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比別人努力,但是我卻超不過別人

時間 2021-09-14 22:21:22

1樓:雪裡江南

方法比努力更重要,自信比自勵更有效,效率比時間更可靠,希望你好好品位,認真實踐這些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不要認為,怎麼努力也超不過他們,

而往往你認為自己已經發奮學習了,可你怎麼知道你努力的時候,別人沒有在努力呢,而且學習,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和負擔,有很多東西並不是單純靠刻苦就能學好的,重要的是思維能力,和理解能力,將來你步入社會,更注重的也是你的個人能力,而不是你死記硬背的能力,如果僅僅因為死記硬背的一些東西沒有別人好,那大可不必為此擔憂。

3樓:delay先生

付出總有回報,相信這句話吧。這絕對是真理。那麼你付出了為什麼沒有回報呢?

我感覺你的付出只是你的自我感覺。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感覺,我晚上那麼晚睡,課間我都在學習,怎麼還是考不好呢?現在回過頭去看看,那只是形式上的,其實晚上學到十二點我的狀態爛極了,基本上處在睡著的邊緣。

我記得老師說過這樣一句話:來實的!記住,自己的學習不是為了別人說你刻苦,而是為了學點東西。

記住自己需要什麼,做什麼事都先想想有沒有用,沒用就直接別做。好好體會一下吧,來實的。哈哈,加油,世界上沒有誰注定不如別人。

你一定行的!

4樓:呆呆的啊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學習要注意方法。

別忘了,你努力,別人也在努力。

5樓:more_軒

有這樣你追我敢的心態是好的.

但也不要急迫的想要分數提高.

主要是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課.

關鍵就在於上課學的怎麼樣.

如果上課都不聽那麼課後是很難補起來的.

要分開時間.玩還是可以的.

而且要自覺噢..

你沒有看見他們怎麼認真學啊.

你注意觀察嘛.他們上課一定是聽的很認真的.在家裡應該也是認真複習勒.

所以啊...你也要認真聽.不懂的下課後馬上學懂.這樣效率要高些..呵呵..寫完咯.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

祝你學習進步,,!

加油..以後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問我.

為什麼自己明明很努力但還是比不過別人

6樓:加吉魚

為什麼一定要跟別人去比呢,一般來說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

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成績還是超不過別人

7樓:知識與健康是人生的財富

1.你很努力學習,成績比別人差一點,只是暫時的。

2.如果你為了這樣而放棄,就會半途而廢。

3.你只有盡力,不要總是跟別人比。

4.這樣容易使你失去信心。

8樓:

成績並不代表一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能特長沒有發揮。

多看看自己有哪些優點吧,讀書的時候就是讓你去發現自己的長處,等到走上社會就沒有那麼自由啦。

9樓:

你很努力,可成績還是超不過別人, 那是因為你在努力,別人也同樣在努力。

為什麼我比別人努力,成績不如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方法不對,多注意總結。

11樓:陳大頭要回家

大部分孩子,基本上停留在我說的應試教育的層面,追求答案,不追求過程。

為什麼怎麼努力都比不過人家,感覺比過乙個,又來乙個人比你厲害的 10

12樓:歐壁火實業

人比人該死,貨比貨得扔,照你這樣想,這比世界首富錢少的人,都得自殺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點,不要和別人比,要比就和自己比,不要心急,今天比昨天做得要好一點,明天比今天好一點,這樣自信就慢慢建立起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斷進步最好了,加油。

14樓:丨擱淺的心丨

不要跟別人比,跟過去的自己比,加油吧。

15樓:蟈蟈國國

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 比別人強,你得智商高過別人,機遇好過別人. 單靠努力是不行的.

你看看工廠的工人天天幹活,哪個不努力, 乙個月就幾千塊,累死累活.有的人月薪好幾萬,你沒法比.說到底就是你自己能力不夠強.

能力這東西是天生的, 通過努力學習能提公升一些.但是資質是不可能的, 有的人人家看一眼就通路了, 有的人別人教他都學不明白. 這就是差距.

沒法比, 所以有個好的心態,自己跟自己比提高就行. 人的能力是有極限的. 不是說越努力越好 , 你的努力應該在能力範圍之內才可以.

舉個例子,你在班級裡排名倒數第一, 在讀書方面資質不行, 通過努力能提公升,倒數第五,也算進步, 你要想考第一,那得有哪個智商.

我很努力,但是考試失敗了,為什麼我很努力,但是考試總是失敗

李梓軍 這種經歷大部分人都經歷過啦。親,你不要洩氣啊。我以前也有很努力很努力,但是也考試失敗過。那段時間很難過,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太笨了,別人為什麼都能考好,我就不能。不過,後來想開了,也就好了 親,你要好好想想,你的學習方法是不是對的。你的學習方法也許不適合你,你可以另尋其他的學習方法,再加上你的...

為什麼我的裝備比別人好,戰力卻低很多

akira嘵 看看稱號,附魔,打孔,增幅,寵物,寵物裝備,冒險團。大概這些方面吧。為什麼我的裝備比別人好,戰鬥力卻比別人低 陽光一舊燦爛 裝備好但是評分不一定高啊,戰鬥力主要是完美搭配,並不是只要裝備好才行,而且還有裝備附魔強化寵物稱號光環等別的因素。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啦。求助大神,為什麼裝備比人...

你好為什麼我的戰力比他高。傷害卻比別人低 能告訴我嗎

大牙 攻擊和傷害值正比的,戰力是綜合的有防禦,生命,抗暴 兄弟玩粉絲團 等級 裝備 力量 攻擊等因素 我所有的戰力都比別人高,但為什麼裝備升級比別人低 射手多拉a蒙 尋仙的戰力算的方法不是很科學,比如魂魄裡的傳奇首飾是最好的,但是梅山慈念那個裝備戰力最高,因為這裝備加了法效和攻擊,所以經常會戰力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