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答應的事情總是做不到,男人為什麼總是答應的,說到的,總是做不到?

時間 2021-07-15 20:52:09

1樓:

千萬不要找他評理沒有用

2樓:扈光啟

是你們女人要求太高~ 哎~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理解下,做男人其實很難~

3樓:玉宇丶

為什麼女人總是一再要求男人要達到女人的要求?難要每件事要一再要求 男人付出卻不懂男人是否已盡力,男人不是做不好每件事而是女人要求水 準太高! 即然明知道男人做的事達不到女人的水準,為何一再苦苦相逼,男人也是人 不是超人,只有男人會食言嗎?

女人答應男人的事都有做到嗎?女人為什麼要 一次次的磨練著男人的耐心,難道男人就一定要照女人的想法去做事,不能 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嗎?那樣的男人跟戲般子手中的布娃娃有什麼不同,只 是一隻被控制的布娃娃不許有任何想法,男人也有自己的想法也需要一點尊 嚴...

女人真的很容易滿足嗎?那為什麼要男人一再給誠諾,寧可相信誠諾與男人 的甜言蜜語,也不願相信男人對你是真心的,難道活在甜言蜜語中的妳感覺 比較有安全感嗎?難道妳要男人一再對著你說"我愛你,我會遠永愛著妳陪 伴妳"這樣你就滿足了嗎?

難道女人真的有對男人坦然過,問問自己吧...妳沒隱瞞過任何事情嗎?真的 都有坦然相對嗎?

男人想多陪女人但總會有臨事狀況,或許上班累了或許身 體不適妳則有真正去關心過嗎?就只在呼男人有沒有空陪妳去約會? 擔心?

是對男人沒信心吧還說信籟男人,難道男人就要像隻狗被女人套上繩 圈24小時待在妳身邊嗎?發脾氣女人不輸男人,女人常無理取鬧考驗著男人 的耐心,也可以為了一些小事情和男人翻臉,一次次對著男人說會改掉壞脾氣, 會對男人溫柔的妳..每次爆發卻一次次的變本加厲!

為什麼男人只想找到真愛,換來的卻是心碎的殘局....

男人為什麼總是答應的,說到的,總是做不到?

4樓:射殺你

男人麼,他說說你就聽一半可以了。他說的做不到,你就當正常;說到又恰好做到了,你就當奇蹟…… 生活就是這樣不斷...

5樓:手機使用者

唉` 其實這些事情是不反男女的 不能說所有的男人都這樣 也不能說沒有女人會這樣 這也只是跟各人有關 應該是因為這個男人的性格本來就是這樣的 或者是因為他不是很在乎妳,答應那些事情也只是為了敷衍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在戀抄愛,那是很正常的

襲,在戀愛的時候,男人會許下很多諾言但是做到的卻很少,因為他不只是對伱許下了諾言。如果你們已經結婚,他沒有實現諾言,是因為他在乎的是這段婚姻,不是那無聊的諾言,因為諾言不可以當飯吃,男人有時候真的很累,伱一定要多理解包容他。

7樓:手機使用者

是這樣 男人不會把小事 放在心上的,他們想的是事業大事。有時候、他們覺得忽略小事無所謂的。但是你們女人卻太計較小事,所以你們要諒解~

為什麼男友答應的事老是做不到呢?我該怎麼辦?

8樓:

他習慣了唄。一次又一次的得到原諒,一次又一次的可以讓你相信他。他就能混則混唄。

你是對感情很認真的人啊,對這樣沒責任心和沒信用的男人都這麼全心全意,看樣子,這個男人要“走寶”了!假如(打個比喻而已):你們分手,他肯定會回來求你,而且又會答應你很多事,結果能做到的卻少之又少。

你隨便就能說出5件讓你失望的事,這還用問怎麼辦嗎?你跟著沒責任感沒承諾感的男人會有安全感嗎?你會有幸福嗎?

如果他還有救你就不會來這裡問這個問題了,你心理已經開始動搖想離開他了。俗話說:“寧教人打孩子,不教人分手(離婚)”,但是這個男人有點配不上你了,他少了男人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責任感和進取心”。

如果你捨不得他,那你就徹底這次改變他。否則你的失望會更多,你已經相信過很多次了,他要改變早就變了,不會等到現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肯定不在乎你的感受對你的承諾都是說說而已,而且也說明了他肯定不是一個誠實守信的人,這樣的男人你敢託付終身嗎?離開吧,生命只有前進沒有後退,別走了歧途,到時後悔了就沒得重新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故事我覺得你現在的心情應該很糾結,首先你說你二人感情很好,但如果你每天面對的是一個如此不講信用且無義氣可言的男生,你的愛心從何而來。再有,如果你想有所對策的話,我建議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用他不講信用的方式返還給他,讓他傷心失望一次,在她傷心的時候然後跟他講明他就是這樣曾經以這樣的方式一次一次傷害了你。當然,刺激他的過程中,要把握好尺度,不要矯枉過正,畢竟你對他還是很有感情的,這從你的話語中看的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要他做什麼?結婚了不是更慘.還得要你養著他 ..可能還有著欺騙......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對她不滿意的地方,讓他知道你的感受,兩個人關鍵在溝通和交流,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互相為對方去改進自己!祝你幸福!

13樓:售賣成品十字繡

你是不是比他年齡大啊?一般男人要到三十以後才上進奮鬥的,感覺是有點不成才,浪子回頭金不換啊,或許沒到那時候呢!

