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裝備比別人好,戰力卻低很多

時間 2021-08-01 11:46:10

1樓:akira嘵

看看稱號,附魔,打孔,增幅,寵物,寵物裝備,冒險團。大概這些方面吧。

為什麼我的裝備比別人好,戰鬥力卻比別人低

2樓:陽光一舊燦爛

裝備好但是評分不一定高啊,戰鬥力主要是完美搭配,並不是只要裝備好才行,而且還有裝備附魔強化寵物稱號光環等別的因素。

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啦。

求助大神,為什麼裝備比人家好,戰力缺比人家低

3樓:直北燈檔

尋仙的戰力算的方法不是很科學,比如魂魄裡的傳奇首飾是最好的,但是梅山慈念那個裝備戰力最高,因為這裝備加了法效和攻擊,所以經常會戰力低的輕鬆打爆站立高的。還有一個就是你看不了的屬性,比如心法、他加的屬性點。

全民無雙 為什麼我戰力比別人高總戰力卻比別人低好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裝備情況下。等級,戰神級別。駕駛員級別,都會影響。

請教戰力,為啥別人裝備評分比我低,怎麼戰力

5樓:

主城15民居,全軍鎮全武力,武將堅持20小時修煉每天,活躍度每天100。影響戰鬥力的多了,等級不能作為衡量。望採納

鬥破蒼穹2裡 為什麼我的裝備比別人好、等級也比別人高、戰力卻比別人低?異火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2裡 為什麼我的裝備比別人好、等級也比別人…1876

dnf為什麼我的戰力值這麼低?別人比我裝備差的都比我高~

7樓:

職業不一樣戰力計算不一樣的 就好比下水道跟超一線比 是一個檔次的麼?

dnf為什麼別人裝備還沒我打造好,但是戰鬥力比我高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力計算

tgp公式如下:

因為公式當中並沒有後來增加的:黃追,爆追,無視,最終,所以直接計算一下:

這裡的戰力和實際的戰力是相同的(數學不好,可能會稍有誤差,比如說個位數)

3、基礎屬性加成計算(樓主有兩個暗地,為了有誤差,所有分別作了測試)

大號:(因為強化馬上要改版的緣故,現有強化增加的無視就不進行計算了)

3-2:小號基礎屬性加成

3-3:大號與小號的基礎屬性加成對比

可以大致得出結論:魔攻低的情況下其他屬性的加成比例也不高。所以單單對於提升戰力來講,小號以提升魔攻為主。

4、裝備加分公式=(現有裝備分數+單件裝備加分)+ [(現有裝備分數*0.1)*(單件裝備*0.1)]

5、戰力優先的前提下,附魔及打孔的選擇

根據上面的戰力計算公式,以及沒點屬性提升的基礎屬性加成就很容易回答一樓提示的問題:

1全能(魔攻45)與魂:狄瑞吉(魔攻20,智力50)的比較:

全能:45*55.6=2502

混;狄瑞吉:20*55.6+42.14*50=3219

2寵物寶珠選擇

40智力=1684 30魔攻=1668戰力 6暴擊=3252 14暗屬性=4239

總結:1、戰鬥力雖然是沒有實質性的作用,並不能決定傷害的高低。比如:

我的4w小暗地帶奶能兩次晴天,但是加個野團完全沒有戰力6.7w實際可能沒什麼傷害的角色好進團。團長不瞭解職業的情況下,是否放你進去也會把你戰力的高低考慮進去的。

但是戰力也是有依據的,懂得人看一下戰力就能知道你的裝備打造到什麼程度,有多少傷害

2、堆戰力最好不要和傷害造成衝突,比如你魔爆已經100了,或者穿幽魂站街80,就不要為了戰力好看而去堆魔爆。

3、本文是以增加戰鬥力的視角來附魔,打孔,傷害可能並不是最高。所以大家自行取捨。

4、妖刀+12和比10荒古多兩萬多戰力,因為馬上強化要改版的緣故,沒有用荒古短來測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

10樓:淺尾富美子

旁邊看著的大人都驚呼著這

吹成細碎菲薄的鱗片

失聲╰吶喊觸動每個音符

如果有來生別讓我心這麼涼好嗎

你好為什麼我的戰力比他高。傷害卻比別人低 能告訴我嗎

大牙 攻擊和傷害值正比的,戰力是綜合的有防禦,生命,抗暴 兄弟玩粉絲團 等級 裝備 力量 攻擊等因素 我所有的戰力都比別人高,但為什麼裝備升級比別人低 射手多拉a蒙 尋仙的戰力算的方法不是很科學,比如魂魄裡的傳奇首飾是最好的,但是梅山慈念那個裝備戰力最高,因為這裝備加了法效和攻擊,所以經常會戰力低的...

我所有的戰力都比別人高,但為什麼裝備升級比別人低

射手多拉a蒙 尋仙的戰力算的方法不是很科學,比如魂魄裡的傳奇首飾是最好的,但是梅山慈念那個裝備戰力最高,因為這裝備加了法效和攻擊,所以經常會戰力低的輕鬆打爆站立高的。還有一個就是你看不了的屬性,比如心法 他加的屬性點。同樣的裝備為什麼雷霆戰機升級比別人的高反而戰力比別人的低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

為什麼我比別人努力,但是我卻超不過別人

雪裡江南 方法比努力更重要,自信比自勵更有效,效率比時間更可靠,希望你好好品位,認真實踐這些話 首先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不要認為,怎麼努力也超不過他們,而往往你認為自己已經發奮學習了,可你怎麼知道你努力的時候,別人沒有在努力呢,而且學習,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和負擔,有很多東西並不是單純靠刻苦就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