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知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我只想知道 分手後他不再接我電話 不再回我資訊 到底是意味著他改變了還是什麼呢?

時間 2022-02-05 18:00:09

1樓:

如果他不說代表他有難言之忍,或者說出來只會傷害你.

我同你一樣是個喜歡尋根問底的人,所以你不必勉強他說出來,只需要用大腦分析一下,再自己去考證.不過,這可能很費勁,甚至無補於事,但至少會心安理得些.

有一點,如果實在無辦法追查原因就放棄吧,因為戀愛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單方面不能解決的.做人有時候要懂得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要分手,如果不是因為某些客觀原因,比如以後工作不能在一起,那可能就是沒有戀愛的感覺了吧!因為彼此的情面,有些話不要說得太明,畢竟兩人曾經相愛過!現在這件事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順其自然,不要再去問原因,說出來會讓你更難過!

3樓:

一般情況下我不會說!讓他猜!呵呵!

4樓:醉舞飄搖

我男友也是這樣的

曾經我也是一味的追究原因

然而現在我不想去問了,它決定了就是代表沒有選怎的餘地了,問了聽到的也是傷人的話,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什麼都好了,你比我幸運,我曾經的他都沒告訴我「我們分手吧!」一通**後就字也沒有因信。

追求值得你追求的

時間上的男人多的是

5樓:為愛留情

我要是他也不會告訴你分手的理由的,因為有些事情本身是沒有理由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又何必問個為什麼呢?即使他告訴你乙個理由我相信那也不會是真的,分手有很多種原因,也許是他不願意傷害你吧.

6樓:戴眼鏡的小白兔

這個很難說,要看你們是什麼情況!

7樓:鹹亦楣

他以前要是很愛你的話,現在提出分手,說不定是他感到不能給你帶了快樂,所以提出。這更能證明他很愛很愛你。你可以直接問他。

如果他以前不是很愛你,現在要分手,你沒有必要問他了,問也沒什麼用,找乙個更愛你的人吧。

8樓:

其實我覺得原因可以說很多個,如:性格不合,愛好不同,太瘦或太肥,家庭不同意等等,可以說在大堆.但歸根結底原因只有乙個,就是他已經不愛你了.

雖然我說得很殘酷,但你再想深一層,其實自己心中已有乙個答案.

9樓:清芯兒

一般不會,因為,怕傷害到對方。

10樓:

分手了就放棄了,何必執著分手的理由呢,就是他告訴你了,你會相信嗎?愛只有乙個理由,不愛了卻有多個理由,你就放棄吧!

11樓:只為積分

是我,我不會告訴你。因為這個理由,比他自己都重要了。

不過我不是他,但我可以和你說一下。僅看你寫的這幾個字,我想,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或者你沒去感受一下他的感受,或者是你太想找什麼理由了,而忘了感性的東西。

12樓:人生五味酸甜苦辣鹹

因為都不知道他是不很愛你,你是不是很愛他,如果分手再怎麼樣,事實是要說明,而有些時候說了出來,可能會不太好,所以,不說吧,最好的就是問他.

13樓:

天下何處無芳草?

未必追究其原因。

為什麼我莫名其妙的就想和他分手,他不知道原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4樓:

回憶有時候很美麗,有時候很痛苦,但是當你對美好而現在又無法擁有的進行回憶的時候,你就想回到過去,

每當回憶往事的時候,總會感到一陣空虛,隨之而來的就是懊悔。

空虛是因為過去沒做多少有意義的事,而懊悔卻是因為想到過去,自己的無知,幼稚,每當這時,自己總會聯絡將來,不知自己將何去何從。更不知百年之後,甚至死後會怎樣。

這時,腦中往往會一片混亂,不知所終。失去的不會在來,所以我這些珍惜這些回憶,這些充滿酸甜苦辣的回憶。它們雖然已經灰飛煙滅,但更多的去在等待。

我總會想到奧斯特洛夫斯基的一段話: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非悔恨,也不會因為嶁碌碌無為而羞愧;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話雖如此,但又幾人能做到呢?

每當回憶往事的時候,我總會想到將來,將來雖然不知道,卻要珍惜。這時,我要努力,使回憶中的懊悔消失!

現在跟前男友的關係很和諧,他也不討厭我,相處也合得來。但我始終不知道當時分手原因是什麼?我只知道我 100

15樓:

經歷過了以後雙方加深了認識,感情就又上公升了乙個高度,這種狀態其實是比較理想的,既然想恢復你追一下也完全可以,如果能復合隨你所願,如果不成起碼試過了,以後也不會後悔。

16樓:

如果他愛你很簡單,他心裡沒你,關係緩和說不定也是覺得你還能幫他洗衣服呢?

