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想知道這種烏龜是什麼品種

時間 2021-06-09 19:18:06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中華草龜

(chinemys reevesii)又名烏龜、金龜、金線龜、墨龜、泥龜、水龜、山龜、臭青龜、長壽龜、八卦龜等,為龜鱉目(testudines),地龜科(geoemydidae),烏龜屬(chinemys)。中華草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

中文學名 中華草龜 拉丁學名chinemys reevesii別    稱金線龜、墨龜、泥龜、臭青龜、長壽龜。

2樓:不知便學

中華草龜~

不過不要顧名思義,這麼點兒大的草龜不吃草,它吃肉,我家養的那草龜只要是不冬眠,每天都得給它找蝸牛、蠐螬、黑水虻打牙祭,當然龜糧也可以吃,但是對比之下,它更愛吃得生猛鮮。

但當草龜年歲漸長,身長長到30cm左右時,是要吃草的,不然不好排便。

劃重點——這貨要在淺水環境裡進食。

想知道這種烏龜是什麼品種

3樓:波奇網

大頭烏龜

大頭烏龜又名大頭草龜,是我國特有的一個品種,外觀像極了中國普通的草龜,但是與草龜相比,這是一種身體比例很奇怪的龜品種,這種龜的頭很大,所以大家稱為大頭烏龜或大頭草龜。

大頭草龜,為地龜科、烏龜屬的爬行動物,雌性較大(25cm左右),雄性略小些。背甲呈紡錘型,脊稜明顯且為棕黑色。是中國的特有物種。

分佈於江蘇、湖北、廣西等地,主要生活於丘陵、坡地附近的溪流或池塘內。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江蘇南京。全國各地均可以購買到。

中文學名:大頭烏龜

拉丁學名:chinemysmegalocephala

別稱:大頭草龜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chordata

綱:爬蟲綱reptilia

目:龜鱉目

科:地龜科geoemydidae

屬:烏龜屬

種:地龜科geoemydidae

分佈區域:僅見於中國江蘇、安徽、湖北、廣西。

英文名:large-headedturtle

保護級別:瀕危物種保護

繁殖習性:卵生

**:500~2000元,**的變化是根據龜的大小。

4樓:ok命命命命命命

中華花龜,一般大家都稱為花龜,花龜屬於中國本土物種,食性比較雜,水果 各類蔬菜 小魚 小蝦 各種肉,這些都可以成為花龜的食物,飼養烏龜不要經常拿在手裡玩,經常這樣做容易把龜弄感冒,更沒有必要天天喂,一個星期喂兩到三次就可以,養龜最好不要直接用自來水,可以的話最好讓自來水在陽光下晒兩三天,如果不方便晒,那麼也可以把自來水放幾天,養水龜或者半水龜,水位一定要超過龜背兩到三釐米,長期水位不過背,會引起烏龜背甲垮背,以後就無法糾正,花龜進食一定要在水中,水的話一個星期換兩三次就可以,沒有必要天天換,換水的時候一定咬注意水溫的溫差,溫差太大容易引起烏龜感冒

5樓:菱舞心月

這是中華花龜,俗稱花龜、珍珠龜。

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6樓:

我確定,這是“烏龜”,又叫“泥龜”和“草龜”。看看這裡吧

7樓:黃高俊

這個是巴西龜..我家也養有。養了10年了..很大個 - -!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才不是這個樣子......這是中華草龜.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9樓:

這是一隻中華龜。生長在長江流域、非常普通的。

10樓:一顆小鹽粒

通過你的**可以發現,你的這隻烏龜的品種是屬於巴西龜。

因為成體長橢圓形,背甲平緩隆起,脊稜明顯,後緣呈鋸齒狀。頭寬大,吻鈍頭頸部有黃綠相間的縱紋,完全符合巴西龜的特徵。

巴西龜個體比較小,所以不需要太大的魚缸,一般只要超過體積的五倍就可以了,魚缸裡的環境可以裝修成形成深水區、淺水區、沙地、晒背石等,可以讓巴西龜能上來休息、換氣和晒殼。如果是簡單的養只要話水深超過龜殼1釐米,有塊緩坡供巴西龜晒太陽就可以。

