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是壓力大的人群,會得抑鬱,沒事

時間 2021-05-18 00:35:44

1樓:三歲就愛笑果

我認為壓力大的人群,乙個會得抑鬱,乙個沒事。今天,有人問我,為什麼兩個人也有很大的壓力,乙個會患抑鬱症,另乙個會沒事? 這個問題讓我覺得很不懷好意,大概相當於我上學的時候,老師說,「我教的是同乙個學生,為什麼別人學得好,你學得不好?

兩個人面臨的壓力從來不一樣,即使是一起長大的雙胞胎。人類情感和人格的形成是多種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生活中的許多瑣事最終會達到喚醒聾子的效果。

這就像蝴蝶效應。使用平行空間交談,如果乙個人剛剛失去工作作為起點,乙個人乘公共汽車回家,乙個人走路回家,他們在路上遇到的人和他們看到的事情決定了他們的潛意識思維和下乙個生活態度。乙個人回家跳下大樓,而乙個人站起來努力工作。

最終,可能是朱家生和首席執行官。 因為我們的情緒不僅取決於我們面臨的環境,還取決於你是誰(你的社會支援)、你在做什麼(你對資源的獲取)、你的身體狀況(健康水平)等等。 如果壓力相同,瞬間可能相同,隨後的壓力傳遞和消化也不同。

所以結果會不同。抑鬱症早期最明顯的症狀之一是抑鬱,因為生活中許多煩惱無法解決,導致情緒激動,脾氣變得暴躁,內心焦慮,精神狀態很差,眼睛空洞,彷彿發自靈魂。

自殺厭世思想 在感到沮喪之後,我會覺得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價值,我不能做好任何事情,我非常討厭這個世界,我與這個社會格格不入,所以我會有自殺的想法。這種想法不是短期的,正常人也想過,但並不像抑鬱症患者想的那麼頻繁。如果你發現這種現象,你應該及時去看心理醫生,永遠不要做傻事,珍惜你的生命。

所以我認為壓力大的人群,乙個會得抑鬱,乙個沒事。

2樓:新井瘋傅

因為可能有一些緩解壓力的辦法

3樓:芸智褚

主要是,因為兩個人有不同排解壓力的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有不同排解壓力的方。

5樓:貫地谷練拐

兩個人最喜歡的方式就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調解能力不一樣。

乙個人很累,或壓力很大,會得抑鬱症嗎?

7樓:

你好:看到你講述的情況,我都為你有些擔心。投資的壓力讓你忽然難以接受,回於是變得消極和缺答乏自信,而身體也受到了影響。

現在發現這個情況,我建議你到相關的心理機構去跟心理醫生談談。越早進行心理諮詢,對你的幫助會越好,因為拖久了,這種狀況也不會隨著時間的消失而消失,反而累積在心頭,對你將來的工作甚至家庭都有很多影響。

成功需要身心都健康和強壯,這是一次讓你的心靈蛻變和經受磨練的機會,失敗是成功的先驅,所以,我鼓勵你面對這些問題。

加油!祝你早日走出這些壓力!

乙個人很累,或壓力很大,會得抑鬱症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過並不是一定會得

9樓:狸花

emmm,每個人的承受能力不同,同樣的壓力,有些人是可以撐住的,而有些人可能就會崩潰

如果壓力很大的話,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試著做一些能減壓的事~祝你開心哦~

明星為什麼會得抑鬱症?

10樓:豬寶寶

明星的精神壓力比一般素人要大很多

現在網際網路經濟時代,對明星的關注度越來越大。明星的**率越高,絲毫沒有任何的隱私。還記得謝娜大型脫粉現場的事件嗎?

在《妻子浪漫旅行》第一季的時候,謝娜做為應邀嘉賓去參加。這個大型綜藝節目變成了謝娜脫粉事件的罪魁禍首,節目本身是沒有任何錯誤的,妻子作為放鬆出去獨自旅行。女人嘛即使是明星也不列外,談資八卦無非是異性。

謝娜從何張杰認識開始就比較崇拜他,現在謝娜更是化身張杰的小迷妹。 在有一集藍精靈的時候彷彿是二人合體,本來就應該是羨慕的愛情。當時彈幕就有很多的人來噴,說他們是作秀,謝娜無腦等,各種黑料。

後來就在超話喊話謝娜,因為她長期在把張杰掛在嘴邊,並且多次規勸不聽,還超話怒懟粉絲。所以脫粉,據她說還是內部核心的管理。

我看了以後覺得真的是不能理解,作為妻子不聊自己的老公聊誰,;兩個人情感好也有問題?其實我特別想知道,你們追星是為了什麼?既然喜歡人家,對於人家的家庭指手畫腳,不聽你的就脫粉,還鬧上微博,大張旗鼓的指責。

