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的戰力都比別人高,但為什麼裝備升級比別人低

時間 2021-08-01 11:46:10

1樓:射手多拉a蒙

尋仙的戰力算的方法不是很科學,比如魂魄裡的傳奇首飾是最好的,但是梅山慈念那個裝備戰力最高,因為這裝備加了法效和攻擊,所以經常會戰力低的輕鬆打爆站立高的。還有一個就是你看不了的屬性,比如心法、他加的屬性點。

同樣的裝備為什麼雷霆戰機升級比別人的高反而戰力比別人的低

2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

以下為《雷霆戰機》最全資料禮包站。

遊戲論壇:http://bbs.18183.com/forum-tenxunyouxi-1.html

遊戲資訊:http://www.18183.com/leitingzhanji/news/

遊戲攻略:http://www.18183.com/leitingzhanji/gonglue/

關卡攻略:http://www.18183.com/leitingzhanji/guankamoshi/

輔助工具:http://www.18183.com/leitingzhanji/fuzhugongju/

禮包領取:http://ka.18183.com/

為什麼我的裝備比別人好,戰鬥力卻比別人低

3樓:陽光一舊燦爛

裝備好但是評分不一定高啊,戰鬥力主要是完美搭配,並不是只要裝備好才行,而且還有裝備附魔強化寵物稱號光環等別的因素。

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啦。

百戰天下我戰力比別人高為什麼傷害比別人低

4樓:心頭煩

戰力高不等級攻擊和傷害都比別人高,比如技能、裝備上的差異。你點普防50級和傷害50級的戰力是一樣的,然而你加了普防,別人加的傷害,那傷害就比別人低了。還有裝備,別人是攻擊上的裝備,你只是生命和防禦的裝備,戰力加的一樣,但是攻擊和傷害也就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有一個傷害技能我怎麼才40多別人80多等級戰力都基本一樣為什麼

dnf為什麼別人裝備還沒我打造好,但是戰鬥力比我高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力計算

tgp公式如下:

因為公式當中並沒有後來增加的:黃追,爆追,無視,最終,所以直接計算一下:

這裡的戰力和實際的戰力是相同的(數學不好,可能會稍有誤差,比如說個位數)

3、基礎屬性加成計算(樓主有兩個暗地,為了有誤差,所有分別作了測試)

大號:(因為強化馬上要改版的緣故,現有強化增加的無視就不進行計算了)

3-2:小號基礎屬性加成

3-3:大號與小號的基礎屬性加成對比

可以大致得出結論:魔攻低的情況下其他屬性的加成比例也不高。所以單單對於提升戰力來講,小號以提升魔攻為主。

4、裝備加分公式=(現有裝備分數+單件裝備加分)+ [(現有裝備分數*0.1)*(單件裝備*0.1)]

5、戰力優先的前提下,附魔及打孔的選擇

根據上面的戰力計算公式,以及沒點屬性提升的基礎屬性加成就很容易回答一樓提示的問題:

1全能(魔攻45)與魂:狄瑞吉(魔攻20,智力50)的比較:

全能:45*55.6=2502

混;狄瑞吉:20*55.6+42.14*50=3219

2寵物寶珠選擇

40智力=1684 30魔攻=1668戰力 6暴擊=3252 14暗屬性=4239

總結:1、戰鬥力雖然是沒有實質性的作用,並不能決定傷害的高低。比如:

我的4w小暗地帶奶能兩次晴天,但是加個野團完全沒有戰力6.7w實際可能沒什麼傷害的角色好進團。團長不瞭解職業的情況下,是否放你進去也會把你戰力的高低考慮進去的。

但是戰力也是有依據的,懂得人看一下戰力就能知道你的裝備打造到什麼程度,有多少傷害

2、堆戰力最好不要和傷害造成衝突,比如你魔爆已經100了,或者穿幽魂站街80,就不要為了戰力好看而去堆魔爆。

3、本文是以增加戰鬥力的視角來附魔,打孔,傷害可能並不是最高。所以大家自行取捨。

4、妖刀+12和比10荒古多兩萬多戰力,因為馬上強化要改版的緣故,沒有用荒古短來測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

