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了別人的事做不到怎麼辦,答應別人的事沒做到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23:53:16

1樓:蘆奇夢

你不必為這種事情慌張,因為對方如果真的是你的朋友的話,他只會感謝你為此事已經盡心盡力,不會是這樣的態度的,為了一個不知所謂的人何必困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明原因,你也是很想幫助他的 ,盡力而為了

3樓:飛連環

自己盡了力就可以了,這叫問心無愧,不要太在意,一切都會好起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說明,別拖

5樓:柏納樸靜楓

你應該和你的朋友好好說明情況,為什麼當時答應了,後來卻做不到呢?應該好好對你的朋友解釋清楚,不要越拖越久,讓你的朋友更加誤會你,不然以後想解釋也解釋不清楚了.要是是最好的知心的朋友不用任何的解釋,只要告訴你的朋友是為什麼?你的朋友自然就會理解你的```\

答應別人的事沒做到怎麼辦?

6樓:燕子老師課堂

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做不到當初就不要答應,人無信不立,信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如果做不到,那麼一定也跟對方誠懇道歉,說明事實,切忌撒謊隱瞞,一錯再錯。其實當初你在答應對方這件事的時候就應該考慮清楚後果,這件事你最終到底能不能成功,又能不能做好,都要考慮的到,這樣你才答應,如果做不到就沒辦法了,做到了就努力去做,這樣才是最好的。

你現在這樣答應了別人又沒有做到,不得不說是一種失信的表現,並且是對別人來說很失禮的,我想你有必要跟那個人好好說清楚,然後道歉。畢竟是你選擇了答應別人,既然答應了,好好做到這件事也是應該的。如果你完成不了,當初可以選擇不答應,既然答應了,就一定要踐諾。

如果所這件事有什麼地方出乎了你的意料,導致你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完成,你真的完成不了,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誠懇的向那個人道歉,並且說明自己真的完成不了了。不要覺得好面子或者是不好意思所以說不出口,因為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總有什麼事情是出乎我們的意料,讓我們很痛苦很懊惱的。

誠懇的向對方道歉,我想對方一定能接受的。

除了道歉之外,你也沒有別的辦法了。這件事情是否能夠安穩的解決,也就看你的失信會不會造成什麼惡劣的後果了,如果這件事不是那麼重要,或許你失信之後對方還有別的辦法解決,並且你也可以幫著對方解決,那麼這件事情就能很好的落幕。如果這件事造成的影響非常大,那麼我想你只能接受別人的怨氣和怒氣了。

7樓:可樂格格

答應朋友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不能是虛假的,既然你答應別人的事情,就不止是說說而已,人而無信 不知其可也,如果你真的有事去不了,那事後一定要向朋友道歉解釋,說明自己為什麼沒有做到答應朋友的事情,原因解釋清楚後,一定要向朋友說聲對不起,這樣朋友還可能原諒你

8樓:

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要以此樹立自已的人生信譽,即使沒有做到,現在是:一要向別人解釋沒做到的原因.二是今後做事一定要慎重,做不到不要輕易答應別人.

9樓:俗不可耐的敷衍

如果因為某些原因,解釋一下,對方應該能理解

10樓:

因為某些事沒做到,跟別人解釋一下唄,應該不會怪你的

男朋友答應的事總是做不到,我該怎麼辦...

11樓:奇葩老拽

休了他,說話不算數,等於是欺騙。

12樓:

千萬不要找他評理沒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1、答應的做不到,是為“無信”

2、欺騙自己的女友,是為“無誠”

3、這樣的那人除了嘴,還有什麼?!

4、女人最需要的是愛護自己,疼愛自己,寵著自己,想著自己的男人!不是“花心”男!

14樓:沐心源

這要看答應的事的性質了,如果是無理取鬧的事,那麼他也只能是哄哄你了;但如果是正經事,他承諾後經常做不到,那就是欺騙了。總是遇到欺騙還是早點分手。

15樓:

經濟各方面條件限制可以原諒

答應了別人的事卻做不到要如何委婉拒絕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自己的再三考慮覺得自己還是沒有能力幫答應別人的事辦好,就應該豪不隱晦直截了當告訴當事人,沒必要委婉。

17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別人的事bai,卻沒有做到。這du當中有兩種情況,一種zhi是你努力過了,但dao做不到,二種是回你沒努力,當答

然做不到。但從你的問題詳情可以看出,屬於第一種情況,這種情況,個人覺得可以對朋友如實告之,只不過語氣委婉一些即可。這樣做,真實,令朋友信服。

也不必苦了自己去編織謊言。一般情況下,朋友都是會理解的!