為什麼男朋友答應的事情總是做不到,一在的拖,這是為什麼,我越來越不明白了。

14樓:zzz水水

建議給個合理的期限,如果還是做不到就分了吧,沒啥意思

15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據我個人的分析可能是這樣:

1、他對你的感情不深,答應你只是敷衍你而已。

2、他答應你了,但是並沒有能力辦到,又不想你看不起他,所以只能這樣3、暫時沒時間,或者答應你的事情有點困難,所以才這樣。

16樓:獨道見解劉

無能,只是玩你而已,沒有真的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1、你的男朋友家庭比較好,從小嬌生慣養,導致做事能力差或者根本就沒有做事的意識;2、你男友的性格比較豪放,不拘小節,他答應下你的事情說不定早已忘記了;3、你男朋友比較容易隨便答應別人事情,而不考慮自己是否能夠做到。至於到底是什麼原因,請你多和他進行溝通,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男朋友會改掉這個毛病的。

18樓:最後的蝸牛王

很普通的拖延症 所有人都有 所以你需要提醒他 還有 男人其實很不會猜 你也別多留謎題 明說 最後 也許會疼人 倒是也是有自己的事實分不清輕重緩急 這樣的你還是努力讓他改正吧

19樓:心可深

世事難料,造化弄人,生活中誰不是這樣的,口頭諾言不值錢,計劃不如變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問題先問自己,你的男朋友有能力做到這些嗎?

一個男人總是承諾和答應的事情做不到,告訴他這樣很受傷他也不改變,是不是根本心裡沒有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離開,總是承諾那是他一點都不重視承諾,越來越感覺無所謂了,這樣隨便的人是不會真心為你做事的

22樓:13向日葵的微笑

無關心裡有沒有,有的人生來就是那種劣根性,不過這樣的人確實不是能在一起的良人;建議你也別把別人說的好話太當回事,那些都是屁

23樓:幸福快樂就好

一個男人應該遵守自己的承諾,特別是對自己的女友,可能你想多了吧,也許他做的不夠好,兩個人要心平氣和地去溝通,互相給對方留點空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你的存在,真心愛你的男人可以為你改變他的所有

25樓:真的及時雨

對啊,心裡沒有你。

他一糾纏你就妥協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你自己犯傻就不要怪別人了。

如果一個男人答應你的一些事總是做不到你怎麼辦?是一些事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戲,每一個人都是主宰自己生命唯一的導演。笑看人生,才能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人生不會太圓滿,擺正心態對苦甜。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說話就得算話,一個男人說了不算,他是男人嘛

28樓:

看他是哪一種型別的人了。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就是有這麼一種人,好像對什麼都不在乎,在他們心裡,只有讓他們關心的事,他才會用心去做。這種人也是能夠接受的,關鍵在於你能不能接受這種性格。

29樓:匿名使用者

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慌言。

30樓:手機使用者

看他心中是否焦慮自責,沒有其心就算了;若有就不要太生氣(他也無能為力)

31樓:house楊子花

跟我的他一樣,我也是很討厭他這點,我說他他還說我老懷疑他,可這是我們女人的天性 如果他只愛你 那麼他就不會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

32樓:佳丶傑

要是沒原因,就是不在乎。

33樓:oooo昕昕

千萬不要找他評理沒有用

如果一個男人答應你的一些事總是做不到!你該怎麼辦!注意是一些事!不是所有的

34樓:頭髮等白了

不靠譜啊,這個應該是承諾和信任,能做到的可以承諾,不一定能做到的就不應該承諾,很簡單的

35樓:石璧上人

說明他只有這點能力,但覺得他不太誠實,做不到的就別答應。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事就得接受懲罰,小事就的慢慢來了。

37樓:圓嘟嘟

我會覺得他不靠譜。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baibai

38樓:

說明他嘴上功夫好,不是很靠譜

3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還只是普通朋友,趕緊離開他吧,這種男人不靠譜,如果結婚了還沒有小孩,還是離開吧,有了小孩你要自己考慮,走開還是不走開,一句話,時間長了你就能發現,你和他一起會很辛苦

4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能力範圍,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要體諒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有限啊!盡力就好!

42樓:若把青春都揮霍

理解一下,他有他的苦衷

43樓:孤獨終生

或許有別的原因,理解一下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什麼事~理解一下

為什麼我總是答應了我女朋友的事情卻做不到

我男友也會這樣,我也認為他不值得我信任,而且他還有更過分的事情,瞞著我和前女友聯絡。你可以把心裡話告訴你女友試試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知行合一 好好哄一下,女孩子鬧脾氣很正常的嘛。以後如果不一定能辦到就別答應嗎,好好加油。買個禮物去負荊請罪吧。 這個估計是你的日常生活或工作習慣造成的吧。建議你每天或者每...

為什麼我答應別人的事情老是做不到,而每次都找藉口

不要輕易許諾 在答應別人之前 應當首先想清楚,這件事 我是否真的做得到有把握 再答應 如果實在 沒辦法 也要學會拒絕 注意 拒絕是有技巧的.一定要委婉的拒絕.很愛面子很好強的表現啊!不要感到內疚,因為這是現在的人們都無形中做過的事情,想要改掉不是很容易,因為這樣就會滿足不了自己的面子和優越感 我也遇...

男人是不是往往都說到做不到,為什麼男人說到做不到,真不知道怎麼辦?

菱角花 輕諾必寡信,這個和男女無關 輕易的說出很多承諾或者願望 可能只是為了哄這個人開心 但是面對現實的時候多數都是空話 如果把這些話當真,說的人很累,聽得人會失望事情是做出來,而不是說出來的 那種男人對你一定不是真心的 因人而定,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愛汝嫣霧忘 對啊,但可能他也不想這樣。 黃富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