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個長的是什麼東西,想知道這個長的是什麼東西? 100

時間 2021-07-15 20:52:09

1樓:

好像是長菲子孑。你應該去醫院看看,可能是你最近身體內有溼氣。排出身體外。這是冫說大也大。說小也小。去看醫生吧。煩腦。溼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長痱子了,應該是你最近,體內溼氣重產生的原因,溼毒外排。如果很癢的話,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吧。這個問題可大可小,畢竟是身體那麼大的一片**。祝你好運

3樓:

痱子或者像水痘,去醫院**科做詳細的檢查,聽醫生的,出現這些醫學問題個人建議要及時就醫,不要耽誤。

4樓:

我老婆前段時間也是這樣的,去醫院拿點塗抹的藥膏抹一下就好了,3到4天就能下去。

想知道身上長的是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種精神性的皮炎溼疹,會有癢生又疼,應該及時去**種看醫生,最好不要自己胡亂抹藥膏。

6樓:中玉華溪

現在正屬於開春,這是被潮蟲叮咬了一下,過幾天就好了

想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烏龜,想知道這種烏龜是什麼品種

霜葉後院自留地 中華草龜 chinemys reevesii 又名烏龜 金龜 金線龜 墨龜 泥龜 水龜 山龜 臭青龜 長壽龜 八卦龜等,為龜鱉目 testudines 地龜科 geoemydidae 烏龜屬 chinemys 中華草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日本 菲律...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蔬菜,我就想知道這個是什麼蔬菜?

羊肚菌又稱羊肚菜 羊蘑 羊肚蘑。用於食積氣滯 脘腹脹滿 痰壅氣逆喘咳。羊肚菌又稱羊肚菜 羊蘑。羊肚菌 morchella 又名草笠竹,是一種珍貴的食用菌和藥用菌。羊肚菌於1818年被發現。其結構與盤菌相似,上部呈褶皺網狀,既像個蜂巢,也像個羊肚,因而得名。羊肚菌在山火之後的兩至三年內產量特高,因此北...

想知道答案,想知道答案是什麼成語。

硬碟正常讀寫會有一定的聲音的,找同型別的電腦比較一下聲音是不是明顯的大,也可以到服務站看看。想知道答案 26 5 1 2 2 5 6 20 26分析 第一式,蟲子 7 第二式,鐘 6 第三式,花 2 最後算式 蟲子 花x鐘 5 1 2 2 5 26 分析 蟲子頭像少了一朵花,身體多了一點 前面都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