18樓:六魔克布拉

做人要以誠信為夲,既使我們答應了別人的事,因為種種原因發現做不到了,在這個時候我回們也要誠實,不能撒謊,答也不能找些理由來搪塞,我們應該事實求是,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對方講清楚我們辦不成的原因,以求對方的理解與原諒。

19樓:牽手下個街角

這種情況,可以找一個理由委婉拒絕。如,實在不好意思,最近家裡出了一點事情,脫不開身,不能陪你,所以,不能請你到家玩了。

答應別人的事總是做不到,總是失言,在她那裡做面對她很不好意思,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拿自己的信譽做賭注,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應別人,不然別人以為你是在吹牛,沒有誠信,別人也會對你的人品有疑問,所以一定要再有把握替別人能做好的事在答應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別人的就應該bai

做到 做不到當du

初就不應該答zhi應要不然以後他對dao你就沒有了信任回 如果你們答是情侶的話以後沒有信任的話在一起就很難維持這段感情 如果你做不了的當初為什麼要答應呢 這樣會讓女生很沒有安全感 對你逐漸失去信任 那麼你們的感情以後就不會太好了 女生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 希望你以後做個言而有信的人 答應了就做了 做不到就別答應 嗯 就這樣

22樓:♂完美戀人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兵不厭詐嘛,失言在這個社會上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你做的是對的,繼續失言下去,才能達到目的,加油

23樓:安穩和一個你

答應別人的就復應該做到 做不到當制初就不應該答應要不然以後他對你就沒有了信任 如果你們是情侶的話以後沒有信任的話在一起就很難維持這段感情 如果你做不了的當初為什麼要答應呢 這樣會讓女生很沒有安全感 對你逐漸失去信任 那麼你們的感情以後就不會太好了 女生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 希望你以後做個言而有信的人 答應了就做了 做不到就別答應 嗯 就這樣

24樓:

不行就不在他那裡做了,如果可以的話就給他道歉,然後給他保證以後說到做內到,希望這次你以後真

容的可以說到做到,真的失言的人真的不怎麼好,希望你以後改正,不要再這樣,你好好的做就好了,沒辦法做到,就不要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豔萍的bai事總做不到,總是細du心探索麵對很想不zhi

開,而你就要做到隱身作dao者記住下次版答應她的事一定要盡力。權建梅做不到這就不要去答應,謹慎答應人家人在,誰要是能做到的,或者人稍微有點用力的,你就盡力去幫助,盡力去做到不要失信於他,這樣才能取得人家的信任,你總這樣人家就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別復人的事做不到,總是失制

言,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應人家了,對沒把握的事情不要下狠話,要做事情不要太滿,給自己留有餘地,總是失言,慢慢的就失去了誠信,如果真做不到,可以向人家解釋,消除誤會,不是不幫你,我盡力了,有這句話,別人聽了會很溫暖,常言說的好,一個唾沫一個釘,就說的這個道理,這也是做人的準則,男人就應該做道這樣,才是真正男子漢大丈夫!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辦不到的事兒,儘量別說。要說到做到,講誠信。先從小事兒做起,一點一點慢慢改。一定能改好,循序漸進,別太著急了。最終她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28樓:洋洋美髮

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否則就別輕易答應。信譽對每個人都很重要,不要失信於人否則很難再叫人相信自己。

29樓:浮華之偽裝

答應就要做到,失信隊對自己的信譽不好,也讓別人覺得你不尊重人,對你的好感降低,做不到的事情不能輕易說出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好bai