我只想知道 分手後他不再接我** 不再回我資訊 到底是意味著他改變了還是什麼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分手了,沒什麼好糾纏了。曾經愛過,不是很好嗎?已經分手了,何必還要對方像之前那樣寵自己愛自己,自己多愛自己一點,比依賴者別人的愛更實際。

18樓:藍靈寞

有可能是你家人找他談過話,所以才…………

也有可能是他跟前女友和好,所以就…………

19樓:幸福很簡單

以許他在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裡他的心裡一直都還有他的前女友,以許他愛他前女友比愛你還要深一些,你們現在都這種情況了或許他是真的變了吧,你要勇敢接受事實,

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我很喜歡他但就是經常會想分手,為什麼?

20樓:好姑娘不善良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心理還沒真正地接納他吧,又或者是他身上有一些特質是你從內心裡就接受不了的,又或者是你自身的問題,你喜歡你男朋友,但是你又不想被戀愛束縛,你想要有真正的自由,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不過這不是特例,有很多女生都是如此,以前我也有過這種時候。

我以前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如此,我知道我很喜歡他,但是呢,卻總想和他分手。因為他身上有很多我不能接受的特質。比如說他很花心,很喜歡和別人搞曖昧。

還有就是他總喜歡管著我,就是無論我去哪都需要像他報備,去了哪,幾點出去,幾點回來,和誰一起的,有很多時候我真的是受不了。

就是這些事情讓我分分鐘想和他分手,但是冷靜下來的時候想想,我是很喜歡他的,似乎這些事情忍忍好像也能過去。我不知道其他那些想和男朋友分手的女生是出於什麼心理,但我想說,無論是出於哪種心理,都別輕易放棄。因為我一直覺得感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兩個人能在一起也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情。

如果說你經常想分手的念頭,那就請你冷靜下來想想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然後再去做出正確的決定。在那之前,千萬不要意氣用事,不想說分手就說分手。雖然說現在人談戀愛都保持無所謂的態度,但是我還是堅持認為,對待感情還是認真點比較好。

21樓:愛喝粥

記得人人網上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因為知道對方愛你,你知道即使自己再怎樣他也不會離開你!在乙個安全度之內,恭喜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對你忽冷忽熱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發現他其實還是有缺點,接受不了,所以想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訪喜歡他幹嘛老想分手,可能你覺得她條件不好,還有可能你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

25樓:醒醒**

你很喜歡他,難道他不喜歡你嗎?夫妻是要靠緣分的,一切順其自然吧

26樓:繁也水樹

哪有為什麼不喜歡了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可能新鮮感慢慢淡化了吧

28樓:我愛你黃竹鎮

是你經常想?還是你經常想?如果是你,你要看什麼原因,是你太任性了?還是他態度不好?如果他經常打你罵你重來都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那就分了吧,

我以前每次分手後,男友就回頭來找我,可我只要分手了就不想回頭了,分手原因是感覺痛了,累了,想放棄了 60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話很錯誤。分手看情況,有些人就該叫他們滾蛋!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的心還沒有定下來,自己也不清楚要什麼樣的男人,怎麼過。有些事情我們應該看淡些

31樓:金牛冰石

不要輕易談,就不會輕易放手了

32樓:糖果公尺娜來了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都這樣。太會保護自己了。早晚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他緣分還沒到,等待。

34樓:譙勤

好馬不吃回頭草,分都分了又喊回去算什麼啊?好了傷疤忘了疼?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自己的,理他幹嘛

36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說一句你分過幾次手啊?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問她問什麼要分手,我有對她不好嗎?她對我說我很好,是她不好

手機使用者 原因肯定是有的,不過她不想說你也沒辦法,最大的可能是她認為你們之間不可能結婚,你如果還能聯絡到她,就和她見面談話,跟說她就算不能在一起大家也好說好散,一起見最見一面,我估計見面之後她看到你還是這麼愛她,一心軟就回頭了,如果不能就當面問清楚吧,是最要的是見到面,他如果不願意跟你見面,你就說...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呢?

到是雙子座,所以嘛。我出生是 時間不清楚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呢?要說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算的,這個很明顯,星座學源於古巴比倫的占星學。而農曆是中國24節氣和朔望曆的結合體,屬於我國獨有的一種傳統曆法。所以呢,很明顯星座是按陽曆來算的。所以你1991年陽曆8月8號,按照星座表來...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求解,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

你的眼睛形狀似丹鳳眼,很漂亮!眼神清澈又有神,難得的漂亮眼睛,看到乙隻就好像看到了全部一樣。丹鳳眼是眼睛形狀狹長,眼尾向上翹。丹鳳眼並不限於單眼皮,開合有神光逼人,黑睛內藏不外露,擁有了丹鳳眼的人十分的聰慧,氣質超凡脫俗!你的眼尾非常的狹長,眼睛真的非常的漂亮! 僅僅核桃 很美的眼睛啊,特別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