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烏龜想知道是什麼龜?品種產地

時間 2021-06-09 15:14:34

1樓:風暴鳥

巴西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

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原產美洲 ,具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和觀賞價值,而且很適宜人工養殖。首先要指出的是巴西龜事實上是來自巴西的巴西斑彩龜。

20世紀80年代中國有引入。後期因為經費問題,引入了原產地美國的密西西比紅耳龜。由於兩者幼體相似度極高,難以區分。

稱呼上延續了之前的"巴西龜"久而久之巴西龜變成了密西西比紅耳龜的俗稱。此龜有兩個特點:一是烏龜不烏,色彩斑斕,頭部有紅色及縱向淡綠色條紋,背部呈深綠色帶規則幾何圖案,圓周裙邊似花蝴蝶翅膀,腹板處有黃、白、黑相間的甲文字式花紋,且每隻龜不盡相同。

二是運動活潑,比一般龜好動而且速度快。

巴西紅耳龜的原產地並非位於巴西,而是生存於北美密西西比河及格蘭德河流域。現已被不少家庭當作寵物來養殖或觀賞用寵物,但仍有餐廳拿來做為食用動物料理。

基本上都是國產的了,產量很大

2樓:貝克街流浪貓

巴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原產美洲,密西西比河流域。

3樓:i問

巴西紅耳龜,原產地就在巴西。

我?️一隻烏龜?,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5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紋理外形看,這是典型的巴西紅耳龜。屬於

外來物種,可以當寵

回物養,不要放生。

巴西紅耳龜

答(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龜兼具藥用、觀賞、食用的價值,且該物種**低廉,極易飼養以及色彩豔麗,致使大量的養殖和販賣。導致該物種現已成為全世界爬行類寵物**中最常見的物種。紅耳龜具有極高的種內密度和極強的種間競爭力,因此,該物種已在歐洲、非洲、澳洲、亞洲以及美洲(非原產地)等世界範圍內成功入侵,並被列為世界最危險的 100 種外來入侵物種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巴西

抄龜巴西襲紅耳龜(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

6樓:連續用

頭上有兩條紅線的都是巴西龜也叫紅耳龜

我有一隻龜不知是什麼品種,我 一隻烏龜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5

ceo雄風 這是中華花龜 ocadia sinensis 又名臺灣草龜 六線草龜 珍珠龜等,屬龜鱉目 淡水龜亞科 花龜屬。自然界主要分佈於廣東 廣西 海南 臺灣等地。頭較小,頭背 光滑。背甲與腹甲以骨縫相連,甲橋明顯,有鮮明的黃色細線紋從吻端經眼和頭側,並沿頭的背腹面向頸部延伸。在頭和頸側至少有8條...

我有一隻龜龜,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殘花之名 俗名巴西龜,學名 密西西比紅耳龜,網名 巴神 隔離屋條蛇 巴西龜,大概10 20元一隻 我這有隻烏龜,但不只是什麼品種?能給確認一下嗎? 沒有看到你的龜龜情況,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沒有辦法確認,幫不了你,要麼補發 上來看看? 我一個烏龜想看看是什麼品種 我有一隻龜不知是什麼品種? ceo雄...

想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想知道這種烏龜是什麼品種

霜葉後院自留地 中華草龜 chinemys reevesii 又名烏龜 金龜 金線龜 墨龜 泥龜 水龜 山龜 臭青龜 長壽龜 八卦龜等,為龜鱉目 testudines 地龜科 geoemydidae 烏龜屬 chinemys 中華草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日本 菲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