絲。而火箭隊,作為中國一直以來的「主隊」;

他們的當家球星哈登,也備受關注和期待。從二零一二年,他被雷霆管理層交易來火箭之後,可以說,每年度都有不同的進化,讓哈登的技術被淬鍊的越來越強大。時至今日,哈登已經一躍而起,去年的季後賽;

他和凱文杜蘭特多次對飆,不落下風,已經證明了自己身為「頂級得分手」的超強實力。既然,哈登是如今的「第一分位」,那麼他就免不了和歷史上,那些同樣驚才絕豔的得分後衛相比較。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他的江湖地位毋庸置疑;

肯定沒人會吃飽了撐的拿哈登和他相對比。但是,上一位我們剛剛見證過傳奇的科比,卻加入了這場「討論」中。巔峰科比和巔峰哈登,到底誰更強大呢?

小編認為,這是乙個不言而喻的問題。科比當年取得了怎樣的成績?就算他初出茅廬的三連冠很大程度上依賴了當時如日中天,統治力無與倫比的奧尼爾,但是他在二零零九年,二零一零年的兩連冠;

也讓科比得以「封神」。之前的科比,揹負著資料刷子,自私傷害球隊等等的惡名,而當他順利登頂之後,這些罵名,就都成了對他讚譽;自私,是因為科比一心把球隊抗在肩上;出手多,是因為科比攻堅厲害;

而哈登,顯然,他還沒有乙個「粉碎質疑」的能力。除非,他真的帶領火箭隊問鼎了總冠軍獎盃,那時,他才能和科比正兒八經的討論一下誰更厲害了。

2樓:林茂

哈登得分超科比,只是沒有獲得冠軍搭檔。

3樓:喬松情感

同樣是聯盟頂級分衛,科比的技術高超無比,獲獎無數,而哈登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繼續努力,會超越的!

4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可以,這兩位沒有什麼可比性的,都有自己擅長的地方,各自有優缺點。

5樓:秋風體育

不能,因為哈登還沒有在季後賽證明過自己,沒有拿過總冠軍。

同樣是生涯前十年,哈登和科比差距沒想象中大,為何科比更出名?

6樓:百花齊放

與9個方面的資料相比,哈登有6勝2平1負,佔據了壓倒性優勢。回顧以前大嘴巴巴克利的斷言「哈登在單打方面比科比好」,這是否意味著哈登今天比科比好?當然不是,無論從天生的身體天賦來看,科比甚至更好。

就看後天的努力程度,科比今天仍然比哈登好得多。就個人能力而言,哈登仍然會輸給科比,除了籃板和幫助別人。在得分能力方面,科比擁有全面的進攻技能,並且精通各種投籃。

在巔峰時期,他幾乎沒有解決辦法,而哈登僅僅因為他落後三分的退賽和歐洲犯規而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一系列偉大的表現,如一場比賽得81分,三個季度得62分,乙個月得40分,乙個賽季得35.4分,兩個得分王都是哈登力所不及的。在防禦方面,大鬍子的眼睛防禦一直受到批評。

雖然他上賽季取得了一些進步,但總的來說,他充其量是合格的。另一方面,連續九個賽季進入最佳防守陣容的科比絕對是聯盟的頂級防守球員,擁有比哈登更好的防守意識、態度和能力。

最重要的個人榮譽是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布萊恩特在20個賽季中只贏得了乙個最有價值球員,而哈登至今只贏得了乙個最有價值球員。兩人似乎勢均力敵,但哈登仍處於全盛時期,有機會再次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然而,從球隊最重要的冠軍賽來看,哈登在他職業生涯的所有九個賽季中都進入了季後賽,從未缺席過。遺憾的是他只參加過一次決賽。仍然是隊裡的第三名,還沒有贏得冠軍。

科比在其職業生涯的20個賽季中已經15次進入季後賽,贏得5次冠軍,兩次被提名為fmvp。相比之下,科比要強大得多。

7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科比各方面都比較突出,從球場上對手喜歡包夾他,而不去包夾哈登就看的出來。

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科比的知名度更高一些,出名比較早吧,人們總是記得最開始的那一代

9樓:

因為科比出道比較早,哈登稍晚一些,所以科比給人們的印象更深刻!

