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很想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人是什麼風格的人為什麼

時間 2021-07-24 06:33:35

1樓:一笑二笑三笑

真正優秀的人不是不怕別人說什麼,而是知道別人說得對不對。不是不在乎別人說自己不好,而是知道自己到底好不好。

2樓:nice問問啊

以後就勸自己不要想了,你又不是人民幣,哪能誰都會喜歡你。

再說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做了什麼事,對於人家來說只是茶餘飯後得談資吧,根本沒有那麼重要。

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了,總是遷就別人,不僅委屈了自己,還失去了尊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好像有些缺乏自信,總怕在別人那會不好!其實我們該做好自己,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不會讓每個人不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都活在別人的陰影裡。還找不到自己,所以有些自失,生活找不到方向。你應該尋找對自己有利的,條件。就是比如你命中的貴人呢,還有對你事業,或者說以後的生活會有很大幫助的人為伍。

5樓:

缺少自信,但又很要強的表現。

求採納?

6樓:

不在乎別人的平論只要自己活得精彩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自信,太在意旁觀者眼光

8樓:吉翰翮

人要孝,忠,義,做到這三點,就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9樓:可愛的冀亞男

你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要去管別人怎麼看,畢竟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咱們不能活在別人的陰影裡,要有自己的人生,別人怎麼說那是別人的事!平常心,過好自己就行了!

10樓:馬尾藻海它沒有岸

你比較擔心你自己會因為自己的性格而交不上朋友

11樓:沉默…“愛

你看別人是什麼人。別人就看你是什麼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現在的自己不滿意,感到不安

非常想知道我在別人眼中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13樓:_抹世一伯虎

這個的話,首先有沒有那種特別交心的朋友,如果我有的話可以去交流一下,直接從對方的嘴裡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不過這種方式不太好,因為你認為對方是交心的朋友,不代表對方也在乎你,因為人總是虛偽的,一般不會在一個人面前誠實的評價對方;還有就是一種方式就叫酒後吐真言咯,兩杯酒一喝大家都是好朋友!不過這種方式一般都是知道你在對方的心中是什麼的人了,不代表每個人的看法。

14樓:寧鄉傾城

美容院的人說你**缺水,理髮店的人說你頭髮乾燥,只有服裝店的老闆誇你身材好。

我想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

15樓:寧鄉傾城

美容院的人說你**缺水,理髮店的人說你頭髮乾燥,只有服裝店的老闆誇你身材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樣的!活潑可愛!!

17樓:甦醒的記憶

你在不同的人心裡都不同

18樓:毖經濟競爭頤

不怎麼漂亮,但還有點味道

19樓:對心的承若

最真實的就是問討厭你的人怎麼看

20樓:楊偉帝

你好!在旁人的眼光看來,或許你的衣著突出了個性,或許表情和手勢顯得陽光,或許身材和五官算得上不錯,我們無法推測出別人的想法,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而我們需要做的是展示自我內在中自信地力量,開朗積極地為自己而活,如果我們一直考慮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樣的,會使我們過度在意他人的看法和目光,為他人而活是一種很累的方法,當在乎別人的眼光時,會更容易受到各異的評價,甚至會對你造成傷害,別人怎麼看是外在的可以忽視的東西,活出自己的自信,相信自己是一股向上的力量,在自信中使心和身都趨於健康美好,接受好與不好的評價,你是如何評價自我,那麼你就是那樣真實的存在。

在別人眼中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1樓:路夏範月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一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一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一個願望、達到一個目的、愛一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22樓:寧鄉傾城

美容院的人說你**缺水,理髮店的人說你頭髮乾燥,只有服裝店的老闆誇你身材好。

23樓:談長文府奕

男人要豁達,不要沉緬於別人的評價和事事非非中,這樣你是不會快樂的!

24樓:葬花

你最近很憂鬱吧 我也經常是,哎 做人難啊 做個男人更難! 我們需要調整好心態,慢慢處理身邊發生的事情 融恰的處理人際關係 想一些開心的事 忘記一些該忘的事吧 一切都會好的 你還有朋友 愛人支援你 關心你 你要加油 !

