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努力還是比別人差,為什麼同樣是人,別人那麼優秀還在努力,我這麼差是不是和別人不能比

時間 2021-09-11 22:32:30

1樓:伊e吖

人比人,氣死人,不要和任何人比,要比就和自己比。每次你的努力,比上一次的你更優秀就很棒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努力有時候跟成果是不成正比的,人生也本身就有很多時候都在無用功。可是不努力,卻永遠不會比別人成功。現在你的努力換來的成果可能比別人遜色,可是不代表以後不會。

你或許可以客觀的定位分析一下,是您的努力程度還不夠,還是本來就有一些客觀因素擺在那邊。

努力了不一定會更好,但是不努力是肯定達不到別人的高度的。

3樓:洋洋得意

你老想著比別人差,這說明你有自卑心理。其實,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雖然你努力過,但是人的一生中要遇到許多困難,你必須想盡辦法去克服,你才能獲得勝利。你要多多學習他們的工作經驗,將長處學來,觀察他們的不足,在這方面下工夫,你就能勝過他們。因此,你要打起精神再次努力奮鬥。

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戰勝困難的,因為人定勝天!多給自己一些鼓勵,讓大家一起為你鼓勁,讓你振作精神,好好奮鬥。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1、輸在了起跑線

2、努力的方向不對

3、以上兩點加起來,足以甩你幾條街。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書少,如果你真想成長,聽哥說,去看書。書中有大智慧。

2.聰明人做事,不會馬上去做,他們會先看書和先去網上研究一些方法,他們會思考比你多,自然就成功更快,大家都很努力,最後思考得多的人才會成功。

3.學會深度思考哦。

6樓:東郭瑋

一般的話,如果你自己努力,只是為了努力的話,是肯定會比別人嗯差的,你只是為了努力,而不說了,努力去學習,你只是想要表面的去努力,如果要自己為了學習而艱苦的努力的話,那不可能會比別人差的,你整天背東西,可能會比別人差嗎?你要去嘗試嗯,就是要多做點課外課內嗯,上課好好聽,不僅僅要自己努力,而且上課也好好聽,如果上課不好聽,連自學可能都是錯的,連自學都是錯的話,那你努力了還有什麼用呢?所以上課也好好聽哦,做點課外,把玩的時間都放在學習上

為什麼有時候覺得不管自己怎樣努力,怎樣拼搏,都趕不上人家,甚至永遠都比別人差一點,心理覺得好不公平

7樓:**店百寒成冰

等你拼命了,你會發現有更拼命的,進無止境,你要是往差了的地方看,跟過去的自己比,你其實已經比以前好很多,只要比以前的自己強就可以,不要和別人比,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的。

8樓:魔界少主

中國有句話叫做“人比人,氣死人”,聽過嗎?不管是否認同!人,一生的成就大小,與他的天賦、人脈、背景等多方面有直接關係。

人與人之間其實無必要去進行對比,自己近段比前段有進步就足以證明了……

9樓:奶茶妹妹

做最好的自己,就要心無旁騖,當你不再執著於對比時,你就已經超越了多數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永遠是這樣:你覺得自己很努力很拼命,其實用比你起的更早的人、比你更加拼命努力!所以你的感覺很正常!

11樓:安貞俠

何必自找煩惱,做自己最好 你是獨一無二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已經努力了,也問心無愧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嗎?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平等看待,每個人都有長處,每個人都有短處,不要拿自己的短處去比別人的長處,有一本小學課文,叫什麼什麼賽馬

我明明比別人努力,但考試成績總是比別人差。這是為什麼呢?別人在玩,我在寫作業,但是成績還是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不用管他們,他們算老

幾,不用跟沒素質的人一般見識,對同學怎麼能這種態度.世上還是聖賢的人少,別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他們諷刺你是他們沒教養,你要好好學習 可能是學習方法不適合自己,努力 相信你!

為什麼我要努力,要自律和堅持這麼困難,難道真的是我比別人差嗎?

17樓:來自峨石寶塔微笑的蘋果

不是,任何成功背後都是一部感人的故事。沒有任何人能輕易獲得成功的。即使你在優秀再有天賦也要付出才會換來回報。

不可能輕易得到你的目標的。所以凡事就要盡力,有些很難一時改正的問題更是要下功夫去做,堅持不放棄才會換來最終勝利

18樓:易成家龍

你內心缺的是那股力量 你要有堅定的意志力自控力 這樣你就成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下不了決心吧,不只是你,堅持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很難。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差,不能自己否定自己,日積月累,持之以恆,真的看個人

20樓:李琳沂

你不是比別人差,你是對自己不夠狠

為什麼同樣是人,別人那麼優秀還在努力,我這麼差是不是和別人不能比

21樓:楊樹

別人因為bai努力才優秀,du世界上所有zhi的幸運都等於努力dao,多失敗幾次還

內堅強的向前的人絕

容對會成功的。你想,這世界有很多種人,一開始大家就是不公平的,如果努力的人都不會成功,那麼這個世界該怎麼保證它是公平的?世界總歸是公平的。

沒有誰不能和誰比。失敗了,要想想自己還有哪個方面沒有到位,而不能總是覺得一切都是命運,總有一天,我們也會成為被別人羨慕的“優秀的人”。加油哦!

22樓:好好愛你

人不能和人比。人比人嚇死人。你要努力麵包會有的

23樓:求的一世你的緣

不是的,不管你怎麼差都要努力,只是你會比別人努力的要多

24樓:來日方長

你努力阿 比你優秀的還在努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 你現在開始努力都不算晚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不要自卑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努力了才能夠和別人比

為什麼我覺得讚美別人就意味著自己比別人差呢

那是你自己好勝心太強。其實吧讚美別人只是表達自己對別人的認可或者說一種觀點和態度並不意味著自己就比別人差。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只要努力就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鳳輦人 不一定,讚美別人同時也是向別人學習,處別人之長,補自己之短,使自己也能更加優秀。 人人都有這種心態啊,這不是你一個人的思想。因為...

為什麼會感覺自己努力了之後還是趕不上別人

尹朶月 可能是你努力的還不夠,當你的努力達到一定成果的時候,就是別人仰視你了,你還要加油。 名 有的時候是天賦吧,很多人都說天賦是很重要的,嗯,努力了並不代表著就會成功,但不努力註定著你不會有結果的啊! 迪 因為有的事情並不是自己努力了,就可以得到回報的,有的東西天分也很重要,自己適不適合也很重要。...

為什麼我比別人努力,但是我卻超不過別人

雪裡江南 方法比努力更重要,自信比自勵更有效,效率比時間更可靠,希望你好好品位,認真實踐這些話 首先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不要認為,怎麼努力也超不過他們,而往往你認為自己已經發奮學習了,可你怎麼知道你努力的時候,別人沒有在努力呢,而且學習,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和負擔,有很多東西並不是單純靠刻苦就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