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烏龜是什麼品種,你知道我的小烏龜是什麼品種?我的小烏龜該怎麼養?

時間 2021-06-09 19:16:03

1樓:冼昆明

巴西龜http://www.01sosuo.com/pet/paxing/baxi_01.htm

2樓:匿名使用者

變種巴西龜的一隻哦!(鷹嘴龜)加分!!!!!!!!

3樓:肯

是巴西龜!

我上高中之前養了只小的,現在我上大學了,它殼都已經長到15釐米了!

樓主注意它的掠食性極強,我現在用衛生紙在它前面晃,它會很快咬上去!

它還吃了我家的小熱帶魚和小青蛙!

我一直把它放在水裡養,從沒把它拿出來過,它吃的超多,現在長的很厚,腳已經不能碰地,不能爬了!

巴西龜是很常見的寵物龜,很好養的哦!

很可愛!很傻!

4樓:莓星晴

錦龜啊~如果腹部的花紋小些就是雌性,雄性相反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上張**

我養過這種,買的時候老闆告訴我是巴西龜

你知道我的小烏龜是什麼品種?我的小烏龜該怎麼養?

6樓:在豫園開鎖的網紋草

密西西比紅耳龜。亦稱巴西龜。頭兩側有兩條細長紅斑。

屬於肉食性水龜。水不宜過深,以小龜可以露頭換氣為好。食性廣,小魚、小蝦、泥鰍、瘦肉等均可投喂。

但注意水要勤換,否則容易染病。另外魚缸中可備一塊石頭,以便龜爬上晒背。

7樓:千瞳

巴西紅耳龜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得名。紅耳龜在市面上更經常被叫做巴西龜,大多數種類產於巴西,個別種產於美國的密西西比河。 巴西龜是世界公認的生態殺手,已經被世界環境保護組織列為100多個最具破壞性的物種之一,多個國家已將其列為危險性外來入侵物種!

中國也已將其列入外來入侵物種,對中國自然環境的破壞難以估量。我家也養

8樓:落霞孤鶩

巴西龜 我的就是 很活潑的

9樓:回憶全不沒收

比較平常的金錢龜!!

我想請問大神們我的小烏龜品種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草龜,俗稱烏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中國自古以來就把其當做健康長壽的象徵。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

日本、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吉祥,延年益壽”之物。中文學名:中華草龜;別稱:

烏龜、金龜、金線龜、墨龜、泥龜、山龜、臭青龜、長壽龜。

我的小烏龜是什麼品種?

11樓:酒歌飛揚

巴西龜色彩斑斕,背甲上呈紅、黃、白、棕、綠、灰、紫等7種顏色規則的幾何圖案;腹板有黃、白、黑相間的甲骨文字式花紋,且每龜不盡相同。

請問我的小烏龜是什麼品種

12樓:

哈密頓俗稱斑點池

樓主好運氣

好好養吧

外部形態:哈米頓氏**部寬大,吻鈍,頭頸均為黑色,布有黃白色雜斑點。背甲黑色,有大塊白色不規則斑點,有明顯的

三條龍骨,腹甲黑色,有白色大塊雜斑,後緣缺刻較深。四肢黑色,有白色小雜斑點,趾間有蹼。

生活習性:哈米頓氏龜為水棲龜,生活於溪流、湖泊及池塘中。它性情活潑,不怕人。雜食性,喜食魚蝦、瘦肉,也吃植物

性飼料。攝氏十八度以上正常活動會正常吃食。十五度以活動量明顯減少,逐步進入冬眠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龜類吧,在市場上有,大了不錯的。是熱帶叢林的,在上海要加溫,晒太陽,換水。一天一隻蝦就行了(要淡水蝦)

我的這個小烏龜是什麼品種!

14樓:方乃雄

中華草龜,就是我們中國本地龜種。現在買這麼小的龜,過冬很艱難哦,除非用加熱過冬。

15樓:匿名使用者

草龜苗。

這才幾月,你就想著冬眠?

建議你到靈龜之家、龜友之家這樣的論壇,學習下水龜苗怎麼養。這龜很好飼養的。光放水裡看,什麼都不管,肯定活不了。

16樓:擺渡

草龜。有賣家冒充金錢龜。我家就有兩隻

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 黃喉龜。

黃喉 (寵物龜)

黃喉是寵物龜的一種,它是比較容易飼養的品種。黃喉的挑選季節以5-9月最為合適,挑選野生的或人工放養的最好,個體以6兩以上,腹甲的長度在11cm以上的亞成體或成體最為合適(以下選取的物件都是該規格的),因為這樣的規格至少都在4齡以上,經歷了這幾年的生長,體質有一定的積蓄,飼養的成活率比較高;同時,這樣規格龜的殼色已經基本定型了,一般往後生長不太會有很明顯的變化。

18樓:如意三人行

一隻是黃緣(臺緣),另外一隻是黃喉。

請問我的小烏龜是什麼品種?

19樓:尹好端

第一個答對的還望採納。

中華花龜

下圖中華草龜

20樓:

中華草龜,巴西龜尾巴沒這麼長

家裡可以養什麼品種的小烏龜,什麼品種的烏龜適合家裡養?

最常養的就是巴西龜 中華草龜,價位低易飼養讓gg多晒晒太陽 夏季避免暴晒 保持水質清潔就好了。缸內水位保持在gg伸長脖子鼻孔能露出水面為好,水中放塊石頭讓gg晒背即可。烏龜的食物比較廣泛,主要有動物性食物 植物性食物 複合性食物三大類 一 動物性食物。主要有魚 蝦 蚯蚓 黃粉蟲 螺 蚌 動物內臟等。...

這隻烏龜是什麼品種,這隻小烏龜是什麼品種

班雅青 巴西龜主要注意事項如下 1 食物 一般吃龜糧 小魚蝦 淡水蝦乾等,千萬不能喂帶鹽的食物,也不能喂肥肉。2 水位 水位要求是淺水過背,並給龜龜弄上晒臺 躲避窩。水龜水中進食水中排便。你放的水太少了。3 水質 自來水要晒過再用。排便後水要及時換。4 食量 餵食量不要超過龜 部大小,小龜可以一天一...

我的烏龜品種是什麼,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

朱曉傑 巴西龜,寵物店裡大多都是這樣的龜,二十幾塊錢 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 你這個是 黃喉龜。黃喉 寵物龜 黃喉是寵物龜的一種,它是比較容易飼養的品種。黃喉的挑選季節以5 9月最為合適,挑選野生的或人工放養的最好,個體以6兩以上,腹甲的長度在11cm以上的亞成體或成體最為合適 以下選取的物件都是該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