你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

25樓:手機使用者

心理學家認為,自我可分為“主我”和“客我”兩個部分。自己眼中的自己與他人眼中的自己往往存在一定偏差。雖然,我們可以高談“我只為自己而活”,但心理學家認為,人格(自我)需在“主我”與“客我”不斷互動的過程中完整,才能更好的處理好人際關係,想知道當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嗎?

來做一下這個心理測試吧!

選擇一個手鍊,測試你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答案在文章底部)

a:b:

c:d:

一起來揭曉答案吧!

選擇a:一般人眼中的你:你注重質感與深度,你喜歡人事物的細膩感受,你喜歡發掘生活上每一個美好,甚至是為別人創造美好,你喜歡和身邊的人一起開心,樂於分享與付出,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也很有自己的風格,能交到你這個朋友,只能說非常幸運又特別。

朋友眼中的你:你有著雙重的性格,忽冷忽熱,喜歡一個人沉靜思考的感受,也喜歡與大家同樂,你有時候會讓人猜不透你在想些什麼,具有著一些神祕感,讓人摸不著抓不到又想試探,你很能夠專注在某一件事理上,不管是生活上還是感情上,雖然有時作風上看似些叛逆,但其實很能帶給人安定感,不自覺讓人感到信任。親近的人眼中的你:

你是一個很會製造驚喜的人,總能給身邊的人意料之外的美好,在團體中,你是一個好的相處物件,俏皮又隨和,在情人眼裡,是一個花俏卻又死心塌地的好情人,總是能為彼此之間製造小情趣,對於人情世故,你是一個進退都拿捏得很好的小淘氣。

選擇b:意志力強,頭腦冷靜,有較強的領導欲,事業心強,不達目的不罷休。外表和善,內心自傲,對有利於自己的人際關係比較看重,有時顯得性格急噪,咄咄逼人,得理不饒人,不利於自己時頑強爭,不輕易認輸。

思維理性,對愛情和婚姻的看法很現實,對金錢的慾望一般。

選擇c:你是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願意讓別人看懂自己的內心。很多時候,你都會先做旁觀者,觀察事態的變化,然後才會投入參與。

你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否則你會覺得很焦慮。你很有機會成為某方面的專家,如電腦啦,漫畫,時裝,因為他們是你的摯愛。建議:

在人際交往時要突破閉鎖心理,把自己的深刻體驗表述出去,你會發現那又是一片天。

選擇d:大家總是很信賴你,因為你踏實的處事風格讓人很放心。這樣的你,只要好好做自己,通常會有不錯的發展。

但有時缺乏冒險精神,在某些事情上處理得有些保守。不過這不是什麼壞事,至少不會讓你犯太多太大的過錯。

26樓:寧鄉傾城

美容院的人說你**缺水,理髮店的人說你頭髮乾燥,只有服裝店的老闆誇你身材好。

我想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如何才能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是個什麼樣的人?

寧鄉傾城 美容院的人說你 缺水,理髮店的人說你頭髮乾燥,只有服裝店的老闆誇你身材好。 好樣的!活潑可愛! 甦醒的記憶 你在不同的人心裡都不同 毖經濟競爭頤 不怎麼漂亮,但還有點味道 對心的承若 最真實的就是問討厭你的人怎麼看 楊偉帝 你好!在旁人的眼光看來,或許你的衣著突出了個性,或許表情和手勢顯得...

非常想知道我在別人眼中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抹世一伯虎 這個的話,首先有沒有那種特別交心的朋友,如果我有的話可以去交流一下,直接從對方的嘴裡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不過這種方式不太好,因為你認為對方是交心的朋友,不代表對方也在乎你,因為人總是虛偽的,一般不會在一個人面前誠實的評價對方 還有就是一種方式就叫酒後吐真言咯,兩杯酒一喝大家都是好朋友...

為什麼這個女孩總是這樣,我其實很想知道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emmm.這種女孩子要麼把你當備胎了 可能是你長得不夠高不夠帥 對你想要曖昧又不想負責的關係。要麼偷偷喜歡著你,但是又害怕把真相說出來你們連朋友都沒得當,所以才一直當你是兄弟吧!具體怎麼樣還是要看她的男性朋友是否多到 她說把你當兄弟,然後沒事還招惹你,就證明她是比較貪婪的乙個人。既想霸佔你,又不想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