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以為我是別人眼中重要的人,但其實什麼都不是?要怎麼避免這種情況再發生

時間 2021-06-20 20:38:15

1樓:你們等著我先上

在別人眼中重要與否,就要看兩個方面:感情和價值

如果是兩個非常好的朋友,或者是感情好的夫妻等等,自然就是以感情為基礎,從而讓自己在對方眼裡重要

如果是職場商場裡的勾心鬥角,自然是衡量對方的價值,增加自己的價值就會讓別人覺得自己很重要.

所以我們從兩個方面說明

對於感情,如果是男女朋友之間,如果你付出太多,而對方不知道感恩的話,對方就會漸漸認為你的付出是天經地義的,從而你的地位也從'重要的人"變成了"無所謂的人"

對於其他情況,當自己不被重視的時候,就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的價值或者手裡握有一些對方的把柄,對方自然就會看重你了

2樓:伊凡pk秦王在世

把自己的位置擺正!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就行!在乎你的自然會在乎你!

3樓:親每個都有啦

這個是看你自己的。你把你自己看的太重了,認為世界都是都圍著你轉才對。你試著嘗試下轉移注意力。

把多些注意力分散分給身邊的人。這樣子你就不會以為,你是別人眼中重要的。這樣做著呢,只要你認為不是別人眼中重要的,其實你已經是了

4樓:假裝低沉

想事情別複雜化,然後儘量看清楚自己的定位。這樣就ok了。

5樓:簻危葯

先確認你和他的關係 在看平時他怎麼對你

6樓:mky暗香疏影

自我良好狀態,好好做自己,別在夫別人的看法

閨蜜一直問我是不是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人什麼心理?

7樓:

你的閨蜜這樣問你,說明她非常的在乎你,希望她一直在你的心目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同時,她也是很重感情的人,把你們的友誼看的很重要。

8樓:小綿羊羊愛吃肉肉

她可能比較缺乏安全感

9樓:成琴韻

一直問我是不是永遠都是她重要的人?嗯,什麼心理?我認為我的閨密對我非常好,所以說他總問我,我是不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我說是我一生一世和你做閨蜜,永遠你是我的閨密,我永遠不會背叛你,我們之間的友誼萬古長存

10樓:義柏廠

你閨蜜把你當作你是最重要的人,閨蜜是想真心實意跟你交個好朋友,因為交朋友是相互的,閨蜜希望你也把他她當作最重要的人。

11樓:無雅詩

閨蜜一直問你,是不是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人可以看出來,他有些不自信。或者是和他的性格有關係吧。

不管怎樣,你應該給他一個確切答案。

等一個人一年多了,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沒有之一,他就這樣消失了,怎麼都找不到,我繼續等下去有希望嗎?

12樓:小朱

等了一年多了 可能他不喜歡你 對你沒興趣吧 不然不會讓你等一年的 他消失了 就是不想見你 也不想跟你有任何糾纏 你不用找了 要是能找到 他也就不會消失了 所以你放棄吧

13樓:情緒的小脾氣

沒有希望放棄吧 別傻了,他既然想消失,那你永遠也找不到,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14樓:木子

在乎你的人不會這樣對你,沒必要等

我會遇到對的人 但永遠都不會是最好的那個了 這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是自己認為很重要的人離開了嗎

15樓:hjj長安

因為遇到對的人這種這就是永遠不是最好的

那個了,好像他在他心裡最好的那個已經內是過去了,在他心裡永遠容保留一個最好的那個人的位置。給我個後臺櫥窗的連結,這個人有過過去激勵生產線。就是你心裡過不了那個坎兒,你你以後遇到的,有可能慢慢的你會覺得比你以前那個最好的好。

那個祝你幸福瀟瀟灑灑。

16樓:唯你獨配

沒有最好和最愛,結了婚會知道找個合適的人結婚也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前任吧!對前任還是喜歡的覺得她好,只是不能在一起了,會找個對的人在一起過日子。

別人總以為我好欺負,其實我只是不想惹是非,要不然他早就廢了,因為我是個打架不要命的人,性格很衝動

這樣才是對的,適當的還擊是可以的,但是要掌握度,不要觸發法律的底線,把自己弄進監獄,那就得不償失。 灰暗夜景 其實你跟我一樣的,你這樣做很好,但是並不是凡事都要忍,有些事能忍則忍,如果別人做的太過了,就不能再忍了,要一次把他收拾的以後不敢再欺負你 你可以說自己慫,不要說自己打架不要命,一直在忍,否則...

為什麼有的女生是那麼虛偽?總以為受傷的只有自己

因為自私與自負。一段感情中,她們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她們付出的最多,所以當分手後或兩個人鬧彆扭時,便滿腹委屈,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就是那個最吃虧最應該被別人同情的弱者。她們心裡早已把你對她的好給抹殺掉了,對她來說,那些好是你應該的,根本不值一提 那現在你覺得自己沒有受傷?那不叫虛偽,是神經質。大部份女孩...

小時候我總以為什麼,一百字,小時候媽媽照顧我,我感受到什麼100字

你可以根據你小時候的夢想,將來長大會去做什麼事業這樣的考慮。實現自己的理想,寫100字。小時候總以為長大很好,其實長大也會小時候是一樣的,總有期盼。可以簡短寫一下,小時候我總以為夢想很容易實現,長大後才知道是那麼困難。小時候,我總以為長大會需要很長時間,但是不知不覺我就長大了,長大以後我才發現我更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