這樣的粉絲要是天天鬧,就是普通人也受不了。

作為明星每天要兼顧事業,家庭。而網民們的各種指責,謾罵幾乎每乙個明星都有。有的連人家孩子都不放過。

試想一下,你每天在這樣的環境下,心情不壓抑嘛?曹格的女兒在上節目的時候,兩人就被罵慘,乙個幾歲大的孩子說的那麼難聽。

請收起你無形的刀子,明星也是人。精神壓力太大,抑鬱症就會變得很常見。

11樓:南方小潤

主要還是因為社會**帶來的壓力吧!無論你做的好或者壞,都有人會不滿,**經常消遣你,各種不實的報道,能讓人瘋掉。

其次就是工作量很大,有些人是因為某乙個角色陷入抑鬱。

12樓:紙殼子

你就說我,這一天都要得抑鬱症了,我做肉他想吃素,我說熱,他說你喝點涼水。

鄭爽在演藝圈裡,說對說錯的人太多了,這一天想的東西也多,太累,不抑鬱才怪呢。

13樓:藍水燮

我覺得就是壓力太大,明星暴露的大眾眼球下的不止有作品還有私生活,這會讓他們承受太多的壓力,時間久了,沒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就會比較容易得抑鬱症。

14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因為肩上背的東西太多了,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也很大,還要應付四面八方對自己的質疑,時間久了,就會有抑鬱症,還是希望小爽活的開心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這位提問者,我很抱歉的說,沒有人對抑鬱症有絕對的免疫力。明星有的也是會得抑鬱症的。您這麼認為可能是因為最近沒有出現這種新聞。

16樓:玄燁煙雨

其實並不止只有明星會得抑鬱症,普通人也會得抑鬱症。抑鬱症最大的原因只是別人看到了她光鮮亮麗的一面,但是沒有人能夠體會到他在背後付出的心酸與辛苦。

17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自己形象,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人設,比如楊冪追求少女感和帶貨女王,黃磊愛做飯愛妻子愛孩子的顧家好男人等等。有的偶像明星甚至不敢承認自己結婚生子,比如劉德華就隱婚多年,可想而知他們有多在意自己的形象,越在意越壓抑,惡性迴圈。

擔心自己過氣,有很多明星都是因為一部電視劇集,一部電影或者乙個綜藝節目就火了起來,但是過了那一陣就冷了,俗稱過氣了。一旦過氣,直接就是跟收益掛鉤的,很可能沒電視電影拍,沒節目上,由很火很紅到窮困潦倒,是每個明星都不想遇到的。所以他們都很擔心自己過氣。

壓力過大,我們知道的明星大多是有名氣的,但他們在成名之前,誰又知道他們經歷過多少困難呢,還有很多沒名氣的呢,他們看上去很光鮮,但其實都是屬於「自由職業者」,他們沒有固定的工作,沒有固定的收入,如果長時間沒有簽約拍片,就會陷入經濟困境。

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我們看到的只是他們閃耀的時候,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一點二也不假,其實他們的壓力是我們不能想象的,然而娛樂圈便成了抑鬱症的高發區加上演藝圈行業競爭異常殘酷,許多藝人壓力過大,持續處於緊張的狀態,容易誘發失眠、焦慮、抑鬱等情緒。

18樓:趴趴貓

明星的壓力太大了,她的一舉一動被受關注,一些小事情被放大,被扭曲,作為普通人,有時候我為了換不換工作糾結的快抑鬱了都,更別說明星了。

19樓:逆風小帥

你在娛樂圈的壓力是非常大的。常年的工作而身體得不到放鬆,可能就會因為壓力過大而抑鬱下去。張國榮就是個例子。

20樓:指尖的星光

明星的工作壓力可能會更大,久而久之就會影響精神,可能會得了抑鬱症,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團隊原因,可能會是炒作吧。

21樓:抑鬱那些事

重度抑鬱也可**,本人重度抑鬱5年,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會得抑鬱症?明星?

23樓:唐登嶽

抑鬱症是 屬於植物神經紊亂的症狀表現

為什麼同樣是壓力大的兩個人,會得抑鬱,沒事

壓力同樣大的兩個人,一個會得抑鬱,一個卻沒事。這一切都是因為兩個人的抗壓能力不同所導致的。有一句俗語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有一個成語的名字叫多難興邦。在不同的成長曆程中,面對不同的挫折,有人選擇了直接面對,勇敢對抗。有的人選擇了逃避。這就導致了經歷磨難多的人抗壓能力就強。相反,溫室裡面的草放在嚴寒的環...

為什麼同樣是軍,血色卻被往死裡,為什麼同樣是十字軍,血色卻被往死裡

軍械庫最後boss房裡的雕像?那個是高等精靈 你玩了war3的人族戰役就知道了 高等精靈以前是屬於聯盟的 但是當時乙個什麼將軍不信任他們 結果凱爾薩斯就投奔伊力丹然後改族名為血精靈了 那個菲爾拉蕾.迅箭我猜是之前對抗天災幫過血色他們的忙 所以有她的雕像 一言以蔽之就是,血色十字軍因為內部和外部的影響...

現代人為什麼壓力大,現代人為什麼壓力大0

現代人你們今天心中不管碰到什麼事情,都要正。我們不要去偏袒誰,在處理事情當中,我們總會有差別的,因為在人道中來講,處理任何事情都會有分別心。舉個簡單例子,你們在看一個人 的時候,有時候看某個人順眼了,你會對他好一點,看到某個人不順眼,那也叫偏差,也叫不正,明白嗎?因為人本身,他有一種意念會生出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