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的貓咪是什麼品種,我想知道我家貓是什麼品種?

時間 2021-06-27 15:47:12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緬因貓。

形態特徵:

中間臉型,耳位高,耳朵大,眼間距較寬,腦門上有m型虎斑。屬於大體形的貓,強壯,腳掌大而圓。

光滑有層次,底層的絨毛細軟,背部和腿部的毛長而濃密,尾部的毛像羽毛一樣散開。頸部有毛領圈。純種緬因貓必須具備的特點是:眼圈、嘴脣都是黑色。

緬因貓的毛色非常多,估計有60餘種被毛圖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土貓。所有的沒有傳統血統認證的,統稱土貓。但是土貓按照花色不同也有自己的名字,比如黑貓警長(顧名思義),三花(白底上有黃黑灰三個顏色),花狸(有黃花狸,黑花狸,棕花狸等),奶牛(又一個顧名思義),雪裡拖(白身黑尾),黑頭髮(白身頭上有一小撮黑),

3樓:莫小妖

看起來有長毛基因,爸爸可能是個高地長毛,顏色應該是漸層或是虎斑一類帶花紋的!藍貓配有花紋的貓,就會出這種顏色,藍貓的顏色基因會加強花紋!比如金吉拉或是波斯貓,也可能只是帶花紋的高地,具體很難判斷!

4樓:華華

土貓。 應該是和長毛的貓配出來的。 有可能是布偶。長毛橘。等等一系列長毛貓

5樓:墨夷宜春

回答可以送去專業的寵物美容店或者去寵物醫院或者是專業人員都可以給你答案

我想知道我家貓是什麼品種?

6樓:歆檸檬

根據您所提供的**來看的話,你家貓咪的品種就是中華田園貓,然後橘色的貓。

7樓:遠景同行

你好,看起來是一隻可愛的小橘貓(土貓)呢

我的貓是什麼品種? 10

8樓:錦羿航成

這應該屬於中華田園貓。

總體上歸屬中華田園貓中的中華虎斑貓。

中華虎斑貓也就是俗稱的狸貓。

長得和美國虎斑貓十分相似,但卻比美國虎斑貓更加聰明。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貓,鑑定完畢。

我想知道我家貓是什麼品種,想知道我家貓是什麼品種?

歆檸檬 根據您所提供的 來看的話,你家貓咪的品種就是中華田園貓,然後橘色的貓。 遠景同行 你好,看起來是乙隻可愛的小橘貓 土貓 呢 我想知道我家貓是什麼品種? 你不哦人 你的貓貓是黑白斑的,這種叫銀斑!型別應該屬於英短,全稱英短銀斑,也有美短的,具體看毛質,血統!短毛貓容易掉毛,注意衛生,還有給貓貓...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呢?

到是雙子座,所以嘛。我出生是 時間不清楚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呢?要說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算的,這個很明顯,星座學源於古巴比倫的占星學。而農曆是中國24節氣和朔望曆的結合體,屬於我國獨有的一種傳統曆法。所以呢,很明顯星座是按陽曆來算的。所以你1991年陽曆8月8號,按照星座表來...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求解,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

你的眼睛形狀似丹鳳眼,很漂亮!眼神清澈又有神,難得的漂亮眼睛,看到乙隻就好像看到了全部一樣。丹鳳眼是眼睛形狀狹長,眼尾向上翹。丹鳳眼並不限於單眼皮,開合有神光逼人,黑睛內藏不外露,擁有了丹鳳眼的人十分的聰慧,氣質超凡脫俗!你的眼尾非常的狹長,眼睛真的非常的漂亮! 僅僅核桃 很美的眼睛啊,特別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