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是軍,血色卻被往死裡,為什麼同樣是十字軍,血色卻被往死裡

時間 2022-01-12 13:35:11

1樓:

軍械庫最後boss房裡的雕像? 那個是高等精靈 你玩了war3的人族戰役就知道了 高等精靈以前是屬於聯盟的 但是當時乙個什麼將軍不信任他們 結果凱爾薩斯就投奔伊力丹然後改族名為血精靈了 那個菲爾拉蕾.迅箭我猜是之前對抗天災幫過血色他們的忙 所以有她的雕像

2樓:賈斯汀巴雷特

一言以蔽之就是,血色十字軍因為內部和外部的影響,變得瘋狂了。

恐懼魔王巴納扎爾佔據了洛丹倫軍隊指揮官賽丹 · 達索漢的身體,在十字軍內部腐化軍隊,他挑唆了雷諾 · 莫格萊尼弒父,讓灰燼使者墮落,然後借助十字軍指揮官的身份和心靈魔法的誘導,使得大部分軍隊官兵開始變得盲目狂熱(另一部分脫離了十字軍成立了銀色黎明)。另一方面,個人認為第三次戰爭的慘烈場面也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他們的精神。

血色十字軍極端仇恨亡靈,不同於銀色黎明,他們認為所有亡靈必須被立刻消滅,甚至出現在他們面前的生者也有可能是天災軍團變化而成,或者是已經感染瘟疫的人。這使得血色十字軍對無辜的平民也能輕易揮下屠刀。有這樣的乙個勢力在洛丹倫,對聯盟、部落和銀色黎明來說都不是個好訊息。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血色十字軍對其他勢力的認知其實並沒有特別大的改變,對於聯盟其他國家,他們依然認為是可以指望的盟友,甚至向暴風城和尼耶爾前哨站派駐了大使。

什麼是軍遠征,什麼是十字軍遠征?

二片香茗 十字軍遠征 1096 1270年,西歐封建主對近東各國發動的侵略戰爭。西歐商業資本的增長,以及城市和商品貨幣關係的發展,加速了封建社會內部的社會經濟分化,並推動統治階級去掠奪經濟發達的近東國家。十字軍東征是天主教會在解放巴勒斯坦 教聖地 耶路撒冷 的口號下發起的。耶路撒冷和其他拜占庭領土一...

為什麼會有軍東征呢,為什麼會有十字軍東征呢?

何天空 十字軍東征 拉丁文 cruciata,1096年 1291年 是一系列在教宗的准許下進行的有名的宗教性軍事行動,由西歐的封建領主和騎士對地中海東岸的國家發動的戰爭。當時原屬於羅馬天主教聖地的耶路撒冷落入伊斯蘭教手中,羅馬天主教為了收復失地,便進行多次東征行動。但有一些東征是針對天主教以外的其...

CAD中為什麼同樣圖層上的線性,同樣是虛線,為什麼會出現實線

琪亞娜卡斯蘭納愛吃草履蟲 舉個說明 你看我這張圖,選中的 門 和選中的 高窗 都是在圖層 a door 中 他們就是一個實線一個虛線。我又畫了兩個方塊。也都是在圖層 a door 中。把當前圖層設定為圖層 a door 之後。我畫了一個方塊。方塊的樣子就是下面的箭頭中的樣子。說明這個圖層預設的線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