10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層面差距不大,主要是精神和毅力方面。

11樓:塔長文

我認為科比的出名是很自然的,因為科比的球技以及科比的人品占有他的品質是非常高尚的,他的演員,而在球隊裡也是非常好的,我們大家都說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科比比哈登早出名,而且科比的實力和品質更勝一籌。

13樓:公交站咯嘛

科比是乙個時代的記憶,他為湖人隊創造奇蹟,帶來冠軍,而哈登還很年輕

14樓:老2娃子

什麼差距?冠軍數還是場均上場時間?

哈登帶隊能力如何,他在聯盟中是頂級的嗎?

15樓:永遠的曼巴

哈登自己是乙個擁有無限**輸出的進攻點。但是他的帶隊能力在nba聯盟當中飽受質疑,當年哈登和克里斯保羅組成燈泡組合,但是在季後賽當中屢次敗給勇士球隊。哈登甚至都沒有帶領火箭球隊摸到過半決賽的地板,這樣的帶隊能力無法成為聯盟當中頂級的球隊領袖。

詹姆斯哈登的個人能力絕對是聯盟當中最頂級的得分後衛,但是他這種大包大攬的打法會影響到球隊的整體發揮,自己過分多的持球進攻會影響到其他球員在場上的發揮和情緒。

科比喬丹這樣聯盟當中傳奇巨星曾經公開表示詹姆斯哈登這種大包大攬的打法在季後賽當中絕對無法脫穎而出。更不要說拿到nba總冠軍,身為乙個球隊的領袖應該學會如何調動隊友,在場上詹姆斯哈登就是球隊的教練,他應該讓每乙個隊員在場上發揮出自己的價值。

為了球隊拿到最後的勝利甚至要犧牲自己部分的個人資料。詹姆斯現在的打法就屬於一種球隊領袖的打法,他有很突出的個人能力,但是他不會輕易自己依靠自己個人能力得分,他往往是通過合理傳導球打出完美的配合幫助球隊得分。然而當球隊陷入僵局狀態,詹姆斯才會展露自己充分的進攻天賦,這是乙個球隊領袖的表現。

這個賽季火箭球隊進行了大換血。德安東尼組建了一支一星四射的死亡五小球隊,現在看來這支球隊取得了不錯的戰績,這是一種偏離於傳統球隊的打球風格,現在詹姆斯哈登犧牲了部分球權,因為神龜威少他需要大量的持球進攻才能發揮出自己的價值,所以咱們是哈登進行了大量的無球跑動進攻,現在開始展露出一定的領袖天賦。

16樓:秋風體育

哈登的帶隊能力一般般,最多能把球隊帶進季後賽,他的實力在聯盟中算是頂級的。

17樓:不會飛的肥豬

帶隊能力很強,但絕不是頂級的,進入季後賽之後,感覺哈登很乏力。

18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覺得算不上聯盟頂級的,因為哈登到了季後賽就不行,不能帶領球隊衝出重圍。

庫里成功上位,試問如今的哈登還是聯盟第一分衛嗎

19樓:眾生

當然,分衛位置上,能跟哈登比的就那幾個人,克萊,德羅贊,最多再把麥克魯姆加上,但是也都不過哈登,所以還是第一分衛。

20樓:匿名使用者

庫里是控球後衛,哈登是雙能衛,但是哈登主要偏向分衛

21樓:艾康生物

這個賽季哈登第一分衛毋庸置疑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本賽季兩人的資料看,哈登第一分衛當之無愧。

場均得分超過科比,對比30歲哈登和喬丹資料,差距有多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當年效力於雷霆的超級第六人,到如今叱吒風雲的聯盟第一分衛,哈登的成長令人意外。不知不覺間,哈登已經在nba打了11個賽季了。他的場均得分也是一路走高,菜鳥賽季場均不過是9.