巴西龜雖然是雜食動物,但是,巴西龜不愛吃素,我們平常可以喂些小魚、蝦米、瘦肉絲以及龜糧。餵養的食物要保證新鮮,不能變質,餵養的食物還要多樣化,菜類和肉類要搭配好,均衡營養,有利於巴西龜的成長和發育。另外,餵養巴西龜的食物,如果沒有及時被吃完,需要撈出,避免水變質。

11樓:涼品

這個龜看起來像巴西龜。好多人都喜歡養烏龜,巴西龜比較好養。

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

12樓:沉魚落de小寵物

如果你想知道這隻小烏龜是什麼品種的話,你可以拍一張他頭部伸出來的**嗎?光看貝殼的話是看不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小范克里夫斯基

看背甲和裙邊 應該是巴西龜 比較明顯的  特徵是 耳朵兩側紅色

14樓:梵天蘭若

這個歸一看就是個普通的品種,就是一種普通的龜

這是什麼烏龜品種啊? 50

15樓:錦羿航成

看上去非常像中華草龜。

如果頭部有兩點紅色,那就是巴西龜。

前者是我們的本土烏龜品種,後者

是外來入侵品種。

對於外來入侵品種的烏龜,

千萬不能放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草龜,但是不確定,不是巴西龜,既然撿到了,說明和你有緣,養著就行,烏龜也好養,省事,隔幾天喂一次食就行,只要不是病龜就行,你可以搜下草龜,和你撿到龜對比下,看看是不是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17樓:毛蟲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草龜。

草龜的明顯特徵就是背甲上的三條稜線,這個很容易辨認。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腹甲棕黃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塊。

草龜,又名烏龜、草龜、金線龜,泥龜等,是雜食性動物,主要分佈於中國大陸和中國臺灣、 日本、韓國等地國家和地區。草龜屬於淡水龜亞科水龜屬。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背像巴西,頭部2側有紅色斑點的話那就確定是巴西龜

19樓:qq89068752沃

你好,這只是花龜苗,珍珠龜。

前面已經答過了,再補充一下吧,花苗難養,一般容易得疥瘡,一定要注意水質啊。

彩繪本身對龜龜有一定傷害,所以大多數商家會選擇巴西苗做彩繪,因為巴神生存能力最強,容易養活。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20樓:

花花世界團隊【荒原浪人】為您解答

恕我直言~飼養方法錯誤:

食物錯誤!

環境錯誤!

巴西紅耳龜是水龜

高度水棲類

環境水過龜背部

不超過體長的深度

就是頭尾那麼深

不然長期水位過淺就是你家龜龜這種情況

俗稱爆甲

食物用魚蝦最好

肉的脂肪含量太高

龜吃了會得病的

龜是冷血的

不需要那麼高脂肪維持體溫的

瘦肉脂肪含量也很高

還不如花鳥市場買一些黃粉蟲或者挖一些蚯蚓

具體飼養內容我空間日誌有些到

歡迎追加!同樣歡迎看看~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怎麼養? 20

21樓:臉盆養橄欖

這是中華草龜,也就是常說的烏龜。淺水過背,喂龜糧或魚蝦都行

新品種烏龜,背上凸起來高高的,想知道是什麼品種

清冷珍 龍生九子 九子各不同 好象是老大 行似龜 中國神化裡的東西 烏龜後背殼突出一條稜角是什麼品種? 那是營養不良,你給它整點肉吃。就啥事沒有啦。養龜我有經驗! 背蠻高,是灰色的,就是剃刀。 額 好幾種龜類 都這樣 詳細描述下吧 背上有三條凸起來的烏龜是什麼龜 痴情鐲 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

我有一隻烏龜想知道是什麼龜?品種產地

風暴鳥 巴西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 拉丁學名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 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可愛龜 秀麗錦龜 紅耳彩龜,萆草龜 強生龜 麻將龜 七彩龜 紅耳滑板龜 密西西比紅耳龜 紅耳側線龜 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

我想知道這烏龜是什麼品種?頭兩邊有條紅色的頭帶綠色殼帶點黑的

冥冥紫瞳 巴西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得名。紅耳龜在市面上更經常被叫做巴西龜,大多數種類產於巴西,個別種產於美國的密西西比河。巴西龜是世界公認的生態殺手,已經被世界環境保護組織列為100多個最具破壞性的物種之一,多個國家已將其列為危險性外來入侵物種!中國也已將其列入外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