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運動品牌,是在別人的運動褲上看到的

時間 2021-10-27 06:51: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到的是美國nba籃球明星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的個人標誌(個人logo)

科比,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

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他被籤於nike旗下

他是nike在籃球領域的重要代言人之一,所以他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個人logo

這是nike為科比精心設計的一個logo(下面我有個圖給你)

這個標誌沒有具體名字 , nike官方的解釋是這是一個劍鞘logo。

這向三個方向延伸的劍鞘中,也有他名字中字母k的設計。

三道劍代表著kobe進攻者,防守者,領袖三個角色.

kobe曾在美國一次電視談話中解釋過他身披24號的含義:  24代表一天24小時可以打籃球,24代表籃球一次進攻的時間,他說我願意為了籃球付出我的所有。

2樓:水沉於非

這是山寨的nike科比logo,第一次出現是在籃球鞋nike zoom kobe i。科比加入耐克代言人團隊之後,耐克集團為其設計的個人專屬標誌!

我想知道這個圍巾是什麼牌子的,這條圍巾我想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吖萌萌萌萌 問題問得莫名其妙。不過你莫名其妙地問我也就莫名其妙地給你答吧。你說什麼牌子圍巾,姑且就當作你需要圍巾品牌推薦咯。選圍巾且先不說品牌,先看好你對圍巾的要求。我對圍巾的要求大概是在以下幾個方面上 材質,款式,品牌,做工,保暖性。這幾個方面一下就綜合了我看圍巾的幾乎所有要求。emmmmmm說白...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蔬菜,我就想知道這個是什麼蔬菜?

羊肚菌又稱羊肚菜 羊蘑 羊肚蘑。用於食積氣滯 脘腹脹滿 痰壅氣逆喘咳。羊肚菌又稱羊肚菜 羊蘑。羊肚菌 morchella 又名草笠竹,是一種珍貴的食用菌和藥用菌。羊肚菌於1818年被發現。其結構與盤菌相似,上部呈褶皺網狀,既像個蜂巢,也像個羊肚,因而得名。羊肚菌在山火之後的兩至三年內產量特高,因此北...

想知道這個長的是什麼東西,想知道這個長的是什麼東西? 100

好像是長菲子孑。你應該去醫院看看,可能是你最近身體內有溼氣。排出身體外。這是冫說大也大。說小也小。去看醫生吧。煩腦。溼氣。 好像是長痱子了,應該是你最近,體內溼氣重產生的原因,溼毒外排。如果很癢的話,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吧。這個問題可大可小,畢竟是身體那麼大的一片 祝你好運 痱子或者像水痘,去醫院 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