8樓:淺尾富美子

旁邊看著的大人都驚呼著這

吹成細碎菲薄的鱗片

失聲╰吶喊觸動每個音符

如果有來生別讓我心這麼涼好嗎

q寵大樂鬥,為什麼我等機比別人高,戰鬥力比別人低很多?怎麼辦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比如一個裝死就加八個戰鬥力 許多技能**都是這樣 升級技能**、魂珠、個人狀態、吃特殊藥品都可以提高戰鬥力 但是 戰鬥力並不是實戰力 大樂鬥得戰鬥力統計並不是絕對公平 本人戰鬥力較低對戰比自己戰鬥力高十個 以上得很少輸 說明 戰鬥力只是衡量標準之一 想要提高戰鬥力 我的建議最好快升級 多家等級差不多的好友 其次 升級技能** 佩戴魂珠 再其次遇到難纏得對手 自己吃一些藥 。其實,樂鬥後期大家**技能都差不多 主要看屬性了 望堅持 得到好屬性 尤其是搞敏捷才是王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力看,等級+**+技能+徒弟。等級是固定的,徒弟是等級越高給你加的戰鬥力也越高,,其他的就看技能和**的好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升級**技能那些,望採納

為什麼別人等級比我低戰力卻比我高

12樓:莫敵

除了等級之外,道行,裝備等都可以提高戰力

為什麼我的號功力比別人高 穿相同的pve戰力比別人低很多

13樓:樂觀的濃濃的情

現在刷團本爆的不都是pve裝備嗎?穿pve裝備戰力不就上去了。

而且功力不高的時候因為血量和命中太低基本都是穿pvp打的

為什麼我的戰力比別人高那麼多還是打不過人

14樓:卿憐雙

打遊戲來說戰鬥力呢 雖然高,但是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打遊戲掌握好技巧,其實戰鬥力沒有那麼高,也是能夠勝的 但是如果沒有技巧,即使戰鬥力再強也有可能打不過別人,所以要不那麼多人的打遊戲需要練常年的練習打遊戲或者是經常打遊戲 也不一定打的比別人好,這個不單靠氣球還靠人 理解能力 打遊戲的靈性都是需要的 所以你打遊戲不但掌握戰鬥力,但要經常練習 把遊戲的技巧掌握清楚,把規則理解透徹才能夠打得過別人

15樓:56三時

戰力比別人高,可是可能防禦或者攻擊沒別人高也是可能的,我在嘟嘟傳其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畢竟戰力是比較綜合的。

dnf為什麼我力量和物攻都比別人高,但傷害沒他高

有的裝備有攻擊力或傷害加成,比如無影劍 骨戒 靈魂獵者 白兔子以及屬性強化。有的職業比如武神的技能本來傷害就比其他職業高。 為二樓補充,簡單比方 同樣1200的力量,14的狩獵和0的暗黑血之毀傷 野豬左輪 相比,後者的面板高,但是刷圖的話,前者的傷害比後者不知道高多少,不能純粹看面板,還要看無視。另...

你好為什麼我的戰力比他高。傷害卻比別人低 能告訴我嗎

大牙 攻擊和傷害值正比的,戰力是綜合的有防禦,生命,抗暴 兄弟玩粉絲團 等級 裝備 力量 攻擊等因素 我所有的戰力都比別人高,但為什麼裝備升級比別人低 射手多拉a蒙 尋仙的戰力算的方法不是很科學,比如魂魄裡的傳奇首飾是最好的,但是梅山慈念那個裝備戰力最高,因為這裝備加了法效和攻擊,所以經常會戰力低的...

我難受我難受我難受,為什麼別人什麼都比我好 我難受

學會釋懷吧!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你的人生。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是那些總是在意別人看法的人。生活的真諦在於理解,生活的訣竅在於理智。老天為你設定困境,是不想埋沒你生命的潛能。麥穗越成熟越懂得彎腰,人越懂得彎腰才會越成熟。快樂有四個要素 能夠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