好的反省自己,做個du

踏實誠實可靠的人zhi,答應別dao人的請求前先掂量下自版己的權能力,不要為了面子輕言許諾,更不要說了事不當回事,這等於你去許願求心想事成,但你自己都沒有做到許下的諾言,願望就肯定落空。這樣多次之後誰還相信你說的話?漸漸地別人都會疏遠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copy答應人家的前提是你要有信心可以做到,並且完成,但是如果你沒有這個信心,就不應該隨便答應。如果是因為臨時的問題,就應該跟那個人說清楚,並且再次承諾在什麼時候可以做到,這次一定要做到,不然,她就會失去對你的信任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答應別人的要求,既然答應過了就要講信用,不要失言。誠信對一個人很重要,做事先做人,做人就要講誠信。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知道羞,說明還有救。你一個大男人,怎麼那麼沒勁,答應女士了還失信,還敢賴著不走,你夠臉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喜歡什麼?不要copy太退讓,男人的承諾是很重要的。不能給的是不會輕易說的,如果說了,就要做到,否則即使背信怯懦之人,不值得託付,趁著年輕,不要把大好青春浪費了,好好的挑個未來值得依靠的人才是最實在的。

不要問別人,問你自己,要是這個人能給你全部的幸福,給他走吧,若不能,轉身離開吧。

35樓:黑白★格調

已經食言了那就好好和她解釋下沒做到的原因,請求別人諒解。以後專不要輕易承諾,承諾屬的要儘量做到。不要有心理負擔,大家都是人,沒有三頭六臂不可能所有事情都做的盡善盡美,所以萬一食言可以好好解釋請求對方原諒就好。

36樓:不停

不要輕易答應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別人提成要求先考慮自身能不能做到呀,萬一答應了沒做到對方肯定會不開心,也有可能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

37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做不到就不要答應這樣面對別人比較尷尬別人肯定說你在吹牛以後做什麼事?人家都不會相信你以後做事要三思而後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言而無信了,能想象出來到任何方法健康**方法回家吧官方***改天去打**叫姐姐功夫不負有心人發給你了讓大家的就\

39樓:事覔希覑

說到做到,要講信用,不要輕易失言,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為自己的過失買單。

答應了別人又做不到的名言有哪些!

40樓:

1、人背bai信則名不達。——du西漢 劉向《zhi說苑》

白話譯dao文:人不守信用,說專過的話做不屬到,沒有信用,人的誠信度就降低了。

2、真話說一半常是彌天大謊。——富蘭克林《窮理查年鑑》

3、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戰國 荀子《荀子》

白話譯文:說話不講信用,行為不講原則,只要利益在**,他就往**靠,像這樣的人,就可以說得上是小人了。

4、虛偽的真誠,比惡魔還可怕。——泰戈爾《戈拉》

5、有所許諾,纖毫必償。有所期約,時刻不易。 ———宋 袁採《袁氏世範》

白話譯文:如果你答應了別人事情,不論怎麼樣,你都一定要做到,因為這是你的承諾;如果和別人約好了時間要幹什麼什麼事,就一定要遵守時間,絕對不能遲到。

6、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大車無輗,小車無軏,其何以行之哉?——春秋 孔子《論語》

白話譯文:人如果失去了信用或不講信用,不知道他還可以做什麼。就像大車沒有車轅與軛相連線的木銷子,小車沒有車槓與橫木相銜接的銷釘,它靠什麼行走呢?

7、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自己要誠信。 ——莎士比亞《哈姆雷特》

答應別人的事臨時有事做不到,答應了別人的事卻又不能赴約的理由。

巖姐說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都想要學會承諾的同時,照顧好自己的家人和自己,所以好好和她說一下,講明白了就行,不必太自責。 代雄乜就休尼能 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應別人了 劉慧蘭 答應別人的事臨時做不到,就應該向對方解釋清楚,免得發生誤會,往往好多親朋好友都因為這些產生了矛...

為什麼我答應別人的事情老是做不到,而每次都找藉口

不要輕易許諾 在答應別人之前 應當首先想清楚,這件事 我是否真的做得到有把握 再答應 如果實在 沒辦法 也要學會拒絕 注意 拒絕是有技巧的.一定要委婉的拒絕.很愛面子很好強的表現啊!不要感到內疚,因為這是現在的人們都無形中做過的事情,想要改掉不是很容易,因為這樣就會滿足不了自己的面子和優越感 我也遇...

為什麼我總是答應了我女朋友的事情卻做不到

我男友也會這樣,我也認為他不值得我信任,而且他還有更過分的事情,瞞著我和前女友聯絡。你可以把心裡話告訴你女友試試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知行合一 好好哄一下,女孩子鬧脾氣很正常的嘛。以後如果不一定能辦到就別答應嗎,好好加油。買個禮物去負荊請罪吧。 這個估計是你的日常生活或工作習慣造成的吧。建議你每天或者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