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啊?

時間 2021-06-09 12:00:03

1樓:笑笑小魚

普通的巴西龜。我不知道你在**,我們這已經持續近20天的陰雨天,氣溫較陰雨天之前下降10度左右,所以我養的巴西龜也比之前少吃許多,有時甚至不到原來的1/3,我估計是氣溫變化所致。

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紅耳龜,也叫紅耳龜.

確認圖:

3樓:良郎

巴西龜**確認

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中華草龜!!俗稱的烏龜

雌雄判斷(百科上的):身體較圓形的是母的,較長形的是公的。 底板平的是母的,凹的是公的。 尾巴短的是母的,尾巴長的是公的

烏龜交配時是採用雄上雌下的姿勢,為了避免交配時由雌龜殼上滑落,所以雄龜的腹甲略為凹陷,正好可以卡住雌龜突起的背殼;但是雌龜就不需要這種構造,因此腹甲是平的。這你就明白了,只要把烏龜翻過身來,用手指觸控腹甲的幅度,就能很快分辨出雌雄了

雄龜腹部的花紋稀疏,而雌龜腹部的花紋密集

雌性龜: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尾細且短,尾基部細,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

雄性龜:背甲較長且窄,腹甲**略微向內陷,尾粗且長,尾基部粗,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遠,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深,缺刻角度較小

注意雄性烏龜成熟後全身變成黑色(即墨龜),而雌性烏龜則還是原來棕褐色體色

養法:一般來說草龜是水棲龜(也可以把它當半水飼養)

但是你的龜喜歡乾的,建議你半水養(不能完全乾養,不是陸龜會脫水)

搭建一個環境(適合半水養的草龜):水陸比例為——水:陸=3:7(環境它適合最好),向你的話弄個稍微扁的水盆(烏龜能爬進去的)再搭個緩坡好讓它上去

還有什麼問題請追問!!

5樓:尹好端

看來我說是草龜你不信啊,這就是草龜。

你說的石金錢龜的學名叫做黃喉擬水龜,下圖這樣的,你注意看它的頭部花紋和顏色與草龜是明顯不同的。

6樓:加拉帕格斯地雀

學名烏龜,也叫草龜,金線龜,水龜,飼養的時候要放在水裡,水過背,再放塊石頭,讓他能上去晒背。你這隻看體型和尾巴的長度,應該是公龜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草龜 水養 水過背一釐米 馬上就要冬眠了

8樓:天天懶羊羊

中華草龜 求贊同

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啊?

9樓:滿紙荒唐訁

巴西龜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小彩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

巴西紅耳龜的原產地並非位於巴西,而是生存於北美密西西比河及格蘭德河流域。現已被不少家庭當作寵物來養殖或觀賞用寵物,但也有餐廳拿來做為食用動物料理。

巴西紅耳龜可能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因大量掠奪同類生存資源被列為世界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

這是入侵物種,最好不要亂放生,如果不願養了,寧願弄死,也不要放。前不久路過一個池塘,本來都是草龜的,被放了一對巴西后,直接爆池了,弄得草龜也不見了。

10樓:肯定助你成功

巴西紅耳龜呀!好養!

我的烏龜屬於什麼品種?

我的烏龜品種是什麼,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

朱曉傑 巴西龜,寵物店裡大多都是這樣的龜,二十幾塊錢 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 你這個是 黃喉龜。黃喉 寵物龜 黃喉是寵物龜的一種,它是比較容易飼養的品種。黃喉的挑選季節以5 9月最為合適,挑選野生的或人工放養的最好,個體以6兩以上,腹甲的長度在11cm以上的亞成體或成體最為合適 以下選取的物件都是該規格...

我的烏龜是什麼品種

名稱 中華草龜!俗稱的烏龜 雌雄判斷 百科上的 身體較圓形的是母的,較長形的是公的。底板平的是母的,凹的是公的。尾巴短的是母的,尾巴長的是公的 烏龜交配時是採用雄上雌下的姿勢,為了避免交配時由雌龜殼上滑落,所以雄龜的腹甲略為凹陷,正好可以卡住雌龜突起的背殼 但是雌龜就不需要這種構造,因此腹甲是平的。...

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的

沉魚落de小寵物 如果你想知道這隻小烏龜是什麼品種的話,你可以拍一張他頭部伸出來的 嗎?光看貝殼的話是看不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范克里夫斯基 看背甲和裙邊 應該是巴西龜 比較明顯的 特徵是 耳朵兩側紅色 梵天蘭若 這個歸一看就是個普通的品種,就是一種普通的龜 這個烏龜是什麼品種的 波奇網 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