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別人的事沒有做到,我是怎麼有臉來見人呢

時間 2022-03-28 09:05:12

1樓:來自黃龍寺百年難遇的白肩雕

你好,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你說你答應別人的事沒有做到,你感覺沒臉見人了,不要那樣,有些事即使你滿口答應了,你也為他出力了,但是沒做好,或者沒做到,這是經常有的事,不是咱不盡心,不盡力,盡心盡力了,問心無愧就好,不要太糾結和自責,如果朋友知道你努力了,而沒做到,他也會勸你的,如果你答應人家而沒有去做,那就是你的不好了,人的一生需要幫忙的事太多了,不一定每一件都做到,都做好,所以說,你也不要太感到愧疚,以後有事給他做好就行了。

在此,希望你開心快樂,把事情給別人說清楚,給別人說聲對不起。以後還會努力給別人幫忙。

2樓:

如果你答應別人做了某些事,就要盡力的去把它做到這樣,你的誠信才能建立起來,如果由於某種外界的原因確實無法做到,應該和對方解釋清楚,一般對方都會理解的

3樓:風和日麗

一般答應別人的事情就盡力要做到,一定要正確面對,但是自己盡力了還是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沒有做到,那就就實話實說吧,一般也都會理解的,不管什麼事情只要用心去做了,不管結果怎麼樣,做了就好。

4樓:崇名殊

那你答應的是一件很難辦的事嘍,你想替人家辦的,沒辦到,和人家解釋一下難度,人家會諒解的,你也不要大內疚了,該怎麼見還得見。

5樓:

如果答應別人的事,要想盡一切辦法給辦到。如果辦不到,可以和對方解釋,怎麼沒有辦到?說開就沒有什麼事情。

6樓:全醉昳

我認為只要你是真心的幫忙了盡力了,事沒有辦成你的朋友會理解你的。

7樓:盲人三寸不爛舌

因為你臉皮厚。好好。哈哈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取得人家的理解和諒解就可以啊。

做了丟人的事,覺得沒臉見人怕別人看。是自尊心強的表現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copy細想一下,誰都有做了丟人事的時候,這根本算不了什麼。你沒必要怕見人。關鍵的一點是你做了所謂丟人的事一定要記住教訓,以後這樣的錯誤不要在發生了。

維護自尊的最好辦法就是讓自己不斷的成長,成長,在成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自尊來,所自以才會盡可能的把bai自己好的一面du展示給世人

。你也不例外zhi啊。但也要

dao看到,誰都有犯錯的時候,除非你什麼都不做,而什麼都不做比任何錯誤都更錯。所以,總結經驗,減少錯誤,不斷提高自身素質與個人能力,這會讓你丟人的事越來越少。同時,也要知道,端正心態,正視錯誤,不要太自我,要知道,沒有多少人揪住你錯誤不放,你還沒到這麼明星的地步不是嗎?

放開你的目光看世界,你會發現,大家和你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正常人的表現.難道你看見一般人會在大家面前特意做這些麼?

做了一些很過分的事情,雖然跟那些人都道歉了,但還是沒臉見人了,怎麼辦?

12樓:小小人生1盞燈

那都是你自己做錯了曬,沒臉見人還不是要活自然點就好。

13樓:九覓雙

其實我要是你的話,做這種事除非是心情不好,給別人道歉之後原諒的話就無所謂,不原諒也無所謂。我也不會覺得沒臉見人,但是前提得看你說了什麼。才會讓你自己都覺得沒臉見人,如果別人都接受你的道歉了。

你自己還這樣想

人答應別人的事要做到嗎,一個人答應別人的事要做到嗎 10

聰明勇敢正義萌 傷害過你的人就是不珍惜你的人,這樣的人答應你的事會不會做到呢?答案是不會,那麼你有必要守著你的承諾嗎?不要犯傻了,如果男人就喜歡這樣要求你,那他必定不是個君子,對一個小人還要信守承諾嗎?答案是no 1.做人就要有原則,答應的事情能做到的一定要做的。2.做人要守信哦。3.人無信在這社會...

女朋友答應我的事卻沒做到 我該怎麼辦!

這點小事就要鬧分手,真的好笑,你說你答應過你條女的你是不是百分百的做到了,她也是有事情,不陪你打球那是很正常的,女生也是喜歡安安靜靜看你打球吧,她不是不在乎你,而已她有自己的朋友圈,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你乙個大男人打個球還要女朋友陪著?女朋友沒來就沒來了,她肯定有自己的事情,又不是揹著你去搞男人,何必...

不要太急我答應你事我一定做到我該怎麼回覆

別太急,我答應你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說明對方還是比較有信心的,這個時候你可以回覆他,我是相信你的。不要太著急,我答應你事兒,我一定幫你做到。嗯,如果乙個人這樣答應你了,你就是說好,我相信你,我不著急,我等著 不要太急,我答應你事我一定做到。那你就應該回覆他,你盡量快一點兒的,我等著著急。幫我把這件事...