9分進賬,但過去幾年,哈登連續轟下30+的得分。他的生涯場均得分已經飆公升到了25.1分,甚至反超了科比。

那和前輩喬丹相比,差距又有多大呢?

哈登是09年的探花秀,他的生涯為2支球隊效力過。無論雷霆還是火箭,哈登都是球隊核心,尤其是加盟火箭之後,更是手握無限**權。生涯至今,哈登已經打了826場比賽,他的出勤率很高,得分表現也很出色,他累計已經拿到了20723的總得分,場均可以拿到25.

1分,投籃命中率為44.2%,單場最高分是61分。毫無疑問,是歷史頂級得分手的表現。

喬丹進入聯盟時已經22歲了,所以同樣是30歲的年齡,幫主出戰場次是要少一些的。作為公牛隊老大,喬丹同樣可以肆意**,他當時拿到了21541的總得分,場均得分高達32.3分,就連命中率也有52.

2%,完全不像後衛能打出來的效率。單場最高分則是69分,同樣是不可阻擋的存在。常規賽得分表現,喬丹完爆哈登無疑。

季後賽舞台上,哈登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雷霆時期就進過總決賽,加盟火箭也是年年實力強大。哈登從未缺席過季後賽,他一共拿到了2654分,是現役頂尖水平。場均得分為22.

9分,不過投籃命中率只有41.9%,單場最高分為45分,符合第一分衛該有的表現。

再看喬丹,生涯早期幫主的季後賽也很坎坷,無論伯德的綠軍還是微笑刺客的活塞,都曾多次淘汰他。不過30歲的時候,喬丹已經站上聯盟頂點了,那正是幫主完成首次三連冠的年紀。他當時已經砍下了3850分的總得分,場均得分達到了逆天的34.

7分,就連投籃命中率都保持在50.1%,單場最高分63分,至今仍然是季後賽得分紀錄。

同樣是30歲的年齡,哈登常規賽20723分,喬丹21541分。哈登季後賽2654分,喬丹3850分,差距比想象更大。若是對比命中率、場均得分和單場最高分,那對比就更無情了。

24樓:虎說財稅

差距還是很大,30歲的哈登常規賽只有20723分,而當時的喬丹已經獲得了21541分。

25樓:風無痕

這個差距有點大,喬丹拿過6次總冠軍戒指和總決賽mvp,而哈登目前就參加過一次總決賽還輸了。

26樓:秋風體育

差距還是很大的,30歲的科比的總得分遠超哈登,而且季後賽資料比哈登更好。

為什麼同樣是軍,血色卻被往死裡,為什麼同樣是十字軍,血色卻被往死裡

軍械庫最後boss房裡的雕像?那個是高等精靈 你玩了war3的人族戰役就知道了 高等精靈以前是屬於聯盟的 但是當時乙個什麼將軍不信任他們 結果凱爾薩斯就投奔伊力丹然後改族名為血精靈了 那個菲爾拉蕾.迅箭我猜是之前對抗天災幫過血色他們的忙 所以有她的雕像 一言以蔽之就是,血色十字軍因為內部和外部的影響...

CAD中為什麼同樣圖層上的線性,同樣是虛線,為什麼會出現實線

琪亞娜卡斯蘭納愛吃草履蟲 舉個說明 你看我這張圖,選中的 門 和選中的 高窗 都是在圖層 a door 中 他們就是一個實線一個虛線。我又畫了兩個方塊。也都是在圖層 a door 中。把當前圖層設定為圖層 a door 之後。我畫了一個方塊。方塊的樣子就是下面的箭頭中的樣子。說明這個圖層預設的線型就...

同樣是26度空調除濕和製冷那個省電

科技大悟說 抽濕確實比強制冷省電。但抽濕是定溫定風速運轉,不一定符合您的熱負載需求。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3.6w的製冷量,3級能效只能獲得3.2w的製冷量。所以1級能效會比較省電。雖然能效等級與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